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博弈之家:2.11期货早评

2019-02-11 08:4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博弈之家 专栏

  早盘提示:春节假期结束,新的一个交易周期即将开始,新的周期会更加有魅力,有期望,行情仍将一如既往的波澜壮阔,机会仍将相伴相生。

  过节期间外盘冲高回落,节前国内尾盘冲高,保证金下个交易日调整,所以今日部分品种行情或可较大。

  原油看,美原油冲高55后调整52.4附近,日线零轴附近选择方向,内盘 0轴附近选择方向,下方412附近支撑。15分为主。

  股市与股指看,股指日线技术性上涨,政策底与市场底在2018年都出来了,技术性上涨中。

  有色品种看,沪锌1903  注意开盘价, 22100附近支撑,15分钟盘中再定, 低开低走注意反弹。沪镍1905  同样如此,98000附近支撑, 注意开盘价与15分钟周期。

  化工品种看,橡胶1905   15分钟宽幅震荡,选择方向,11300附近支撑,低开高走。 甲醇1905同样如此,  2500附近支撑,低开高走,注意15分钟周期变化。

  农产品看,豆粕1905 2570附近宽幅震荡 ,15分钟周期为主。豆油 15分钟技术性调整中, 注意开盘价 弱势整理。 

  黑色品种看,焦炭1905 节前冲高,技术性上涨, 注意开盘价 以及 15分钟红柱缩头到绿柱。 螺纹1905 节前小幅冲高,  注意开盘价  3720附近支撑。 注意15分钟周期。

  早盘开盘行情不确定性强,15分钟后稳定后入场,夜盘保证金调低后,资金解冻入场,市场重新活跃。

  注意品种选择,实时点位及时沟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2月11日 08:33

节前市场流动性相对宽松,叠加部分品种利好消息以及资金过度炒作,工业品进入整体上扬氛围。对于节后走势,...

02月11日 06:59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53.76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52.8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美国EIA原油库...

02月07日 09:20

昨日美原油市场早盘开盘在55.44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55.74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最低给到...

02月05日 08:42

美原油市场上周开盘在53.7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51.3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到周五行情...

02月04日 09:38

有色金属 【沪铜】假期需警惕市场风险 盈利多单落袋为安 全球...

02月01日 17:44

【燃油高开高走再创新高急速下跌洗盘】 【基本面】截止1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量4.45944亿桶...

02月01日 17:03

【原油回落调整反弹空单利润布局】【基本面】今日原油弱势回落10多点报收422一带走势,昨天原油回...

02月01日 17:02

本周(1月28日-2月1日),因为巴西淡水河谷事件以及中澳事件,黑色系全线走高。除了动力煤外,其余品...

02月01日 16:32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2月11日操作建议【新年快乐】 期货热门板块交易策略: 【基本面】今...

02月01日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