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2.19商品期货早评

2019-02-19 09:19:2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盛匡义2.19:商品期货早评

  原油突破后回踩457,我们多单进场,随后发力上行,多单第一第二目标全部达到,稳健获利,大丰收。

  投资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你会遇到很多困难、挫折以及变故,这些都是投资路上的不可或缺的经历。然而,有的人遇到这些阻碍时,会变得心烦意乱,萎靡消沉,悲观失望,甚至失去面对生活的勇气。不可否认,当这些困难出现时,是会影响大家的思维判断,也会打击我们对投资的勇气。但是,你要知道,成功是一条曲折的道路,只有敢于面对投资路上的坎坷,才能在投资上取得成功

  沪铜1904:沪铜昨日强势反弹,前期平台底部48700承压,弱势整理,昨日强势上破,收报大阳。从沪铜走势来看,目前已经打破48000-48700的区间震荡,目前多头强势,均线多头排列,红色动能柱放量。

  建议:沪铜强势上破,48700前期平台底部,压力目前已经变为支撑,建议激进依托48900附近多,止损48600,止盈49300-49700。

  螺纹1905:螺纹昨日延续修复,前期日线五连阴,多头机会毫无抵抗,周线大阴,仍是不容乐观。从螺纹走势来看,目前属于下跌中的修复,目前受阻前期低点3700附近,空头强劲,MACD死叉放量,配合消息面库存加大,短期看空不变。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下跌中的反弹,日线死叉放量,盘中逢高空,依托前期低点3710附近空,止损3730,止盈3680-3660。

  焦炭1905:焦炭.周一冲高震荡反复整理进行中,焦炭目前还是处于短期弱势整理,方向不是很明朗,但是日线高点下移,MACD指标有高位死叉迹象,向下可能性较大。

  建议:日内反弹弱势,但下方支撑较强,目前高点下移,建议高空为主,昨日高点2100附近空,止损2120,止盈2070-2050。

  黄金1906:黄金昨日晚间终于突破291.6,美指大级别走空,那么避险情绪势必会推升金价。另外,全球各地央行都在开始大量买入黄金,这说明市场依旧看好黄金的升值空间,黄金受到提振走强几乎也是必然的走势。黄金昨日延续反弹,目前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

  建议:金价昨日成功突破291.6的关键压力位,目前压力变为支撑,短线也需要提防回调风险,所以操作上还是建议低多为主,入场点291附近,止损289,止盈293-294.5。

  原油1904:.原油周一高开收阳线日内继续强势,从原油走势来看,有效突破前期阶段性高点,进一步强势上涨,小幅震荡后再次刷新高点。原油中线走出多头上涨趋势,多头有望持续,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

  建议:短线的行情依然要以看涨为主,目前来看,短线迂回震荡上升,不要急于追涨,建议依旧依托周五白盘高点454附近直接多,止损451,止盈459-464.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盛匡义愿意在这多空博弈的市场里为你雪中送炭,助你步步为盈!)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焦炭1905周一夜盘震荡,收2072(涨4),总减仓3万余手,成交量降低。昨日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2月19日 09:18

海浪期货:2019年02月19日早盘观点。铜1804合约:价格在49230之下昨天的多单波段风格减仓...

02月19日 09:09

期货:铁矿石1905周一夜盘震荡上涨,收635.5(涨7.5),总增仓1.2万余手,成交量降低。昨日...

02月19日 09:09

18日,美国总统日休市。国内农畜产品中,玉米和淀粉下跌,鸡蛋偏弱,豆一、豆粕、菜粕和苹果弱势横盘,棉...

02月19日 09:01

期货:螺纹钢1905周一夜盘续涨,收3691(涨32),总减仓3.8万余手,成交量降低。昨日前二十名...

02月19日 09:00

...

02月19日 09:00

2月19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690,会在...

02月19日 09:00

豆粕蓄势下跌提示空单如期获利【基本面】昨天豆粕再度蓄势下挫20点报收2586一带,年前豆粕再度冲高回...

02月19日 08:52

螺纹: 春节假期首日黑色板块集体高开,尤其以铁矿石的涨停带动,螺纹一度冲高3900,随即五连阴...

02月19日 08:49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持有 上方关注50000整数关口 智利...

02月19日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