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3-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08 07:0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3-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震荡走势日内冲高回落,近期有色金属延续了高位回落整理化工品也弱势整理,黑色钢材多空反复,盘面整体市场表现较弱,市场上的闲散资金投入到股票中的还是利于期货,大部分品种走不出顺畅的趋势性行情,我们目前的交易策略还是保持轻仓,等待入场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沪铜近期连续高位回落短期调整未见止跌,短线重点关注下档支撑490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上档50000附近回补缺口,操作上建议短空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但短线调整幅度较大建议多单减仓短空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考虑入场,目前也不适合做追空参与。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横盘午后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小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止跌重回强势,夜盘却没有延续强势上涨反而高位回落,技术上还是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不变短线调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4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表现相对强势报收小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近期小幅震荡修复高位震荡行情,近期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突破前高620附近压力,一旦行情有效突破则多单有望持续,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有止跌迹象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5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有效创新高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4】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星。原油近期高位回落连续弱势整理,这两日有止跌反弹,短线有启稳重回涨势迹象,操作上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继续空仓等待中线多头重新启稳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经过弱势整理后短期反弹有望持续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30一线,稳健继续空仓等待中线重新确认后再入场。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日内保持相对弱势报收阴线。橡胶尽管中线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冲高遇阻回落,短线调整重点关注下档回抽位120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则有望重回强势,否则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焦炭近期连续弱势反弹后昨日收止跌小阳,夜盘却高位回落,技术上总体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未有止跌迹象,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调整短空可持有,近期短线调整有望持续,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启稳后再考虑入场。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遇阻回落,短线重点关注能否重回回抽位2600之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整理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十字星。菜粕近期走出突破多头,短期经过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技术上走出中线多头,未来多头有望持续上涨,短线目标2220一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走出转势多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40一线。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高走日内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棉花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多空反复,技术上还是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多头,昨日止跌走强,未来有望强势再创新高,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期止跌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200附近,短期止跌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苹果近期走出中线突破多头行情,昨日保持高位震荡尽管没有持续强势上涨,但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期有望继续上攻上档11500附近压力,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则多头有望加速,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走出突破多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111500附近,近期继续采取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工业品由分化洗盘转为集体下探,晚间进一步杀跌,盘面对应转入中期回落节奏。对于内盘回落走势展开,很...

03月08日 06:58

原油1904操作建议;周四原油下探价格没能再次破低止跌转强,临近收盘站上440点位。格局呈现抗跌走强...

03月07日 20:30

【期货主力品种布局策略】 【IF调整需稳健做多将上行】 【操作建议】IF1903合约,近期...

03月07日 20:30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不一,黑色系尾盘走高,螺纹钢直线拉升翻红收涨逾1%,铁矿石涨近1%;能化板块跌幅居前...

03月07日 17:32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上涨,郑煤上冲620线 【黑色】螺纹今日反弹拉升依旧强势,支撑3800线多单建仓,...

03月07日 17:20

品日内收上影小阴线,整体窄幅波动,维持此前思路不变.化工板块日内收中阴线,但并未收复此前大阳,且在前...

03月07日 17:14

有色金属 【沪铜】看空情绪主导 空单继续持有 智利:1月铜产...

03月07日 17:14

最近在使用波浪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点位比较精准,做日内交易或者短线交易都是不错的,熟练使用波浪尺,...

03月07日 17:06

原油1904合约(1小时图) 昨日晚间到今天日内,原油价格重拾涨势,因OPEC+主导的供应...

03月07日 16:58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今天以反弹为主,除了焦煤小幅收跌外,其他黑色系...

03月07日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