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2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23 08:4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今天逢高继续短空

  螺纹

  昨日螺纹冲高乏力后震荡收低,报收长上影阳线,显示市场多单冲高减仓积极。

  日内短时跌幅有点大,收盘价带有明显的惶恐性质,夜间盘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9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95-3798一线,冲高后再度回落收低,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3765一线。

  建议:依托3795-380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76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冲击均线支撑3735一线。

  热卷

  昨日热卷冲高乏力,尾盘出现惶恐低收,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预示市场短时反弹到位。

  夜间盘依托均线出现反弹,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2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30-3735一线,冲高后期价再次走弱,尾盘收低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短时支撑在3710-3700一线。

  建议:依托3730-373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70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轻仓持有。从五一假期角度考虑,本次回调低点应该出现在29日。

  昨日焦炭冲高回落,今天盘中冲高可以继续短空

  焦炭

  昨日焦炭冲高2065一线后震荡回落至2050一线横盘整理,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围绕2035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弱势整理,并且期价即将做出方向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35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出现在2038-2044一线,冲高乏力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2020一线。

  建议:依托2040-204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2020,尾盘收低轻仓持有,下一目标整数关。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回落报收倒转锤头线,期价有点短时见顶的意思。

  夜间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1226一线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35震荡整理,冲高乏力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反弹空间不大,下跌空间也不大,暂时参与价值不高,暂时避开该品种操作,典型得鸡肋。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640一线乏力后震荡走低,盘中出现短时冲高洗空,然后期价出现惶恐收低洗多,最终报收长上影小阳线,图形上预示反弹结束,期价有望再度走弱。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632一线,支撑在625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632-633.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625,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下一目标均线支撑620一线。

  昨日沪镍冲高回落大幅收低,今天盘中反弹逢高继续做空

  镍

  昨天复活节伦镍继续休盘,今天电子盘开盘,主力拉高电子盘促使沪镍进一步反弹洗空后,电子盘夜间盘反弹报收整理线也可以,冲高乏力报收中阴线也可以,下一目标12500一线。

  昨日沪镍开盘后震荡走低,围绕整数关略作抵抗后,期价破位下跌,尾盘出现惶恐低收,最终报收长上影阴线,收盘价再创新低。日内短时跌幅过大,接近2000点主力洗盘目标,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9000震荡整理,受电子盘上涨刺激,期价短时摸高99500一线比较合理,当然能见到99650-99800一线是很好的新空介入点。今天期价报收带脚阳线或者尾盘收低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盘中冲高99500-99650一线,新空轻仓介入,短线看98800-9850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今天报收整理线,图形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夜间盘期价有望再度破位下跌,所以即使今天报收小阳线,空单也可以继续持有,赌夜间盘期价下跌。

  外盘原油突破平台报收大阳线,今天国内原油维持强势

  原油

  外盘原油受美国威胁伊朗原油出口而出现大幅上扬,期价突破平台阻力,报收突破阳线,预计夜间盘期价还将维持上涨走势,现在期价在等待5.2日美国设定的最后期限的作用,技术上期价突破平台,期价还将维持震荡走高走势,下一目标66.5。

  昨日国内原油受利好刺激,期价震荡走高,突破前期阻力位480后一发不可收拾,期价最终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小幅上扬,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9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至492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乐观预期,尾盘期价近一步上翘比较合适,短时高点在496.5-498一线。

  建议:接近500整数关,多单逢高减仓,不建议再买张,不过出于对重要时间节点5.2日还有时间,所以空单暂时不介入,暂时观望为主吧。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受电子盘上涨刺激,期价大幅上扬,短时突破新高后,期价冲高回落,放量报收带上影阳线,放量预示期价有回落洗盘要求。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888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880一线,压力位在29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乐观预期,期价尾盘上翘的概率高。

  建议:空单逢低暂时离场,不愿离场的空单,锁仓沥青套利。到周末提高保证金多单离场,燃料油空单到29日离场。节后看看5.2日最后期现后的原油表现在介入。

  昨日PTA冲高回落,今天逢高考虑短空

  PTA

  昨日PTA早盘冲高6120一线受阻回落,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期价走势明显受到均线粘合阻力位6100压制。

  夜间盘低探6020一线后反弹上翘至6080一线收盘。今天大阴线后整理第三天,今天报收整理线,将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期价有望破位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080均线阻力位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6100一线,今天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6050-6036一线。

  建议:依托6100轻仓短空,短线看6036-602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破位下跌。今天出现尾盘上翘站稳6100,空单就不玩了。PTA下一步还将面对周末保证金提高的压力,29日有望出低点,那时可以考虑再买涨。

  甲醇

  昨日甲醇冲高2490一线后震荡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小阳线。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同时预示近期期价将做出方向性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460-2465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2435一线。

  建议:依托2460-246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4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本次低点在29日,价格在235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6 日内48790-489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000-49300-49...

04月23日 08:44

...

04月23日 08:42

22日,美豆07合约跌0.36%收891.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1.69%收12.77...

04月23日 08:39

猎鹰解期建议:豆粕近日连续调整震荡上涨行情,昨日豆粕低开高走震荡上涨报收小阳。昨夜豆粕延续弱势横盘调...

04月23日 08:26

猎鹰解期:PTA 1909利润验证调整多单思路不变猎鹰解期建议:目前PTA看上涨行情并未...

04月23日 08:23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23日 08:23

4月23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90,...

04月23日 08:03

猎鹰解期:螺纹1910多单验证滚动利润滚滚 操作建议:上周螺纹大幅震荡洗盘,猎鹰解期一直建议螺...

04月23日 08:03

周一商品黑色成品及软商品符合预期拉涨走出新高,夜盘原油上涨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早盘提示止盈黑色多单新仓...

04月23日 07:46

姜涞看盘:04-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商品行情有所回升,黑色品种螺纹...

04月23日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