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29 07:2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高位回落日内走出较大跌幅,国内商品昨日整体也走出滞涨偏弱,有色金属震荡回落黑色钢材高位回落化工品弱势整理,只有一向弱势的农产品粕类延续本身的趋势继续调整下跌,姜涞上周提示做多的黑色钢材本周表现弱势,商品多空反复走不出顺畅的趋势性行情,节前恐怕市场将会延续反复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轻仓甚者空仓观望为主,目前姜涞只轻仓持有棉花多单,操作上黑色和农产品还是保持止跌做多思路农产品继续做空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4】

  沪铜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强势拉升冲高回落报收阳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昨日日内反弹高点遇阻回落,技术上整体还是保持弱势行情,短期反弹重点关注上档压力48000附近方向选择,在此之下还是保持弱势思路,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空。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短期反弹重点关注上档压力48000附近方向选择,激进则可以此为防守进空参与。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近期黑色钢材一路强势上涨姜涞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滚动做多思路,短期高位回落并未改变整体多头行情,未来还是有望震荡调整后重回强势,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短期调整止跌后继续进多参与。

  操作建议:螺纹近期保持单边上涨行情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多单,老仓多单防守放在365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动力煤在走出中线多头趋势后短期连续弱势调整,短期跌至60日线获支撑止跌,技术上行情回抽修复后有望重回强势多头,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震荡止跌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60日线570-575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横盘整理冲高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原油近期连续反弹短期反弹至60日线遇阻回落,原油前期一路反弹短期遇阻回落,短期有望重回弱势下跌,技术上还是处于中线空头趋势未变,操作上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短期反弹有滞涨重回弱势迹象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以60日线为短线防守进空参与。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橡胶中线走出突破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日内多空反复震荡剧烈波动,目前橡胶尽管涨幅不大,但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还是有望修复震荡后重回强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期关注上档压力11750附近,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加速上涨,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焦炭中线走出多头趋势短期日内冲高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未变整体强势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突破多头短期小幅震荡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老仓多单防守还是放在2000点重要支撑,目前行情还是保持多头思路。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小幅震荡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甲醇短期小幅反弹未能走出有效突破昨日再次遇阻回落,技术上重回弱势空头走势,短期行情反弹遇阻回落重回60日线下方运行,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近期多空反复多单减仓空单持有,短期甲醇空头占优重回弱势,盘中建议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3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整理报收小阴线。农产品粕类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回抽位滞涨有重回弱势下跌迹象,未来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回抽位2600一线。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棉花近期走出突破后一直没有走出强势行情,目前依旧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多头,未来有望震荡调整后继续走出强势多头行情,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15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整理报收小阴星。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受其他商品影响打破震荡区间日内走出强势反弹,昨日反弹至回抽位11150附近遇阻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重点关注反弹能否持续,操作上还是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建议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重新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以上档压力为短线防守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还是处于空头趋势前期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以上档压力11150附近为短线防守进空参与,目前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行情,还是保持弱势反弹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铁矿强势冲击涨停,并未能带动工业品拉升氛围,反而后续集体回吐涨幅,晚间进一步回落下探,该走势表明...

01月29日 07:16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1月29日操作战术【重大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策略: 【股指冲高回...

01月28日 19:36

【沪锌剧烈洗盘回调稳定跟进多单】【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再度强势上行400点报收阳线,上周沪锌剧烈...

01月28日 19:36

有色金属 【沪铜】良性调整有利于后市的进一步拉升 自由港麦克...

01月28日 17:33

今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能化品、钢材午后小幅回落,燃油跌近3%,甲醇、乙二醇跌超2%,原油、PTA...

01月28日 16:50

文华商品今日收跌,日内铁矿、豆油领涨,燃油、郑醇领跌,指数短期内看148支撑力度,上方压力152,有...

01月28日 16:45

商道论市 卷螺调整开始,郑煤570多单建仓 【黑色】螺纹强势今日下跌调整,单边上涨行情中展开回调,压...

01月28日 16:45

【燃油低开冲高巨幅震荡回落注意保护止盈】 【基本面】欧美原油期货连续上涨,另外中美启动新一轮贸易政策...

01月28日 16:45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冲高回落,收盘集体小幅下挫,沪指失守2600...

01月28日 16:23

沪铜1903 晚间47950-482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950-47550-47...

01月28日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