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2月1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2-13 09:53:47 来源:大明看盘 作者:佚名

  螺纹

  昨日螺纹开盘走低,盘中低探借机回补缺口出现反弹,不过尾盘最终收低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进一步回落回补缺口报收小阴线,今天期价早盘还将小幅低开在3750一线,触及该价位期价有望逐步企稳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80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今天尾盘上翘预示回调结束,期价将再度走强;反之今天再度收低,期价将下探3720一线企稳。

  建议:依托37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80-380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收低,尾盘报收小阴线,期价完成回补缺口走势。夜间盘反弹均线受阻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3665一线,低位整理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3700一线。

  建议:依托3660-3665一年轻仓买涨,短线看3700,尾盘上翘站稳3700多单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围绕2100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冲高2120后受铁矿石下跌影响,期价大幅下跌至均线粘合支撑2030一线,报收大阴线。

  技术上低探均线支撑,预示回调到位,期价具备买进价值。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45震荡整理后,期价逐步企稳反弹,短时阻力位在2065-208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04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065-20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击穿2000整数关多单止损。

  焦煤

  昨日焦煤开盘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冲高受阻大幅回落报收大阴线,期价回落至前期低点1270一线,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图形上走势连续阴阳间隔洗盘走势,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1290-1295.

  建议:依托1265-127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290,尾盘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收盘价击穿1250多单要谨慎。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依托650一线震荡下跌,尾盘收低放量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顺势再次大幅下跌,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再收大阴线。理论上回补缺口后今天期价将出现反弹。

  预计今天期价依托618一线反弹,短时压力在625和628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反之今天再度收低不能有效反弹,期价就要回落至600一线,进而对其他黑色系产生利空影响。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615-61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25-628,短线为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可以持有,尾盘收低在615一线,多单暂时离场观望。

  镍

  伦镍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12200一线后企稳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技术上低探均线粘合支撑反弹,预示回调洗盘结束,期价夜间盘将进一步反弹,短时压力位在12500一线,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12650,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电子盘有望红盘助反弹。

  昨日沪镍震荡下跌,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借助伦镍下跌,期价击穿均线支撑引发市场惶恐低探97000一线洗盘后,期价反弹上翘至长期均线98200一线收盘,报收带脚阴线,技术上回调洗盘较为充分。

  今天期价围绕9820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反弹,短时阻力位在98800一线,今天报收长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98000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98800,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赌夜间盘期价进一步上涨。

  原油

  外盘原油震荡走高,冲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4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3.3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53.5一线,突破该价位,夜间盘有望再次尝试挑战54.20一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正常。

  昨日国内原油震荡反弹至432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冲高节前解套盘密集区438后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国内盘明显有点不愿上涨。不过均线系统跟进至428一线,使得期价回调空间受限,感觉国内原油主力筹码调整没做好,主力单边净头寸不多。

  今天期价围绕431-430一线低探企稳,然后期价震荡反弹,短时压力位在433.5-43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良好预期,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30一线轻仓买点,短线看435,尾盘上翘轻仓持有,就现在国内走势看,趋势看涨,短线做多还好点,长线多单需要有耐心,甚至不如买点周边品种。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冲高后震荡回落,最终报收十字星,图形上属于强势整理。夜间盘高开高走,报收中阳线,盘中高点距离长期均线压力位2940不远。

  今天期价小幅低开在2890-288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尾盘谨慎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880一线新多还是可以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突破2940在考虑加仓。

  沥青

  昨日沥青围绕3300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夜间盘冲高3350一线后,遭遇原油回调和铁矿石下跌双重打压,多单主动减仓,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大阴线,连续上涨后市场看涨信心不足,一旦有风吹草动,多单获利盘夺路而逃。期价低点距离长期均线支撑3200不远,使得期价回调空间有限。

  今天期价围绕3265-3250一线逐步企稳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30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比较合适。3350是重要心理关口,再加上均线有点跟不上,期价高位出现宽幅震荡整理也属于正常。

  建议:依托3250一线新多轻仓介入,短线看3280-3300,前期获利多单可以逢高部分获利减仓,如果近期能回落至均线支撑3200在接回比较合适。

  PTA

  昨日PTA盘中冲高受阻,最终报收带上影小阳线。

  夜间盘冲高后遭遇黑色系下跌刺激,获利多单心态不稳急于出货,主力乘机打压期价,期价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

  收盘价触及长期均线支撑6550一线,相对日内高点而言,日内回调洗盘幅度够可以,再加上触及均线支撑6550一线,期价开始具备买涨价值。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5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535-6520一线,压力位在662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65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600,尾盘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收盘价击穿6500,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回调至6400-6380一线洗盘,多单注意。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马金斋 2月13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升幅较大,美国主要股...

02月13日 09:32

海浪期货:2019年02月13日早盘观点。铜1803合约:价格在60日均线之上做多单,48000之下...

02月13日 09:32

盛匡义2.13:商品期货早评 金猪报喜,带着幸福带着祝愿带着甜蜜带着微笑给您和家人拜年了!我祝您和家...

02月13日 09:31

豆粕反弹调整提示空单逐渐获利 【基本面】昨晚豆粕再度冲高回落20多点,年前豆粕剧烈波动50点左...

02月13日 09:01

...

02月13日 08:57

12日,美豆05合约涨1.33%收931.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1.20%收12.67...

02月13日 08:57

2月13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768,会在...

02月13日 08:47

沪铜1904 日内47400-476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7600-47900-48...

02月13日 08:42

早盘提示:为科创板预热上证G60指数将发布,科创指数上市,意味着科创板也快开版了。美原油夜盘冲高回落...

02月13日 08:40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2月13日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