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9上调黑色目标 强势不改

2019-04-08 16:49: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螺纹1910—如期破位 极强加速★★★★★

  在市场整体做多情绪高涨情况下,螺纹如期突破3630前高压制后加速上涨,形态上完全脱离震荡区间进入极强区域,本团队自3430开始分析做多策略,3485提示介入涨幅近260点,后市建议在3630之上逢回调接多尝试,上方暂无压力,中期偏多策略。

  沪锌1905—滞涨调整 持多观望★★★☆☆

  日内冲高回落,日K线形态上形成下跌吞没线,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乏力,且持仓量呈下降趋势,上涨节奏暂时放缓,追多策略转入持多观望,本周关注22500-22700支撑区间能否再度企稳,不下破22500低位多单可持,新多可暂时观望,中线偏多短线调整策略。

  棕榈1909—低位横盘 等待企稳★★☆☆☆

  受近期马来西亚天气炒作影响,棕榈油短线超跌反弹,放大周期看目前处于相对低位,4500或为短期底部支撑,日K线V型反转走势,但长期的下跌趋势如不能出现较长周期横盘,难以支撑期价反弹,未来重点关注天气炒作的后续进展,短线关注4650回踩确认支撑可能,短线偏强预期。

  甲醇1905—反弹加速 多单减持★★★★☆

  甲醇905本周一在化工集体大涨的环境下出现反弹加速,高开高走后一举突破前期压力2486,止步于2530压力附近。上周期价不断承压2466,但重心不断上移,分析中也提示后市仍具备上攻意愿,2480之上有望继续打开反弹空间,但由于甲醇空头控盘,建议低位多单可主动减持,剩余仓位继续跟踪反弹空间,防守价位上移至2480一线。

  菜粕1909—冲高回落 维持强势★★★☆☆

  菜粕909周一再次冲击日线瓶口压力,但由于驱动力不足导致冲高回落,目前豆粕菜粕整体处于筑底反弹后的高位待破阶段,需要多重因素共振才能有效突破,否则仍将维持整理走势,或长期不能上破导致大幅回落,操作上建议逢回调企稳接多为主,反弹后主动减持仓位,上破2240压力后转为中线波段单。

  铁矿1909—放量大涨 接近涨停★★★☆☆

  铁矿周一继续放量大涨,突出龙头特点,近期在技术面,消息面及资金面形成共振,909合约日线上突破555-600高位宽幅整理区间,并向上拉出一定安全空间,交易上建议逢低接多或追多操作,中期维持强势思路,上行目标上移至725一线。

  股指专栏

  IF904周一资金流出8.56亿,成交83340手,持仓减少2942手,期价小跌0.48%。股指周一再次大幅高开,但由于获利盘较大,盘中一度减仓8000余手,资金流出20多亿,期价冲高回落后,午盘出现止跌,短期预计维持调整走势,不排除下探4000之下可能,从目前市场情绪来看,如有急跌则可待止跌后接多操作,逢回调企稳接多主基调不变,中线多单建议防守于3980一线。上方压力4140。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钢强势上涨推荐多单大幅获利】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强势上涨报收3729阳线行情,上周螺纹钢...

04月08日 16:39

【铁矿猛烈走强强势大涨如期获利】【基本面】今日铁矿再度走强上攻30点左右报收653一带走势,上周铁矿...

04月08日 16:38

【PTA强势暴涨耐心跟进布局时机】 【基本面】今日pta行情1909合约再度强势暴涨200点大幅回落...

04月08日 16:38

IF1904: 走势分析:周一IF高开低走,全天下跌0.48%。IF的波段反弹临近黄金分割压力位,周...

04月08日 16:35

【供需数据:天胶:ANRPC:2019年,多数国家天然橡胶种植面积较去年小幅增加】【内容】ANRPC...

04月08日 16:29

【甲醇上冲破位低位布局多单思路】 【基本面】今日甲醇1909合约再度上冲破位报收2680一带阳线...

04月08日 16:28

【燃油冲高回落稳定布局细水长流】 【基本面】今日燃油1909合约冲高回落20多点报收2880阴线走势...

04月08日 16:27

【焦炭发力大涨提示多单完美获利】 【基本面】今日焦炭1909合约再度强势大涨40点报收2075附...

04月08日 16:26

商道论市 卷螺回调做多机会,郑煤涨势低多建仓 【黑色】螺纹1910强势格局继续看涨,回调下方有力支撑...

04月08日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