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鼎丰商品期货3月25日操作建议

2019-03-22 20:5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阿杰理财

  期货近期商品分化,基本面消息絮乱不堪难分真假。周五黑色系焦炭领头反弹角度刁钻,螺纹热卷近期运行麻花行情方向难出。盘中低点结束黑色空单后观望,目前商品难以走出流畅行情。农副产品粕类表现偏强操作多单可选择这类商品,化工事故影响反弹,后期可能会有一波安全检查,对化工整体的趋势影响不会太明显,具体操作跟随趋势偏空思路。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下探拉升日线延续上涨呈现乏力,上方压力466,短期支撑458。从2小时周期格局看,指标呈现下调走势盘面有效击穿458夜盘大概率往下运行调整。夜盘操作原油投资者注意盘中氛围,呈现弱势下破458短空目标453,止损参考460。做多等待指标调整453止跌企稳后再行操作。

  燃油1905操作建议;周五低点低走走出下调,上一交易日推荐做多可重点关注下方支撑2830,上方压力3000点位。下一交易日关注氛围如受原油走弱影响下破2830多单止损离场,止跌转强再次站上2870后跟进多单。格局分析推荐背靠震荡区间下边缘支撑做多思路。

  焦炭1905操作建议;周五上午盘强调黑色下行不流畅空单离场,价格反弹考虑技术性调整打出低位止损单。格局判断价格反弹后再次给出做空机会,短期价格还会反弹下突破2000点上方压力2020,后期具体操作反弹2020点受阻逢高开仓空单,止损2030价格能够顺利走弱短期目标先看1970。

  焦煤1905操作建议;昨日参与空单1242点位止损离场,焦煤周五实体收阳走强,突破1245后压力上移1260点位。日线格局没有改变还是处于空头运行中,今日上涨判断为反弹后期关注上方压力1260阻力,价格测试1260不破再次转弱空单跟进,不符合开仓条件观望不在强迫开仓。

  螺纹1905操作建议;低开下破3750不能加速回落盘中提醒离场,市场氛围偏弱价格抗跌较难操作。目前空仓中重点操作螺纹投资者耐心等待,目前抗跌可能时间点不到。抗跌后期如果能拉大阳线打击做空信心,等后期出现大阳线再行做空操作,后期真正回落考虑不会是百八十点空间。上方压力3830,下方支撑3750-3700。

  热卷1905操作建议;思路同步螺纹耐心等待逢高做空机会,上方压力压力3750,下方短期支撑3650。近期行情横向震荡冲高受阻压力逢高参与不追空。

  豆粕1909操作建议;豆粕小周期再次站上150日线,操作上再次符合做多。推荐轻仓做下多单,2615点位开仓做多止损2600,短线压力2630,突破看涨2660。短线波动幅度较小操作上推荐小波段持仓思路,预期持仓下周三具体执行看盘中力度。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向下突破的可能 中国1-2月精炼铜(电...

03月22日 17:16

资金仓位配合: 交易的原则可以始终如一,但应对行情的策略需要根据走势做一些调整,没有包治百病的招数。...

03月22日 17:15

期货:螺纹钢1905周五下探调整,收3768(跌4),总减仓5千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3月22日 17:0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煤炭较强,焦炭尾盘多头大幅增仓反弹,最高冲...

03月22日 16:59

绅士谈期货2019年3月22日商品期货收盘评述 螺纹震荡行情 【基本面】宏观方面:三部门发文推进增值...

03月22日 16:59

沪铜1905 晚间48280-4868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8700-49200-49...

03月22日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