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海指南针:4.17商品期货收评,附操作建议

2019-04-17 17:2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海指南针 专栏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震荡整理,铁矿石和苹果两个涨跌幅较大,苹果尾盘收涨近3%,居涨幅榜第一,铁矿跌逾3%,居跌幅榜第一,另外沪锌,纸浆跌幅较大,棉纱收涨2%,其他商品波幅控制在1%内,螺纹和黑色震荡明显,处于多空博弈阶段,化工品在原油带动下跌幅有所缩小,有所金属方面分化明显,轻金属较弱;农村品方面苹果破位站稳压力位,后期或继续扩大跌幅,另外沉寂已久的棉纱也表现较为抢眼。

  铁矿石1909:进口铁矿石现货市场报价下调,全天成交情况较为一般。贸易商出货意愿较浓,但钢厂观望情绪较浓,多以试探性询价为主,且询盘价格较低,买卖双方难以达成成交,只有部分钢厂按需进行补库。另外VALE官方称法院已允许Brucutu矿区重新运营,受此消息影响铁矿石期货价格大幅回落。

  技术面:铁矿今天大跌3%,主力合约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目前日线级别依旧呈多头排列形态,附图MACD有向下交叉趋势,短期关注20日均线608附近的支撑,从资金方面看,近期虽然杀跌, 但是资金持续在流入,多头资金依旧高位沉淀,近期回落610附近可以再次开多,目标630.

  甲醇1909:现货方面,近期国内甲醇装置开工率明显下降,主要因部分装置进入春检。进口方面,多套国际装置复产,使得近期甲醇进口有增加的趋势。目前港口甲醇库存有所下降,但随着进口货源的到港,后期港口去库存进程或放缓。从需求来看,烯烃新装置的投产预期将对需求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但化工安全整治限制部分传统下游消费。

  



  技术面:甲醇今天冲高回落,盘面小幅收跌,日线级别受倒锤阳线,均线上基本呈下排列,附图MACD空头量能放量,短期关注前期低点的支撑,短期可能会在前期低位形成小双底,操作上可以在2450附近偏多操作。止损2425,目标2550.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供需数据:郑煤:日耗显著下降】【内容】沿海6大电日耗量59.02万吨,库存量1500.6万吨,存煤...

04月17日 17:18

价格波动明显 产业标准杂乱当前,国内红枣产业处于小散乱的格局,面临着集中度低、市场缺乏统一的标准化的...

04月17日 17:18

商品日内窄幅震荡,收小阴线,整理阶段行情反复波幅小,交易注意保持耐心.化工板块,日内行情收小上影十字...

04月17日 17:18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不一,黑色系多数下行,铁矿石跌近4%,螺纹、动力煤微跌,焦炭翻绿;农产品偏强,苹果午...

04月17日 17:14

...

04月17日 17:14

期货:螺纹钢1910周三震荡洗盘,收3795(涨15),总增仓2.5万余手,成交量续降。前二十名资金...

04月17日 17:08

【势赢观点】 螺纹1910—有所滞涨 企稳接多★★★☆☆在重挫回升后上涨动能衰减,在经历多平回落后...

04月17日 17:07

主力品猎鹰种布局【螺纹1910临压回调区间下移仍调整】【基本面】宏观方面,3月社融数据表现远超市场预...

04月17日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