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国际油价料日线三连涨!OPEC减产非虚名 美制裁委内瑞拉得掂量后果

2019-01-31 21:57:10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周四(1月31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三天上涨。因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努力收紧市场的背景下,沙特对美国石油供给下滑。美国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导致后者出口困难,也推升油价。

  NYMEX原油期货上涨0.26%至54.37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45%至61.82美元/桶。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1月3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沙特对美国原油供应量下降。原油价格遂大幅走高。

  澳新银行表示:“在出现OPEC减产影响国际油品贸易的迹象后,原油价格走强。EIA的周度报告显示,美国从沙特进口原油规模较之前一周下降了逾一般,为44.2万桶/日。该数据也是2010年以来的第二低位。”

  沙特阿拉伯是OPEC组织事实上的领导国。该组织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非OPEC产油国一起,在去年年底宣布削减原油供应,旨在收紧市场并支撑价格。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高油价,不希望OPEC减产。

  本周美国对委内瑞拉国营石油公司PDVSA实施制裁,也造成了部分供应吃紧。委国港口码头已出现石油库存积压现象,无法以往常的工作强度输出原油。

  船运数据显示,截至周三,委内瑞拉有25艘油轮正盼望获准启航,另有近1800万桶的原油库存——相当于该国两周时间的生产规模——等待装运。

  迪拜Starfuels的经纪人Matt Stanley表示,美国对石油生产国委内瑞拉和伊朗的制裁,OPEC主导的供应削减,以及市场希望美中之间的贸易争端能够很快得到解决,意味着石油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他说:“有太多因素推动原油价格上涨。”

  尽管如此,石油仍然供应充足,尤其是由于美国原油产量飙升,去年增加了200多万桶,达到创纪录的1190万桶/日。

  EIA数据显示,截至1月25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91.9桶至445.94百万桶,库存较去年同期增加6.6%。

  美国原油可能续涨至55.40美元

  预测分析显示,美国原油可能续涨至每桶55.40美元,因始于2018年12月24日低位42.36的上行趋势持续中。该趋势由五浪组成。目前的浪(5)正在朝55.40美元展开,该水准是始于44.35美元较短上行趋势的238.2%目标位。
      一个复制通道及上升趋势线亦表明目标位在55.40。目前还不是很清楚,油价是否会升至56.50美元——始于44.35美元较短上行趋势的261.8%目标位。从当前的讯号及日线图来看,可能性微乎其微。

  对76.90-42.36的下行趋势回档分析表明,强劲阻力位在38.2%回档位55.55美元,目前的上行趋势可能在该水准附近触顶。这道阻力位接近55.40美元。支撑位在53.63美元——始于44.35美元较短上行趋势的200%目标位,若失守则可能跌至52.53美元。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海期货交易所周二(1月29日)发布了春节期间相关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一览表!(欢迎...

01月31日 15:51

   核心观点:  1、从卫星影像上来看,Paraopeba矿区通往南北部铁路线的入口已被冲毁,修复...

01月31日 15:24

  镍价积极反弹,自年初低位反弹涨幅达到25%左右,涨至去年十月以来高位。当前伦镍回到12000美元...

01月31日 15:24

国内商品期货午盘涨跌参半,化工品期货涨幅明显,燃油、PTA、SC原油、甲醇及烯烃等期货集体大幅上扬,...

01月31日 15:24

 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上扬,能源化工类期货集体劲升,燃油收涨3.06%,PTA、甲醇、SC原油及...

01月31日 15:23

周二(1月29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布了,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上海期货交...

01月31日 15:11

据新华社周四(1月31日)报道,巴西溃坝事故遇难人数升至99人。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民防部门30日晚通...

01月31日 11:04

  春节长假将至,对国内投资者来说,在欢欢喜喜迎新春之前,要做好长假期间持仓的风险评估和防范。  在...

01月31日 10:28

  库存的消化速度远不及预期,一方面节前备货没有出现以往的高涨情绪,现货市场交投平平;另一方面,原料...

01月31日 10:27

  自2018年12月以来,螺纹钢期价呈现单边上行走势。上周螺纹钢1905合约上涨1.2%至3705...

01月31日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