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3月13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3-13 07:5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棉花1905近期重点跟踪品种

  



  趋势上,棉花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附近徘徊,周线macd红柱,处于临界状态上下皆可,但向下幅度和时间都有限,往上则空间和机会更大。

  波段上,周二价格处于日线短期均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波段还未走强,本周尚不具备做多收阳的条件。

  棉花近期维持长时间的震荡,日线曾一度走好,但是始终没有与波段形成共振进入上涨趋势,如今波段方面依旧没有给出上涨要求,当前思路还是以观望为主,逢低吸纳试多为辅。我准备暂时保持观望,等待波段趋势形成一致之后再从容后发或者等待急跌一轮见底之后收割底部

  螺纹1905

  


  趋势上,前期回调但位于均线上方只可视为调整,而不可视为下跌,周线macd红柱也说明了趋势方向。

  波段上,价格周二收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上方,波段已开始走强,本周具备收阳条件,波段主向以低多为主思路。

  在本周初的评论中我阐述过观点,当前技术要求显示趋势偏强,而现货市场的情况多种政策互相交错看似存在矛盾实则为期货市场的炒作行情创造了机会。上半年依旧是单纯炒作行情主导,现货市场涨价应该不如期货市场积极,就当前来说,经过盘整回调,日线macd逐渐缩短,周二走强,与前期看涨思路吻合,波段上或许还有反复,但是我近期将保持跟踪寻找合适的开仓机会,回踩目标暂时参考3780一带。

  甲醇1905

  


  趋势上,上周价格站上周线短期均线,配合macd红柱使方向得以确立。

  波段上,本周回踩价格始终保持在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本周波段仍偏强。

  甲醇上周我们曾抓住过第一波百点以上的涨幅,回落之后日线均线仍保持正排列发散,后期趋势仍然看好,周二开始走强,但不排除波段上仍有震荡反复,同黑色一样在趋势观点确定的情况下,本周我也将对这个品种继续前期的跟踪寻找下一个合适的入场点。

  豆油1905

  


  趋势上,豆油连续一个半月站上周线短期均线,并且周线macd为红柱量能,趋势首先确定看涨方向。

  波段上,本周日内收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短期波段偏弱,日内急拉持续性不可靠。

  周线趋势已经具备,但是日线上近期走势偏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没有短线共振要求难以向上突破,总体回落目标看5650一带,在这一带横盘筑底之后开始寻找做多机会。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mp.cnfol.com/user/32751.html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螺纹等多数商品反弹,而此前强势菜粕承压2250大幅下跌。周二菜粕走势符合评论预期,实盘短追燃油空...

03月13日 07:45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

03月13日 07:44

夜盘商品期货集体震荡,今日白盘黑色、化工、有色也是要观望为主,最近行情关注农产品。 ...

03月13日 07:43

姜涞看盘:03-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延续强势反弹,国内商品本周走势跟姜涞周...

03月13日 07:07

周二工业品下午出现一波反弹回升,不过晚间涨势未能延续,大部分品种仍在中期洗盘区域运行。目前商品整体运...

03月13日 06:53

【PTA区间震荡高抛低吸做空策略】 【基本面】今日pta再度区间震荡110多点报收6600行...

03月12日 19:42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周二开盘440之上偏多运行最高448,上方压力450受阻回落行情延续反复。...

03月12日 19:42

商品日内收小阳线,整体企稳反弹,黑色化工领涨,油脂链领跌.化工板块,继昨天小K线企稳后,日内开始反弹...

03月12日 17:1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黑色系中钢材类涨幅较好,螺纹、热卷、线材涨逾2%,铁矿...

03月12日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