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货人生:新手如何走出交易困境

2019-03-24 13:0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货人生

  期货交易中资金量一直达不到质的突破,来来回回的盈亏怎么办?该如何走出交易困境。

  这个问题,困扰着90%的交易者,来回盈盈亏亏,账户资金增增减减,交易风格来回变化没有定式,这就是期货交易还没有入门的表现。

  如何才能摆脱这样的困境呢?首先你要考虑一件事情,你把期货交易当成一个什么事情? 是全职交易,把期货作为谋生的技能,还是兼职交易,把期货作为一个增值保值的工具。

  你是全职交易?还是兼职交易

  选择全职交易的交易者,实际上就是一次创业,创业失败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做兼职交易的,一定要注意来期货市场的目的,不是为了创业,是为了获取平均收益,两种角色的定义,期货之路是不同的。

  全职交易者,做交易,一定不要急着去盈利,构建一套获利交易系统,是关键中的关键,一个交易系统的建立和成熟或许要长达3年之久,要耐住寂寞。

  兼职交易者,做交易,一定要轻仓大周期,这是由于放在期货交易中的时间决定的。  

  如何走出交易困境

  1、多听期货交易理念的有声音频,现在网络上有很多有色经典内容,多听多想。

  2、学习期货老人的经典实战教程,比较经典的是期货人生出品的《期货攻防系统图文教程》《期货波段系统实战教程》《重新定义期货交易》这基本教程。

  期货波段系统实战教程,主要讲解的是期货实战交易中的波段交易战术,涵盖波段的概念、波段战术中用到的信号捕捉工具、波段交易的启动、发展和结束等整个交易过程,系统而详细地讲解波段交易战术在交易实战中的应用。

  这些内容,不管是新手和老手,都需要认真学习,才能让自己的账户走出震荡困境,步入上升轨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近期商品分化,基本面消息絮乱不堪难分真假。周五黑色系焦炭领头反弹角度刁钻,螺纹热卷近期运行麻花行...

03月22日 20:57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向下突破的可能 中国1-2月精炼铜(电...

03月22日 17:16

资金仓位配合: 交易的原则可以始终如一,但应对行情的策略需要根据走势做一些调整,没有包治百病的招数。...

03月22日 17:15

期货:螺纹钢1905周五下探调整,收3768(跌4),总减仓5千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3月22日 17:0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煤炭较强,焦炭尾盘多头大幅增仓反弹,最高冲...

03月22日 16:59

绅士谈期货2019年3月22日商品期货收盘评述 螺纹震荡行情 【基本面】宏观方面:三部门发文推进增值...

03月22日 16:59

沪铜1905 晚间48280-4868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8700-49200-49...

03月22日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