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7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06 18:50: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7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延续底部反弹,国内商品有色金属也表现触底反弹黑色钢材反弹震荡化工品多空反复,整体市场多空双方争夺剧烈日内反复洗盘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姜涞上周对黑色钢材和化工品持弱势空头思路做空止损出局,本周姜涞认为大部分品种反弹至关键位置,很容易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本周如若行情延续反弹,则年底有望迎来持续上涨行情,姜涞认为耐心观望等待趋势性行情确认后再入场,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3】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触底反弹,技术上单边空头下跌趋势,短期强势创新低日内反弹,短期有望延续弱势反弹,建议前期空单减仓止盈,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反弹行情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前期破位后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近期触底回升建议空单减仓止盈,短期有望震荡反弹修复前期大跌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行情重回弱势下跌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延续反弹走势报收阳线。黑色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强势反弹,近期重点关注上档3500-3530附近方向选择,一旦延续反弹持续行情有望转势走出多头,稳健还是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仍处于中线弱势空头短期连续反弹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高走盘中触底回升日内保持强势反弹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下跌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小幅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还是放在57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强势反弹报收阳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近期原油连续反弹上涨,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等待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近期尽管超跌反弹强势但仍不是做多的好时机,尽量不逆势开单。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强势反弹上涨再度收阳线。橡胶上周强势反弹上涨走出突破多头,短期走出突破行情,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橡胶回抽是买点,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新仓等待回抽至回抽位11600附近止跌可继续尝试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走出转势多头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6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短期超跌反弹,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2000附近方向选择,在此之下尽管反弹仍保持弱势思路,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近期多空反复,建议观望为主。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日内探底回升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甲醇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2500-2520附近方向选择,中线还是弱势空头近期连续强势反弹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强势反弹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农产品粕类近期连续强势反弹上涨,短期反弹至上档压力2700附近,技术上还是保持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能否走出转势,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小幅震荡反弹报收小阳线。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近期连续小幅反弹上涨,短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5100附近能否持续,建议多单离场,盘中稳健还是保持空仓观望为宜,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报收阳线。苹果近期连续弱势下跌短期超跌反弹,技术上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行情,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可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继续入场空单,老仓空单防守放在111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商品期货上周低位修复反弹,行情走势符合近期洗盘调整的预期,但不改变空头趋势方向;本周抓牛在手还将继续...

01月06日 17:33

商品期权夜盘及股票期权1.7交易计划 (1)豆粕期权1905 豆粕三连阳,有点看不大懂了,等着高空比...

01月06日 17:10

期货夜盘及股指期货1.7操作建议 (1)股指上证50操作建议 从消息面看,在大盘关键位置,央行成护盘...

01月06日 17:10

周五及夜盘商品整体强势符合预期,外盘金属大涨原油农产品收阳线。青石周五早盘按计划提示做多螺纹橡胶甲醇...

01月06日 11:06

央行重要货币政策调整对市场的影响简析 长期关注中外重要市场变化对央行货币政策的反应。从宣布后首个交易...

01月05日 18:08

盛匡义1.4:商品期货晚盘策略 沪铜1902:昨晚低开低走,直接下破前期低点连线47100,随后迹象...

01月04日 17:15

今日期市一片红火,全面上涨。能源化工板块涨幅居前,沥青涨超5%,燃油涨超4%,橡胶、原油、PTA等品...

01月04日 17:15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计划: 【铁矿震荡上行区间震荡高抛低吸】 【基本面】今日铁矿震荡上行10多点报收...

01月04日 17:14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今日并未受到隔夜美股重挫影响,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集体...

01月04日 16:51

今天在带盘结束之后很多人手上有套单在咨询,看到外盘原油上涨了就开始担心自己的化工空单是不是要高开了,...

01月04日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