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3月26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6 09:0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商品在反弹到三月初我们急流勇退将多单离场,如黑色板块以及获利千点的橡胶。

  并判断橡胶此次调整应大于之前的调整。

  商品在三月份调整至今,最弱的应就是橡胶,尤其在上周响水事件后对安全检查的预期并没有传导至化工以及黑色板块,因此开空了橡胶9月持有。

  黑色板块中较弱的是炉料,做空以焦炭焦煤为主。

  多头品种中依然是看涨原油,回补周一缺口将是买点。

  黑色板块:

  螺纹:

  黑色板块自三月初反弹到3800之上春节后的高点后给出的建议是多单的离场机会,此位置不管是从技术上的多头获利盘还是基本面上的时间点都需要多单离场。

  盘面上周一在股市大跌的带动下,再收大阴线回到3700,盘面上压力依然较重,近期调整跌破3680的概率还是蛮大,甚至再回落到3600一线。

  定位于高位震荡中的下跌阶段,以短空见好就收就好。

  焦炭:

  焦炭自三月初到春节后高点后一路向下成了黑色较弱品种,且没有向阳反弹,此次调整依然没有结束,且意味比螺纹做空更安全。

  盘面上1950一线有支撑,但此位置一旦跌破则新的空间将被打开。

  将择机找开空机会。

  化工板块:

  3.橡胶:

  橡胶多单在2月底3月初多单在靠近13000的高位急流勇退获利千点。并判断这次的调整应大于之前的调整。

  盘面上橡胶也确实出现了一波流的下跌。

  周一成了我们开空的首选品种,开空了9月份,第一目标位将在11500一线。

  4.原油:

  原油周一收中阴线,但依然定位于此次调整为良性调整,跳帧各阶段依然是买入机会,尤其是若能回补缺口便是买点。

  有色板块:

  沪铜:

  沪铜一波流的上涨后在3月初调整至今有一个月。

  三月初的调整初期的判断是沪铜调整刚刚展开,不能盲目接多。

  盘面上已经有第二个下跌缺口,此次下跌依然没有结束。

  第二个缺口49000将成为重压区。

  可利用反弹找开空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5日,美豆05合约涨0.24%收906.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0.64%收12.51...

03月26日 08:40

3月26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710,会在...

03月26日 08:31

沪铜1905 日内48710-4993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700-48300-47...

03月26日 08:19

夜盘空头整体休息,均线之下的反弹,我们观望为主。沪锌多头发力突破阴线高点,短...

03月26日 08:17

周一商品整体弱势回落夜盘盘整缓冲,外盘金属原油美豆止跌。青石昨天按照早评计划提示多笔石化黑色空单至夜...

03月26日 08:17

很多人的收入其实并不低,但是每每到了要花钱的时候没有钱花,这时候又开始糊涂了,怎么自己也没怎么花钱,...

03月26日 08:16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26日 08:10

周一工业品延续上周分化格局,有色、黑色板块大部分品种集体长中阴线收低,化工板块集体下探之后进入震荡反...

03月26日 06:59

姜涞看盘:03-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经过多空对决之下,黑色螺纹热卷逐步呈...

03月26日 06:57

原油从原油小时级别图上看,原油之前一直处于上行走势过程当中,但是在上周五出现调控低开,随后强势...

03月25日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