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3.26黑色共振下行 凶多吉少

2019-03-25 16:5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螺纹1905—顶部形态 短空跟踪★★★★☆

  盘中增仓25万手下跌,日K线大阴线实体收盘,极大增强空头氛围。形态上完成3850下方横向压制形成顶部走势,短线开启下跌行情。本团队上周即分析谨防顶部可能,并提示在3800一线背靠3850做空策略,目前行情得到验证,本周建议在3750下方保持短空跟踪交易策略,上破则空单规避观望。

  沪镍1905—双顶下跌 破低跟空★★★★☆

  沪镍在两次试探106000未果后在日K线上构筑双顶形态,今日2万手放量跌破99600颈部位置,初步完善双顶形态,多空思路注意及时转换,102000下方暂偏弱思路对待,操作上建议背靠此位置短空尝试,下方目标92000起涨位置。

  菜油1905—重回强势 短多跟踪★★★☆☆

  小时k线站上6910后回踩确认支撑有效后继续上破,盘中在7000之上横向调整,整体维持偏强格局,上周分析强调7070中轴争夺后进入强势区域,建议逢低接多策略,本周维持此策略,建议依托7000逢回调接多尝试,若跌破此位置多单暂时规避等待新的支撑确认。

  甲醇1905—再次探底 短线思路★★★★☆

  甲醇上周大幅杀跌,造成大量多头止损盘后期价重新回到2486关键位置附近,随即又有新多头入场抄底,但持仓上未出现多头的持续性增仓和空头的持续减仓,顾期价反弹力度受限,周一再次出现探底,假破支撑2454后再次将期价推升至2486一线,尝试再次造成多头止损盘,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偏弱观点,日内交易为主。

  菜粕1905—冲高回落 强势不改★★★☆☆

  菜粕905周一上破1小时线三角收敛区间,走出近一周多新高后出现多头减仓,期价重新回落至2200之上,小时线来看仍处于重心上移走势中,日线上处于底部反弹后的高位调整节奏,操作上建议2200之上逢低分批接多,防守价位2180。

  热卷1905—下探强撑 偏弱策略★★★☆☆

  热卷日线形态上有望形成短期头部,1小时线来看,周一再次下探3654强支撑,且出现重心下移趋势,在沪镍下跌的带领下,螺纹热卷也可关注支撑能否有效下破,下破后有望出现加速,操作上建议逢高布局空单,下方支撑3580。

  股指专栏

  IF904周一资金流出5.5亿,成交81930手,持仓减少574手,期价小跌2.46%,早盘受外围市场影响,股指低开后尝试回补缺口,但市场整体较为乏力,上探3800后承压回落,确立中短期调整方向,周二继续向前低3680一线下探的概率较大,多单注意规避风险,中长期偏强思路仍不改变,可再次等待企稳后的短多机会,在无事件及资金驱动下,仍维持波段操作。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国内商品期货方面,整体偏弱,两油带领能化品种重挫,原油大跌2.3% ,燃料油创一个半月新低。有色...

03月25日 16:52

周一商品期货普遍报跌,其中燃油、螺纹跌幅较大。抓牛在手实盘建仓的螺纹3820空单波段持有中;本周多数...

03月25日 16:18

日内,国内商品市场一片飘绿,黑色板块和化工品跌幅超前。截止收盘,螺卷收跌超1%,螺纹跌1.83%,收...

03月25日 16:18

沪铜1905 晚间48710-4993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700-48300-47...

03月25日 15:56

冉茂银:3月26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

03月25日 15:41

大家下午好,本周就是三月份最后一周了,今天还是周一,一周的新开始,上午忙了半天,下午妍姐抽点时间给大...

03月25日 15:17

海浪期货:2019年03月25日尾盘观点。铜1905合约:今天48670之下48310的空单持有,夜...

03月25日 15:11

绅士谈期货2019年3月25日商品期货收盘评述 焦炭1909震荡下行目前先看到1955 【基本面】:...

03月25日 14:46

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

03月25日 14:32

【甲醇破位下挫提示空单利润滚滚】【基本面】今日甲醇破位下挫几十点报收2480一带走势行情,上周甲...

03月25日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