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4.23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23 07:46: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黑色成品及软商品符合预期拉涨走出新高,夜盘原油上涨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早盘提示止盈黑色多单新仓多沥青,夜盘再次提示买进螺纹持有中。黑色板块青石认为是所有商品中预期矛盾最为明显强烈的,虽是昨日冲高回落但大多数交易者不能坚定看涨更多认可下跌做空,所以逆向思维结论继续推高价格的动力存在今日新仓我们会重点提示多单;石化品原油沥青单边上涨持续趋势形态极好,跟随交易值得关注重点执行,有色及多数农产品缩量需要观望,具体交易关注青石视频评论讲解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5:股指周一收于弱势阴线继续震荡回落,区间震荡持续中突破未能有效形成。股指盘面体现反复剧烈未有连贯突破出现,青石认为今明天还应继续保持观望,做多要以有效破位区间压力为准跟随否则区间内不符交易条件。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150,支撑位49000.铜周一收于弱势阴线继续震荡盘整,今日难以走出区间还应等待观望。铜49000-49850之间整理多天未有有效突破前更大可能持续反复,青石认为多空近期都不存在跟随交易空间并不推荐主动交易。

  镍1906:今日可开于98960,压力位99600.镍周一冲高回落日线走势牛皮市震荡偏弱,今明天大概率出现一定下跌回落。镍的图形利于回落日线可能牛皮市逐步下跌,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尝试择机今日尝试进空,如能启动下跌趋势跟随尝试操作。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960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90,支撑位3760.螺纹周一冲高震荡夜盘抗跌,今明天还将以上涨节奏为大概率。青石昨日早盘提示止盈黑色成品夜盘开盘再次接回,小幅降低成本后今明天将继续重点做多螺纹,由于预期矛盾强烈并能明显感受所以继续推高价格的内力还是存在,新仓重点关注黑色多单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76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收出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725,支撑位3680.卷板周一收于阳线震荡夜盘抗跌,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卷板近期也是明显存在足够的预期矛盾,尤其是昨天冲高回落大众对于上涨更加怀疑,所以在上涨顺势中存在继续推高的动力今日新仓重点执行。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680,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33,支撑位2000.焦炭周一收于小阴线夜盘震荡,区间震荡中关注2075附近压力走势力度。青石认为焦炭盘整多数交易者还是更加认可回落,所以一旦价格坚挺冲高将满足预期矛盾,所以突破压力跟随开多更好的交易价值。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有效站上2070后择机跟多,充分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施提示执行。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29,支撑位620.铁矿石周一冲高震荡夜盘抗跌,今明天大概率逐步继续走高。铁矿石青石认为是商品中预期矛盾最明显的品种之一,多数人期待下跌认可下跌但价格顺势上涨中就是坚挺,继续推高上行的动力充分所以跟随交易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20,如能再出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94.5,支撑位486.原油周一收于强势阳线日内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原油盘面体现顺势加速上涨,青石认为短期继续走高强者恒强所以我们坚持跟随开多交易机会,近期新仓继续重点推荐交易。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转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86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590,支撑位3530.沥青周一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昨日青石提示做多沥青留仓持有,沥青单边上涨中明显近期领涨石化跟随操作新仓还应继续重点参与跟随,保证捕获后段走出的完整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5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4-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商品行情有所回升,黑色品种螺纹...

04月23日 07:46

周一工业品走势进入分化:化工板块,伊朗制裁豁免结束,原油、燃油、沥青涨幅可观,不过相关化工板块集体冲...

04月23日 07:06

股票期权及商品期权4.23交易计划 (1)股票期权1905 06 今日盘面在上周五中央经济会议没有提...

04月22日 20:02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一冲高回落,收627(涨5.5),总减仓1.9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

04月22日 17:30

原油重点关注数据: 周二 美原油移仓换月 周三 美国API原油库存 周三 美国EIA原油库存 ...

04月22日 17:29

...

04月22日 17:22

黑色板块焦炭1909(焦煤1909):焦炭从日线趋势看呈区间震荡调整,短期维持区间高位震荡调整。今日...

04月22日 17:18

有色金属 【沪铜】高位震荡 维持轻仓滚动操作 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

04月22日 17:16

【势赢观点】 螺纹1910—回调企稳 延续强势★★★☆☆ 上周在商品整体下挫背景下螺纹深度回调,在3...

04月22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