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4-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23 07:4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4-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商品行情有所回升,黑色品种螺纹热卷经过上周的小幅回落后多头再度强势归来,虽有一定的回调,但整体强势格局有望延续,在回踩之下多头上攻应该会有更加顺畅,可以尝试继续再进多单。石化沥青调整后反弹上涨,行情再创新高,多头强势明显,可以尝试继续买多的思路,甲醇反抽压力未过,或延续走低的节奏,策略上可以尝试高空开仓。而农产品苹果上涨明显,多头强势,可以再考虑进多,而菜粕在2240附近的压力关口遇阻,多次反复夯实,稳健的关注等待出现突破性阳来确认多头行情的开始。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6】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沪铜近期多空反复震荡,趋势上还是处于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横盘震荡多空反复洗盘,短线再次多空反复,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行情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多头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492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日内保持相对强势上涨报收阳线。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连续反弹,短线重点关注前高3830-385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目前再创近期新高。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延续强势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5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动力煤 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冲高回落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长上影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反弹,动力煤在回抽位震荡止跌后强势上涨,短线重点关注强势反弹能否持续,近期重点关注能否再度有效突破前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短线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再度走强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9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6】

  原油昨日高卡震荡日内急速拉升保持强势上涨报收大阳线。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拉涨,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48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橡胶目前中线处于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超跌反弹日内再度冲高回落,技术上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短线再创新低的概率极高,建议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750一线。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遇阻回落,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未来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强势,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1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甲醇 19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甲醇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由于急跌导致的超跌反弹,昨日超跌反弹走出反弹滞涨,技术上有望重回弱势下跌,技术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不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0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强势拉升冲高回落报收小阴星。菜粕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日内冲高遇阻回落,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2230-225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强势多头有望持续,反之延续横盘震荡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0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冲高回落保持相对抗跌报收阳线。棉花近期底部连续反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有望延续反弹继续上攻前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多头走势未变多单继续持有,短线震荡止跌有望重回强势,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7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相对抗跌报收小阴线。苹果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走势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攻,继续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走出中线多头走势短线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180一线,由于现货面消息比较利好,目前苹果主力合约可逐步建仓多单,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工业品走势进入分化:化工板块,伊朗制裁豁免结束,原油、燃油、沥青涨幅可观,不过相关化工板块集体冲...

04月23日 07:06

股票期权及商品期权4.23交易计划 (1)股票期权1905 06 今日盘面在上周五中央经济会议没有提...

04月22日 20:02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一冲高回落,收627(涨5.5),总减仓1.9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

04月22日 17:30

原油重点关注数据: 周二 美原油移仓换月 周三 美国API原油库存 周三 美国EIA原油库存 ...

04月22日 17:29

...

04月22日 17:22

黑色板块焦炭1909(焦煤1909):焦炭从日线趋势看呈区间震荡调整,短期维持区间高位震荡调整。今日...

04月22日 17:18

有色金属 【沪铜】高位震荡 维持轻仓滚动操作 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

04月22日 17:16

【势赢观点】 螺纹1910—回调企稳 延续强势★★★☆☆ 上周在商品整体下挫背景下螺纹深度回调,在3...

04月22日 17:09

还没到五一怎么都在谈论五一到哪里去浪呢,哈哈,这都是年轻人的想法,或许我们少了些许冲动,每天都在为自...

04月22日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