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2月1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2-13 09:24: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洗盘,今天冲高还将高位震荡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3380一线后,震荡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洗多。

  夜间盘大幅上扬至昨日高点以上洗空,期价再次触及解套盘密集区,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3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390一线,冲高还将低探,短时低点在3350一线,震荡后尾盘上翘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站稳3380,明天将挑战整数关;

  今天再次冲高回落,收盘在3350一线,期价将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

  建议:早盘获利多单依托3385-3390一线减仓,回落至3350一线在轻仓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理论上站稳3350,下一目标3500;反之收盘价低于3350,多单谨慎。

  热卷

  昨日热卷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走势相对稳定。

  夜间盘报收中阳线,突破3350心理压力。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365震荡整理,盘中期价还将低探3335一线洗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站稳3350-3365,预示回调洗盘结束,期价将再次走强,下一短时目标前期新高3400。

  理论上站稳3350,下一目标就是3500。

  昨日焦炭冲高回落洗盘,今天盘中冲高多单部分减仓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整数关后震荡回落洗盘,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市场看涨情绪很受伤。

  夜间盘依托均线支撑1965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再次逼近整数关。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1980一线,围绕该价位企稳后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站稳整数关,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下一目标2035。反之今天冲高再次回落至1980以下收盘,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期价将再次下探洗盘。

  建议:早盘短线多单依托整数关部分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站稳整数关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上涨,反之尾盘收低,考虑轻仓空单隔夜或者多单锁仓,明天低探空单在兑现。

  焦煤

  昨日焦煤窄幅整理,尾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是黑色系中唯一保持红盘的品种,走势稳健。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站稳均线阻力位1208,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均线1208震荡反复,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1215-1220一线,支撑在整数关。

  建议:依托122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回落至整数关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挑战长期均线压力位1230。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大十字星洗盘,搞得多头有点懵。

  夜间盘依托均线支撑472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7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78-480一线,低点在473.5-472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冲高480一线短线多单可以减仓,盘中回落473.5一线可以轻仓买涨,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外盘原油冲高回落,今天国内原油逢低部分获利减仓

  原油

  外盘原油冲高均线阻力位52.80一线受阻回落,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有望再次低探,短时支撑在50.50一线,夜间盘不排除见到整数关的可能。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高开后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盘中高点在528一线,符合428-430一线具备做空价值的判断。今天早盘期价低开在420一线,围绕该价位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41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进一步收低,击穿415。见到412也不意外。

  建议:早盘依托42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15,尾盘收低空单轻仓持有,赌夜间盘低探整数关,空单在兑现离场。

  沥青

  昨日沥青早盘高开,然后窄幅整理报收小设止损,形成包孕线看跌组合。

  夜间盘摸过2780一线后回落,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2735-2720一线,低位整理后,期价将再次震荡走低,短时低点在2680一线,触及该价位再次出现震荡,最终报收中阴线或者大阴线的概率高。理论上不能突破2800,下一目标就是2650。

  建议:早盘依托2735-27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680,尾盘收低轻仓持有,赌夜间盘原油下跌,触及2650一线空单全线离场。

  昨日PP冲高回落,今天继续做空

  昨日PP早盘高开,短时上摸整数关一线受阻后,期价震荡下滑,尾盘报收包孕线看跌组合。

  今天期价早盘低开在8280-8265一线,然后期价再次走低,短时支撑在8200一线,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再收中阴线,图形上报收四根阴线,明天期价低探后该反弹报收阳线了。

  建议:早盘依托8265-82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8200,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赌明天低探在空单兑现。明天再次低探,距离前期低点整数关一步之遥,整数关一线初步具备买涨价值。

  甲醇

  昨日甲醇冲高震荡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性质。

  夜间盘高开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2420一线,然后期价再次走低,击穿昨日低点2410一线后将引发市场惶恐下探,短时低点在2380-2365一线,今天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理论上击穿2500,下一目标2350。

  建议:依托2420一线短空,短线看2380-2365,尾盘收低,尤其是击穿新低,轻仓空单持有明天在兑现。

  PTA

  昨日PTA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收十字星,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

  今天早盘小幅低开在6065一线,均线支撑6050一线会出现震荡反复,一旦击穿6050将引发市场惶恐低探,短时支撑在6000整数关,今天尾盘收低三星线看跌组合启动,明天期价将再次大幅下跌洗盘,目标5800。

  建议:依托6065-6080一线轻仓空单,短线看整数关,收盘价击穿6050,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下跌。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豆粕反弹整理稳定做空还将回落 【基本面】晚盘豆粕小幅反弹10多点报收2708一带小阳线行情,...

12月13日 09:24

12月13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385,会...

12月13日 09:23

马金斋 12月13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主要股指大升,美国...

12月13日 09:22

周三工业品集体冲高回落,晚间黑色板块震荡回升,有色、化工延续横向洗盘。对于目前工业品整体表现,明显进...

12月13日 09:21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偏空逢高空为主 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

12月13日 09:03

早盘提示:最高领导称中国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对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有坚定信心。美原油夜盘冲高回...

12月13日 08:51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反弹承压,周四还将继续下跌 【基本面】周三,A股三大股指呈现窄幅盘...

12月13日 08:51

...

12月13日 08:51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2月13日 08:44

12日,美豆03合约涨0.45%收932.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0.62%收12.73...

12月13日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