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2-21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21 07:1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2-21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沪指延续疲弱走势,收盘小幅下挫,日K线三连阴,创业板指逆市走强。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券商板块午后拉升,领涨两市。昨日美原油再次弱势整理,国内商品昨日有色金属和农产品弱势震荡,黑色钢材都走出一定幅度的反弹,姜涞除了持有老仓螺纹外盘中继续提示入场热卷多单同时平菜粕空,近期黑色钢材强势反弹有望走出进一步的突破行情,近期思路还是保持轻仓谨慎态度,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IF1812:

  股指继续下行,空头策略再次让我们获取较大的利润。目前来看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对股指压制明显,未来将是延续下跌结构,短期内目前触及底沿平台或会形成反复,但策略上不变,依旧延续高空的策略,上方3120的反抽压力线未有突破,则继续尝试进空。

  IH1812:

  股指再下一城,跌速有所加快,整体趋势上弱势明显,因此现在阶段的策略继续是一个高空,股指在形成破位之后有望继续探底,若有反抽2400的压力未有突破,则继续试空单。

  IC1812:

  股指盘中反复,尾市翻红,但均线的空头排列压制明显,本周以来破位后没有惯性下冲,短期内形成反复,就目前来看即便反复,仍建议以高空的策略,若反抽4370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则继续尝试进空单。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跳水后探底回升剧烈波动报收十字阳星。沪铜前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短期破位下跌昨日日内延续弱势跳水随即收回,下跌行情不顺畅有望持续震荡反弹,操作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空单持有,盘中稳健新仓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可继续尝试入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打破震荡区间方向选择向下短期小幅震荡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空单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48800附近。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冲高回落探底回升波动较大报收小阳线。黑色钢材近期一直连续强势反弹姜涞短期提示激进建多浮盈持有,短期进入多空反复区,多头行情有望持续上攻,近期还是重点关注前高压力位3500-3560附近方向的选择,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反弹有望持续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重点关注近期新压力3560附近能否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

  347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未来有望持续下跌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7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原油近期一直处于弱势单边下跌行情短期强势下跌走出新低,昨日横盘震荡没有持续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有望横盘震荡修复后再度走低,建议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410附近。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强势反弹报收阳线。橡胶短期保持小碎步反弹走势,昨日再度反弹,近期反弹有望持续,短期重点关注115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反弹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反弹至回抽位11500附近未过短期再度反弹上攻,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弱势整理跳水下跌报收小阴线。焦炭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期反弹至回抽位未过走出滞涨,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目前还是中线弱势空单短期反滞涨重回弱势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010附近。

  【TA 1905】

  TA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TA短期连续反弹,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中线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期横盘震荡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技术上有望重回弱势下跌,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TA尽管目前中线还是空单短期反弹有滞涨迹象建议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230一线,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整理小幅下跌报收小阴线。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姜涞盘中继续持仓空单,技术上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有望走出滞涨再度回落弱势下跌,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700-2720一线。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棉花近期连续小幅反弹但力度表现相对较弱,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重回回落,空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空单止损放在155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日内相对抗敌报收小阳星。苹果前期反弹未能走出有效突破再度回归弱势下跌,技术上走出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关注下档支撑11200附近,行情一旦破位则空头有望持续,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500附近,短期一旦破位11200则有望加速下跌。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美联储公布新一轮加息之后,全球股市集体回落杀跌,内盘工业品经过一波惯性杀跌之后,集体进入反复洗盘走势...

12月21日 07:12

老K点期:12-20周四原油操作建议:超跌反弹不做多,空头依旧强! 昨日行情总结:昨晚(12.19周...

12月20日 21:01

点位的把控除了技术分析还需要实战经验的累积,昨晚再次全网公开405-407布局空单。最高点也在405...

12月20日 20:29

每当周四来领的时候我们就都在等待数据的到来,就和之前一样在等待每个月的非农一样,充满着期待和希望,因...

12月20日 18:53

有色金属 【沪铜】如期下行 据SMM最新调研,11月SMM...

12月20日 17:20

青松讲盘:【重大机会】螺纹甲醇原油豆粕pta等12月21日操作建议 期货行情热门布局策略: 【沪...

12月20日 17:08

有色金属 【沪铜】如期下行 据SMM最新调研,11月SMM...

12月20日 17:07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原油期货等期货龙头将继续震荡下行,空单思路不变;黑色系板块继续窄幅震荡,短线反...

12月20日 16:58

期市荣耀:(红包雨行情)夜盘及12月21日国内商品期货分析 【黑色板块】(必看) 焦炭1905:0...

12月20日 16:57

文华商品今日平盘,日内橡胶、螺纹领涨,燃油、苹果领跌,指数无大变化,日级别区间内震荡,走势较反...

12月20日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