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2.18:商品期货早评

2019-02-18 08:5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盛匡义2.18:商品期货早评

  原油上周五突破后回踩453,我们多单进场,晚间再次发力上行,多单第一第二目标全部达到,稳健获利,大丰收。

  投资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你会遇到很多困难、挫折以及变故,这些都是投资路上的不可或缺的经历。然而,有的人遇到这些阻碍时,会变得心烦意乱,萎靡消沉,悲观失望,甚至失去面对生活的勇气。不可否认,当这些困难出现时,是会影响大家的思维判断,也会打击我们对投资的勇气。但是,你要知道,成功是一条曲折的道路,只有敢于面对投资路上的坎坷,才能在投资上取得成功

  沪铜1904:沪铜在前期平台底部48700承压,延续弱势,一路下跌,周五晚间小幅反弹,收报小阳。从沪铜走势来看,前期下探48000关口,但是未能有效下破,随后小幅反弹,但是反弹极为弱势,在48700前期平台底部承压,目前陷入区间震荡。

  建议:沪铜震荡偏多,48700前期平台底部,震荡上轨,具有较强压力,建议激进依托48700附近空,小止损48900,止盈48300-48000。

  螺纹1905:螺纹日线五连阴,多头机会毫无抵抗,周五晚间终于迎来久违的反弹,但螺纹周线大阴,仍是不容乐观。从螺纹走势来看,上个交易日长阴线跌破20日均线,随后螺纹进入惯性杀跌阶段,周五小幅反弹修复,受阻20日均线,目前空头强劲,MACD死叉放量,配合消息面库存加大,短期看空不变。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下跌,日线死叉放量,盘中逢高空,依托5日均线3685附近空,止损3715,止盈3645-3610。

  焦炭1905:焦炭前期受螺纹影响,延续弱势回落,周五小幅企稳收阳。焦炭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周五夜盘产生止跌,多头行情有望持续。

  建议:日内反弹虽然弱势,但下方支撑较强,建议低多为主,10日均线2065附近多,止损2040,止盈2090-2110。

  黄金1906:美指大级别走空,那么避险情绪势必会推升金价。另外,全球各地央行都在开始大量买入黄金,这说明市场依旧看好黄金的升值空间,黄金受到提振走强几乎也是必然的走势。黄金周五晚间延续反弹,目前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但是291.6位置为前期重要压力区,想要突破有一定难度,但突破后必定加速。

  建议:金价周四一根大阳,奠定短线多头,但是目前靠近491.6前高,短线也需要提防回调风险,所以操作上还是建议低多为主,入场点489附近,止损487.5,止盈491-492.5。

  原油1904:周五原油在前一日探底回升后并没有太大的回调力度,美盘时间段多头发力日线大阳柱收盘,下周开盘有进一步拉升的空间,从原油走势来看,有效突破前期阶段性高点,进一步强势上涨,小幅震荡后再次刷新高点。原油中线走出多头上涨趋势,多头有望持续,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

  建议:短线的行情依然要以看涨为主,目前来看,短线迂回震荡上升,不要急于追涨,建议依旧依托周五白盘高点454附近直接多,止损451,止盈459-464.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盛匡义愿意在这多空博弈的市场里为你雪中送炭,助你步步为盈!)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螺纹钢1905周五夜盘强势反弹,收3658(涨59),总减仓12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周五前二十...

02月18日 08:49

2月18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665,会在...

02月18日 08:40

早盘提示:五大行理财子公司全获批:万亿级新增资金要来股市实体经济全受益,前些年P2P理财多数跑路,如...

02月18日 08:40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2月18日 08:05

对于节后首周工业品表现,大部分品种均出现明显冲高回落,以黑色、化工板块冲高回落幅度最为明显,有色板块...

02月18日 07:07

沪铜市场目前依旧维持在本轮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后的拉升过程,不过目前的行情上方面临本轮通道内中轨压...

02月17日 12:56

姜涞看盘:2-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延续强势大幅上涨短期创近期新高,国内商品...

02月17日 11:24

各位朋友周末好,许久没有更新博文与大家分享近期原油的走势。节前跟多朋友也有私信我,但临近年底实...

02月16日 17:37

期货:焦炭1905周五承压震荡下跌,收2042.5(跌46),总减仓百余手,成交量持平。前二十名资金...

02月15日 17:24

【焦炭弱势大跌提示空单收益如期】 【基本面】今日焦炭弱势大跌50多点报收2042一带,昨天焦...

02月15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