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货人生: 4.12 沪镍大阴线,螺纹空反转k,夜盘日内出现行情

2019-04-12 08:23: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货人生

  【交易通用规则】

  1、开盘三分钟之内,尤其是开盘1分钟不做任何交易,条件单,开盘3分钟后才能有效。

  2、按照计划入场(2手或者双数),

  3、到达1:1盈亏比位置或者顶格巨量位置,进行减仓持有,

  4、减仓后当日继续按照计划进行止损,

  5、如果隔夜持仓,隔夜止损可用单k破位或者首3分钟k的反向破位。

  6、有实时问题,切记一定要在讨论群问我们,不要进行盲目交易。

  夜盘沪镍出现大行情,我们盘中做了重点做空提示,螺纹日线反转k出现,展开调整波段。

  1、沪镍,夜盘破位,我们重点提示的做空品种,空单可继续持有

  



  沪镍,我们夜盘102200点位提示做空,夜盘空单走势非常流畅,空单可继续持有,新空需要等空方炮形态。

  群提示空单时间

  2、纸浆,5468点位做多继续有效,白盘继续跟踪

  


  纸浆,我们日线跟踪向上突破,向上破5468做多,止损30个点。

  3、苹果,下破7885,可继续做空

  苹果,日线等待选择方向,下破7885可继续做空。

  4、螺纹,空反转k,日线级别回调正式展开

  


  螺纹,空反转k,日线级别调整正式展开,多止盈,找机会入场短空。

  5、橡胶,空头压力明显,做多需要突破12000

  橡胶,压力明显上破12000点才能做多,日线方向并没有选择也有走空概率。

  6、甲醇,化工系最弱的品种,不追空,跟踪反弹做空

  


  甲醇,夜盘出现日内做空点位,白盘不追空,看回调情况。

  7、焦炭,1980是多头防守1,这个位置不追空,看回调情况

  


  焦炭,从日线出现空反转k后,连续下跌,表现出了比较稳定的波段特性,按时1980附近存在多头防守,这个位置追空不合适,观望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具有证券/ 期货投资咨询性质,不构成对任何股票、期货等金融产品的购买邀请。观点为清欢资产一家之言,学习交流,仅供大家参考。期货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大部分工业品延续震荡整理节奏,以化工板块表现最为明显,晚间领涨品种螺纹大幅冲高回落,同步打压工业...

04月12日 06:59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多,郑煤低多建仓 【黑色】螺纹1910涨势易涨难跌,上冲3900附近线,支撑374...

04月11日 19:45

...

04月11日 19:43

【势赢观点】 螺纹1910—再创新高 多头爆发★★★★☆ 受河北减产计划影响,盘面呈现螺纹强焦炭弱的...

04月11日 19:43

原油1905合约 行情解析:昨晚油价略微高开后回落,之后一路出现震荡上行。到了EIA时候,数据利空,...

04月11日 17:28

今日商品期货走势分化,黑色系反弹多品种走高,螺纹、铁矿午后涨幅扩大逾1%,热卷涨近1%;化工品回升,...

04月11日 17:28

今日国内期货市场收盘涨跌各半,有色金属、煤炭、铁合金飘绿,沪铅跌超2%,锰硅、硅铁、乙二醇跌超1%,...

04月11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