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2-1商品期货收官之战

2019-02-01 07:50: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2-1商品期货收官之战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日内高位回落,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反弹,姜涞一直看多的黑色钢材延续强势上涨化工品突破上涨,姜涞昨日盘中提示做多首选黑色螺纹热卷及化工品TA甲醇多单,节前整体市场震荡上扬,我们在保持做多的同时控制仓位,还是那句话节前轻仓交易轻仓或者空仓过节,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且晚上无夜盘,姜涞在此提前预祝大家春节快乐,投资顺利。

  一、金属:

  【沪铜1904】

  沪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延续强势日内上涨报收阳线。沪铜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期打破了震荡格局的上档压力,反弹有望持续上攻,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方向选择,反弹一旦持续有望走出转势多头行情,操作上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还是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还是保持弱势空头短期强势反弹有望持续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以48000为短线止损,行情一旦走出突破行情则有望加速上涨,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黑色钢材近期一路强势反弹姜涞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短期强势创新高后回落,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未变,未来有望震荡修复继续上攻再创新高,操作上还是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近期保持单边上涨行情多头趋势未变尽管高位回落短期有止跌迹象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660一线。临近春节长假建议轻仓参与。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尾盘急速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动力煤自从中线走出突破行情后姜涞一直保持多头思路,短期调整至60日线止跌走强,姜涞近期一直提示动力煤做多参与昨日强势拉涨,中线多头趋势不变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止跌走强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回抽位575-58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上涨报收阳线。原油近期连续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多空反复洗盘,昨日再次走出突破,未来有望延续反弹强势走出转势多头,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操作上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低建多。

  操作建议:原油短期反弹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20一线支撑,多头行情一旦确认可逐步建仓多单。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震荡整理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橡胶近期一路弱势整理短期甚至跌破60日线,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建议多单减仓持有,姜涞还是认为橡胶短期能给走出止跌重回强势行情,短期如若走出止跌可再次尝试多单入场,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60日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上涨报收大阳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明显短期震荡止跌重回强势,未来有望继续反弹上涨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突破多头短期止跌走强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40一线,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甲醇在经过短暂调整后再度强势反弹,昨日反弹再一次冲击60日线,短期有走出突破转势迹象,姜涞盘中提示激进入场多单,技术上有望走出突破多头,走出新的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有走出突破多头迹象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农产品粕类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昨日触底反弹日内反弹,短期反弹未见结束,有望继续触及上档压力2640一线,在此之下还是保持弱势反弹思路,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豆粕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近期重点关注反弹回抽位2640一线,一旦走出滞涨可继续做空参与,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棉花近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走势,短期尽管小幅震荡但一直处于60日线上方运行,技术上属于单边多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延续震荡上涨,姜涞一直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151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星。苹果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期突破小震荡区间后再度多空反复,技术上还是处于中线空头短期小幅震荡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还是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空单,上档注意反弹压力11100附近滞涨或者破位10800之后可做空单参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盛匡义1.31:商品期货早盘策略 沪铜1903:沪铜昨日晚间延续反弹,在前高48300承压,小幅回...

01月31日 09:12

姜涞看盘:1-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延续震荡反弹再创新高,国内商品开...

01月31日 07:18

  个股普遍弱势,信心脆弱的后知后觉资金跟风杀跌。预计行情短期难有机会,建议投资者布局中线机会。  ...

01月30日 15:53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黄金趋势还算比较明朗,盘面显得并不那么纠结,黄金是属于高位大震荡后的一个突破行情...

01月30日 11:30

燃油弱势走低反弹布局空单 【基本面】昨天燃油行情再度弱势下跌50多点报收2650一带走势,昨...

01月30日 09:16

姜涞看盘:1-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底部强势反弹再次站上均线之上保持...

01月30日 07:11

焦炭1905操作建议;焦炭开盘下探2015后白盘围绕2030震荡,持仓减仓回落下一交易日考虑延续弱势...

01月29日 19:34

冯哥论金:黄金现价1303附近直接多首先,我们要明白一点,当前黄金处于强势多头趋势中,这是做单前需要...

01月29日 14:37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周线收阳线,而且多头突破了1300,结束了长达四周的高位震荡,这个信号明确了...

01月29日 11:35

周一商品多数冲高回落夜盘继续弱势,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均回落收阴。青石昨天上午提示止盈清仓黑色老单夜盘...

01月29日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