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1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18 08:44: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探底反弹,今天低探均线反弹的概率高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受铁矿石下跌走势影响,期价低探3760一线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夜间盘大幅回落至均线支撑3735一线收盘,相对于前期高点回调百点,再加上触及均线粘合支撑,今天期价低探反弹的概率高。

  预计期价围绕374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735一线,低探该价位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短时高点在3780-3798一线.

  建议:依托3735-374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80-379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隔夜多单继续锁仓沪镍套利。

  热卷

  昨日热卷低探反弹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回落报收中阴线,相对于前期高点,回调近百点,就洗盘幅度而言已经足够,所以今天期价低探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65一线逐步企稳,然后开始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710-3720一线。

  建议:依托3765-376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10-372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赌周末上涨也好。隔夜多单锁仓沪镍套利。

  昨日焦炭窄幅整理报收小阴线,今天逢低可以轻仓买进

  焦炭

  昨日焦炭受铁矿石下跌刺激,期价低探后反弹,不过反弹乏力,最终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相对于铁矿石的进一步下跌,焦炭表现的较为顽强,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4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040-2035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偏高,短时压力位在2065一线。

  建议:依托204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065,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隔夜多单考虑锁仓沪镍套利。

  焦煤

  昨日焦煤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夜间盘冲高前期高点1335一线受阻回落,报收中阴线,市场跟涨意愿不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20一线震荡整理,然后期价进一步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1325-1330一线。就波幅而言,参与焦煤价值不高,暂时求放过。

  建议:明天周末出现冲高,是多单离场机会。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受利空影响,期价低开低走报收大阴线,图形上连收四根阴线,今天低探反弹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夜间盘进一步低探615一线收盘,距离均线跟进支撑610一步之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1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12-613.5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盘中短时压力位在622-625一线。连续大幅回调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明天进一步反弹洗洗获利空单符合主力操盘个性。

  建议:依托612-613.5一线新多轻仓买进,短线看622,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反弹,隔夜多单锁仓沪镍套利。

  伦镍再玩冲高回落走势,今天沪镍继续做空

  镍

  伦镍电子盘上涨,夜间盘冲高回落再收长上影阴线,收盘在均线粘合支撑12900一线,夜间盘破位下行的概率高,下一目标是12800和12650一线。

  昨日主力拉高电子盘,维持沪镍相对强势,使得散户不敢轻易下决心跟空,最终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高开低走,报收大阴线,收盘价逼近整数关,散户今天再次犯难,根还是不跟是个问题,主力越是如此玩,不让散户跟空,预示下跌空间比较大。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压力位在100200-10035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998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破位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00200-1005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99800-99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理论上击穿整数关,下一目标98000。沪锌空单继续持有,新空也可以尝试逢高介入,有色金属做空时间点到了。

  外盘原油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今天国内盘逢高做空

  原油

  外盘原油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预示期价冲高65失败,期价将进一步走低,夜间盘再收阴线的概率高,下一目标63.5,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长期均线支撑62.50一线。

  昨日国内原油906合约围绕476一线震荡整理,最终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期价接收交割月持仓,期价维持相对稳定,大幅增仓报收十字星,目的就是迫使交割月空单高位砍仓。

  夜间盘完成持仓转移,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在473.5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475一线,进一步转移持仓后,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尾盘收低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470一线。

  建议:依托47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7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均线支撑465一线。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盘中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830一线洗空后,尾盘收低报收带手带脚阳线,夜间盘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280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2810一线,低点在2790-278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明天将考验长期均线支撑2765,击穿该价位预示新的下跌展开。

  建议:依托2810-281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790-278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沥青

  昨日沥青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回落报收小阴线,收盘价距离均线粘合支撑3430一线不远。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围绕3450整理后,期价震荡走低,低探3435一线,出于对原油走势担心,尾盘进一步收低在均线支撑3430一线属于正常。

  建议:依托345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430,尾盘收低空单轻仓持有。技术上期价一旦实质性击穿均线粘合支撑3416,属于破位下跌,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之前还是谨慎看空而已。

  昨日PTA高位整理报收小阴线,今天依托均线可以轻仓买涨

  PTA

  昨日PTA围绕6350一线震荡整理,冲高乏力后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期价明显有点冲高乏力的感觉。

  夜间盘期价低开低走报收大阴线,收盘价距离均线粘合支撑6135不远,就跌幅而言有点洗盘过分了。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61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136一线,低探均线支撑后,期价开始反弹上翘,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盘中短时压力位在6220-625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明天期价回补缺口。

  建议:依托6150-6136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220-625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甲醇

  昨日甲醇冲高乏力,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期价明显没跌到位。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低点接近前期低点。

  技术上今天低探前期低点2450一线会出现反弹,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存在。不过今天盘中反弹乏力,尾盘收低属于正常。期价形成双底的概率不高。一旦今天反弹乏力,看意思主力是打算配合交割月空单兑现,09合约出现破位下跌。理论上击穿2500,最大目标是2350,小目标是整数关。

  建议:暂时观望,一旦破位,多单考虑部分锁仓,等进一步下跌后空单走人,留下净多单。当然轻仓多单不理他也可以,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如何控制好持仓比例就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7日,美豆07合约跌1.02%收892.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1.34%收12.51...

04月18日 08:44

兔期妹由于资金所迫,在爆仓之前不得不做起了期权,不少兔粉灰常困惑,这期权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经过了交...

04月18日 08:42

沪铜1906 日内49390-494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500-49800-50...

04月18日 08:31

姜涞看盘:04-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高位震荡调整,国内商品有色金属高位震荡...

04月18日 08:21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18日 08:20

周三工业品整体表现疲弱,以铁矿跌幅最为可观,晚间期价重心进一步下滑,下行走势逐步趋于流畅。近期公布的...

04月18日 07:06

商道论市 卷螺回调继续建多单,郑煤继续回调支撑598线 【黑色】螺纹近期震荡,回调3700线强支撑依...

04月17日 19:56

市场概况:周三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铁矿石跌近4%,沪锌跌超2%,纸浆跌超1%;苹果涨近3%,棉纱涨...

04月17日 17:30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上行乏力 下跌有支撑 力拓:2019年...

04月17日 17:2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震荡整理,铁矿石和苹果两个涨跌幅较大,苹果尾盘收涨近3%,居...

04月17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