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2月2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25 08:52: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黑色板块:

  螺纹:

  螺纹在上周五连阴后清洗追多盘的目的达到,且比较彻底,坚持了回调就是买点的观,螺纹的目标位3720也在周四到达,短线可以在冲高靠近3770一线做短期获利平仓。

  上周二利用冲高回调在3650买入的热卷,属于右侧买涨,接下来热卷的目标位将在3750近在咫尺,此次突破假期后的高点只是时间问题,但靠近3750是一个短线兑现机会。

  焦炭:

  焦炭的观点是站上强压力2100,就意味调整结束,可以跟涨,周五开盘在3680一线按计划追买,站上假期首日高点就是时间问题。

  化工板块:

  3.橡胶:

  橡胶节后跟其他大宗商品不同出现连续阳线拉涨,我们定位于蓄势后的突破初期,在情人节买入持有,尽管受到上周五的短暂情感危机的考验,但这种单日回调强调是良性的,最终也守得云开见日出,浮盈近千点!

  并在突破12000之后进行了多单加仓!

  保守的第一目标位12500在上周到达,我们更将关注以何种方式去冲击13000。

  4.塑料:

  塑料在上周关键的时间关键的位置8450-8480区域收大阳线企稳,也意味着此次调整告一段落,阳线之后连续三天小阴小阳调整,定义为高位蓄势,塑料属于不追涨但是可以回调买的品种,不追涨是因为其不属于突破品种,盘面上可在8700之下可跟进买涨参与,下一步目标位在8830。

  农产品板块:

  豆粕:

  周末再次爆发下游企业的猪瘟事件,对豆粕短期依然将形成压制,技术上豆粕有再度破位的风险,操作上也是反复强调尤其是买涨机会没有到来。

  豆类若买涨则只有关注油脂的买涨机会,比如豆油重新站上5780后的买涨机会。

  有色板块:

  沪铜:

  沪铜作为上周重点推荐的品种,涨幅也是最大的。行情走势也基本是从哪里跌涨回到哪里去,给出的目标位50500也是触手可及。

  冲高至50500-50800区域可以做多单平仓兑现。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月25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760,...

02月25日 08:52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继续持有 等待新高 嘉能可近日发布的2...

02月25日 08:45

8周,美豆05合约涨0.17%收923.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1.30%收13.27美...

02月25日 08:40

沪铜1904 日内49780-5008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50100-50300-50...

02月25日 08:38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2月25日 07:49

春节之后第一周,工业品集体冲高回落,部分品种跌幅可观,对于该回落走势,是理性基本面回归表现,上周有色...

02月25日 06:55

周五晚间螺纹稍涨,其他品种变化不大。近期商品除了原油、纸浆外还是短止损布局空单为主,即使近期反弹的橡...

02月24日 20:32

明天黑色还趋强势利多因素:1、周六周日钢坯连续上涨40元至3470远。2、基建不松懈。截至上周五止,...

02月24日 20:32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涨势不变,近期多单思路依旧;原油及化工板块再次震荡调整,暂时观望为主;黄金、白银...

02月24日 18:11

姜涞看盘:2-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连续高位震荡日内冲高回落,国内商...

02月24日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