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4月18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4-18 08:20: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沪铝1906 重点跟踪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具备上涨的条件。

  波段上,价格位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偏强。

  沪铝远近期合约基本显示相似,日线均线明显呈现多头排列,且有蓄势待发的征兆,趋势参与上重点推荐跟踪,行情或许就在近期将会形成加速,建议以13800为波段止损参与做多。周二夜盘开盘提示多单入场,当前持有中。

  棉花1909

  


  趋势上,棉花本周开于价周线短期均线之上,周线macd红柱,趋势转强。

  波段上价格于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格局偏强。

  继续维持底部震荡,低位买进思路不变,价格基本处于低洼位置,近4个月的震荡也形成了最后的价格密集支撑,总之底部形态已经基本具备,但是缺少诱因,即技术图上需等待共振而基本面上则需要炒作刺激。

  螺纹1910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放量,格局强势,周线k线连续两周阳线收盘且互相实体几乎不重合也说明了趋势正在延伸。

  波段上,本周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强势。

  螺纹钢目前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行情,周三60分钟调整要求仍然存在,下方或测试3750一带支撑,趋势上本周不破3720后期依然能够继续向上延伸,考虑到临近交割,在现货保持坚挺的情况下期货难有大幅回调,所以可以考虑3720为止损继续逢低买入。

  菜油1909

  


  趋势上,从月线继续维持收敛三角突破形态,趋势看好。

  波段格局上,经历一轮回调之后,价格从新站上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格局走强。

  本周再次回踩上涨通道获得支撑,多单仍然建议继续持有,空仓状态建议逢低吸纳轻仓持有,待日线macd再次金叉之后考虑加仓。

  如需盘中实时提示,请关注http://mp.cnfol.com/user/32751.html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工业品整体表现疲弱,以铁矿跌幅最为可观,晚间期价重心进一步下滑,下行走势逐步趋于流畅。近期公布的...

04月18日 07:06

商道论市 卷螺回调继续建多单,郑煤继续回调支撑598线 【黑色】螺纹近期震荡,回调3700线强支撑依...

04月17日 19:56

市场概况:周三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铁矿石跌近4%,沪锌跌超2%,纸浆跌超1%;苹果涨近3%,棉纱涨...

04月17日 17:30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上行乏力 下跌有支撑 力拓:2019年...

04月17日 17:2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震荡整理,铁矿石和苹果两个涨跌幅较大,苹果尾盘收涨近3%,居...

04月17日 17:20

【供需数据:郑煤:日耗显著下降】【内容】沿海6大电日耗量59.02万吨,库存量1500.6万吨,存煤...

04月17日 17:18

价格波动明显 产业标准杂乱当前,国内红枣产业处于小散乱的格局,面临着集中度低、市场缺乏统一的标准化的...

04月17日 17:18

商品日内窄幅震荡,收小阴线,整理阶段行情反复波幅小,交易注意保持耐心.化工板块,日内行情收小上影十字...

04月17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