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国际油价跌2% 面对供需宽松加剧预期沙特或划出地板价

2019-01-28 20:00:01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周一(1月28日),国际原油价格跌逾1.8%,因美国能源企业2019年首次增加钻井平台数量,表明美国原油产量可能进一步上升。      交易商表示,美国原油产量爆棚,去年年底达到创纪录的每日1190万桶,对石油市场构成压力。

  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上周五(1月25日)在其周报中称,美国能源公司的产量可能会进一步上升。截止1月25日当周,美国能源公司增加10口钻井平台至862口。这是美国能源公司2019年首次增加钻井数量。

  美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该国增加供应,加上经济放缓预期正在打压油价前景。除石油供应外,今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需求增长的幅度。

  此前石油消费量一直在稳步增长,并且在2019年首次平均可能超过1亿桶/日,这主要是受到中国经济繁荣的推动。

  然而,华盛顿和北京之间陷入贸易争端后,全球经济放缓正在拖累燃料需求增长预期。中国正试图通过积极的财政刺激措施来阻止经济放缓。

  由于工厂活动疲软,中国工业企业12月份的盈利连续第二个月萎缩,给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带来更多压力。中国方面此前报告还称,2018年经济增长速度创28年新低。

  Tortoise Capital Advisors在2019年的石油市场展望中表示:“我们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价格将在每桶50至60美元之间,布伦特原油价格每桶会高出约10美元。”

  但是Tortoise补充说,很明显的一点是,由于沙特阿拉伯将不再愿意接受油价在低水位运行,每桶50美元可能是地板价。

  由沙特阿拉伯领导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以俄罗斯为代表的非OPEC盟国从去年年底开始削减供应,以收紧市场并提振价格。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月28日)24时开启,这也是春节假期前最后一...

01月28日 19:59

中油网讯:似乎每到节假日期间,汽柴油零售价的关注度便居高不下,今天是二十三,在北方是属于小年夜了。据...

01月28日 17:54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

01月28日 14:06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

01月28日 14:03

1月28日24时将迎来2019年第2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也是是春节假期前最后一次油价调整。近期国际...

01月28日 13:52

中油网讯:今天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本轮调价也是春节前最后一轮,普遍预计按机制上调,预示春节...

01月28日 10:54

7149吨,俄罗斯成中国最大原油卖家,加拿大石油无法进入中国? 摘要: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8...

01月28日 10:24

  国内成品油2019年第二轮调价窗口将于今日(28日)24时开启,这是春节前国内成品油最后一次调价...

01月28日 10:18

2019年伊始,油市春意渐浓。然而,2018年的前车之鉴暗示,好的开始并不一定有好的结局。国际形势纷...

01月28日 08:51

二连涨,1月28日后,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元? 春节前最后一涨,1月28日后,国内成品油价进入“7...

01月26日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