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13 11:4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在经过连续反弹后高位震荡,国内商品上周走势如姜涞近期早评所述相差无几,整体市场波动振幅较小,保持震荡小幅反弹走势,而黑色钢材和部分化工品走出突破行情,姜涞上周提示轻仓参与主要做多黑色螺纹热卷橡胶沥青,目前整体市场反弹至关键区,年底走出进一步突破行情较高,而部分有色金属和农产品则延续弱势空头,进一步走低在概率高,顺应趋势下单,做多选强势做空选弱势,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3】

  沪铜上周五延续弱势低开低走日内探底回升小幅反弹报收小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触底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近期行情再度走弱反弹,尽管短期日内反弹但整体大趋势一时半刻改变不了,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行情,短期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空单止盈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继续入场,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905】

  螺纹上周五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黑色螺纹近期一路强势反弹短期有效突破60日线走出中线多头,尽管突破后保持小幅震荡未变整体强势行情,未来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强势领涨势头,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近期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500附近,目前保持中线多头思路,滚动做多为主。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上周五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星。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7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上周五高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表现相对强势抗跌报收阳线。近期原油连续反弹上周短期反弹至上档压力435附近遇阻,保持小幅震荡,原油近期的强势反弹属于超跌反弹能否走出转势多头还有待验证,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至压力关口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近期强势反弹未变整体中线空头趋势,短期反弹遇阻回落,建议还是空仓观望为宜,激进则可以428附近为短线止损进空。

  【橡胶1905】

  橡胶上周五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报收小阳星。橡胶中线走出多头走势但多头上攻动能不足,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修复,姜涞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未来有望调整修复后重回强势多头,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走出转势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115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上周五低开震荡盘中小幅震荡午后强势拉升上涨报收阳线。焦炭中线保持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近期黑色反弹有望持续,焦炭有望继续上攻2000点附近,尽管中线为空短期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再度反弹短多可持有,中线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近期重点关注2000点附近方向选择,短期多空反复观望为主。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必短期连续反弹,近期反弹至重要关口2520附近,反弹能否持续关注此位置方向选择,如若行情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做空思路,反之有望走出转势多头,目前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反弹有滞涨重回弱势迹象建议前期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3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上周五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大幅下跌报收阴线。农产品粕类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姜涞上周五早盘再次提示空单入场,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660一线。

  【棉花1905】

  棉花上周五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保持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近期反弹强势有望继续上攻60日线,反弹行情能否走出转势多头,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极有可能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稳健还是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反弹一旦有效突破15400之后则有望走出转势行情,目前仍保持弱势思路,以防反弹滞涨走出大幅回落行情,观望为主。

  【苹果1905】

  苹果上周五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小阴线。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0800附近,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空思路,不要受现货商影响,技术保持空头,破位10000是近期目标,未来仍有下跌空间。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沪铜市场开盘在47196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47920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

01月13日 09:05

焦炭1905操作建议;焦炭今日突破压力走出增仓上涨,前期压力1943破位后格局转强尾盘收涨站上197...

01月11日 19:47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反弹收红,黑色系领涨,焦煤收涨3.53%领涨三市,焦炭收涨2...

01月11日 19:47

【甲醇区间震荡有望调整延续】 【基本面】今日甲醇区间震荡30点左右报收2504一带行情,昨天...

01月11日 17:25

【沪铜】弱势反弹 短线观望 智利12月铜出口额同比减少13.6%,但全年增4.7%...

01月11日 17:05

今日国内期市涨跌互现,农产品集体下挫,煤炭午盘快速拉升。工业品整体偏强,焦煤涨3.53%,焦炭涨2....

01月11日 16:58

【螺纹钢震荡走强 短期反弹】 【基本面】现货方面,天津地区主流价格在3700-3730元/吨左右,上...

01月11日 16:50

文华商品今日收涨,日内焦煤、原油领涨,豆粕、郑油领跌,指数走势符合预期,逐步逼近压力位,多空分歧变大...

01月11日 16:40

商道论市 卷螺多头继续扩大,郑煤下周站稳564多单看反转 【黑色】螺纹冲高后的继续强势,继续做多为主...

01月11日 16:40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板块1月14日布局策略【盛大启程】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策略: 【铁矿区间盘...

01月11日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