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海指南针:期货焦炭1905、沪镍1905操作建议

2019-03-19 17:1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海指南针 专栏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整体走势相对分化,黑色系钢材类收涨,煤炭类收跌,焦炭跌逾1%;化工品方面原油、沥青大涨,甲醇、PTA、燃油大跌,化工品分化明显,原油影响越来越弱;有色金属方面由于美指持续走弱,大部分有色金属收涨,沪镍由于现货提价涨近2%;农产品方面震荡分化,豆类收跌,油脂类收涨,苹果收涨0.81%。



  焦炭1905:现货方面焦炭市场稳中偏弱,河北地区钢厂仍有下调意向,个别提出第二轮下调,但因焦化厂利润处于低位,焦煤采购成本偏高,抵触情绪较强,暂未有焦企接受,焦钢仍在博弈中。山东地区主流钢厂到货情况良好,库存中等偏高水平。受降价行情影响港口贸易商出货积极性提升,但下游钢厂焦炭库存充足,需求情况一般。短期焦炭市场仍存在一定下跌风险。

  


  技术面:焦炭今日冲高后回落,上方依旧承压5日均线,今日收小十字阴线,日线附图MACD空头量能持续放量,小时图呈空头排列形态,短期操作依旧以空单为主,下方关注1940的支撑,短期操作区间1975--1940.另外近期关注我微博期海指南针的朋友焦炭获利应该都超过100个点了。在这种大跌情况下,千万别想着去抄底,没有明显的反转信号,我们坚决不做多。


  沪镍1905:今日沪镍震荡走强,因近期美元指数表现疲软,以及原油价格上涨的影响,镍价止跌回升,且当前镍库存整体仍处于较低水平。现货市场上,今天成交相对活跃,整体较昨天改善,俄镍出货情况好于金川镍。俄镍大都是下游中小型钢厂拿货,金川大都是贸易商拿货,下游少量补货。


  技术面:沪镍昨晚未能站稳100000点,本交易强势反弹,尾盘收涨1.93%,日线级别上方触及20日均线压力,周线级别上方触及40日均线压力,上方关注压力破位情况,如果上破压力位可以直接追涨。短期看110000。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1905: 操作建议:3820空单继续持有 周二螺纹冲高回落报收3788。螺纹年前11月26...

03月19日 17:12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互现,原油、沪镍涨近2%。今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分化,原油、沪镍涨近2%,...

03月19日 17:12

今天市场部的同事都开了几个大大的客户,还是为他们感到高兴,但是从另外一方面也反应出我们公司所有人的服...

03月19日 17:11

有色金属 【沪铜】短期有望延续震荡走强 2019年2月,中国...

03月19日 17:06

商品日内收上影十字星,整体依然是震荡回落走势,操作上保持偏空的思路.化工板块,日内收小上影小阳,整体...

03月19日 16:52

商道论市 卷螺高空思路,郑煤承压598高空 【黑色】螺纹弱势震荡,今日上冲受阻承压回落,压力3840...

03月19日 16:52

原油19043月19日,亚洲时段,油价窄幅震荡,徘徊四个月高位附近,主要受助于OPEC牵头的减产...

03月19日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