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2月25日操作建议与重点品种推荐

2019-02-25 07:4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焦炭1905

  



  趋势上,上周回踩周线短期均线2070获得支撑,说明周线macd红柱有效。

  格局上,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波段趋势强势,本周具备收阳的条件。

  上周提示2060低点为止损逢低吸纳,截止收盘获利超过100点,趋势既然开始思路上要继续客观做多,既然仍处强势就保持做多不做空。

  当前60 120分钟均线以形成正向排列的上涨角度,本周预计继续沿角度上行,回踩支撑2140,可以此为止损逢低做多。

  棉花1905

  


  趋势上,价格开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日线4小时均线均即将进入正向排列的,这个显示预示着当前正处于一波趋势反转的临界位置。

  当前位置可以保持跟踪,15100附近是一个相对不错的建仓点位。

  当前格局4小时日线具备上涨的条件,而60分钟120分钟波段分时也处于正向排列,本周调整之后根据日内条件仍然以做多为主向操作。止损15050。

  橡胶1905

  


  趋势上,周线macd持续红柱,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持续放出红柱,趋势继续保持多头。

  格局上,本周开盘于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且均线正排列发散,波段强势格局。

  上周二前后提示12100附近建仓做多,高点浮盈超过600点,预计第一目标13000之上,而后期回调之后仍然保持趋势上的看多这个位置可以看作是底部的第一轮上涨,但总体处于盘底阶段,逢低抄底可以作为今年上半年的交易主向。本周建议回踩12400止损,日内走强做多,止损12400.

  螺纹1905

  


  趋势上,上周价格上周线短期均线3590,说明macd红柱有效。

  格局上,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说明波段趋势偏强,本周本周具备阳线收盘的条件。

  由于目前60分钟均现正在进入正向排列的过程中,所以本周有可能出现上冲之后震荡回落的调整走势。格局未改变之前仍然保持强势做多的可观操作,建议待60 120分钟完全进入正向排列的上涨格局形成之后,再借由日内走强的短线要求买入做多。

  甲醇1905

  


  趋势上,周线macd缩短至临界位置,本周仍开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下。趋势格局仍未反转。

  波段格局,价格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偏强。

  60分钟均线正在进入正向排列的过程中,周五夜盘回落,短线保持震荡,当前虽然有盘底的征兆,但是说现货价拖累,表现乏力。日线上已经进入均线纠结状态,可以保持跟踪,后期盘整完成个人认为大概率还是向上。

  动力煤1909

  


  趋势上,周线均线倒排,价格上方承压于月线短期均线590。

  格局上价格开于日线以及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波段格局偏弱。

  动力煤近期合约虽然略强于远期合约,但是总体格局趋势都与黑色金属以及焦煤焦炭不同,可视为高位震荡,但趋势一直处于弱势,当前波段分时120分钟开始进入均线倒排发散阶段,本周配合日内短线走弱,或将进一步下跌,可以尝试高空远期09合约。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blog.cnfol.com/yiqicaifuzixun中金博客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春节之后第一周,工业品集体冲高回落,部分品种跌幅可观,对于该回落走势,是理性基本面回归表现,上周有色...

02月25日 06:55

周五晚间螺纹稍涨,其他品种变化不大。近期商品除了原油、纸浆外还是短止损布局空单为主,即使近期反弹的橡...

02月24日 20:32

明天黑色还趋强势利多因素:1、周六周日钢坯连续上涨40元至3470远。2、基建不松懈。截至上周五止,...

02月24日 20:32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涨势不变,近期多单思路依旧;原油及化工板块再次震荡调整,暂时观望为主;黄金、白银...

02月24日 18:11

姜涞看盘:2-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连续高位震荡日内冲高回落,国内商...

02月24日 16:35

沪铜上周行情开盘在48544的位置后行情回踩48419的位置就开始上行过程,盘中最高触及到了5...

02月23日 21:17

期货:焦炭1905周五续涨,收2163(涨36.5),总增仓百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流向:多...

02月22日 19:35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高位横向震荡表现抗跌格局维持强势,短期下方支撑450上方压力462。下一交...

02月22日 19:35

期货:铁矿石1905周五下探后拉起,收618.5(涨3.5),总减仓5.9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

02月22日 17:23

商道论市 卷螺有望大涨,郑煤580多单跟进 【黑色】螺纹延续上涨趋势今日继续拉升,支撑3700线,多...

02月22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