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3.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0 10:01: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盛匡义:3.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沪铜1905】

  沪铜昨日晚间小幅高开,但是未能守住高位,高开低走,临近尾市行情回有所回升,整体趋势上沪铜近期连续横盘震荡,从沪铜走势来看,昨日中阳线小幅收高,晚间再度承压49500一带遇阻回落,盘面延续横向整理走势。预计盘中还会进一步下探,可以重点观察48800-49000回踩表现

  操作建议:沪铜整体趋势偏多头,但短线调整未有止跌,建议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近期受铁矿石大跌影响,上方3850一线的压力关口迟迟难以突破,利空消息不断,目前也可以预期为一个蓄势整固的过程,有加速下跌可能。

  操作建议:螺纹趋势结构偏向塔型顶,短线加剧震荡,或是为寻求突破,若能突破3750的关口,空头持仓或再加仓,稳健的可以观望以突破后买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跳空高开后一直多头上行,日线收涨4.3%,行情再创近期新高。技术上原油近期连续强势反弹上涨,昨日再次拉出上涨中阳,确认多头行情有望延续上行,预期多头还有一波较为明显的上涨,策略上保持低多为主。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连续反弹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未来多头行情有望持续,滚动做多为主。

  【橡胶1905】

  橡胶一波急速下跌后,在60线及回踩12000附近有一定的止跌,并顺势形成小幅反弹,目前来看橡胶反弹力度不强,若短期内不再收出强势中阳,反弹或将结束,仍延续下跌的走势,策略上建议高空为主,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抽压力后,背靠压力试空。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进入震荡,60线破位后或将延续下跌,稳健的观望为主,等行情方向稳健后再开仓。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盘中一路走低,虽然尾市有所回升,但整体格局仍属明显弱势,上方有60线的和3月11日的下跌跳空制品的共振压力,且未有明显的止跌迹象,因此技术上焦炭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03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盛匡义愿意在这多空博弈的市场里为你雪中送炭,助你步步为盈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回落,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市场看涨积极性还是不高。 夜间盘期价...

03月20日 09:29

马金斋 3月20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走好,美国主要股指...

03月20日 09:25

海浪期货:2019年03月20日早盘观点。铜1905合约:震荡行情,暂时观望,价格在49720之上做...

03月20日 09:10

19日,美豆05合约跌0.22%收903.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跌0.39%收12.78...

03月20日 08:58

有色金属 【沪铜】维持轻仓 滚动操作 2019年2月,中国精...

03月20日 08:57

周二商品股指分化震荡,外盘金属抗跌原油农产品冲高回落。黑色板块全线处于区间震荡,其中成品接近压力位关...

03月20日 08:33

3月20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800,会在...

03月20日 08:31

夜盘白糖进入日线多空的方向敏感位置,螺纹冲高回落,日线并没有方向选择,纸浆尾...

03月20日 08:24

沪铜1905 日内48200-486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8600-49100-49...

03月20日 08:20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20日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