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2月1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2-10 09:14:0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周末螺纹冲高乏力,今天低探考虑轻仓买涨

  螺纹

  周末螺纹冲高乏力,盘中低探3680一线洗盘后,尾盘受远月上涨刺激,期价出现冲高3760一线,尾盘收低报收十字星,上涨意愿不强。

  夜间盘低探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短时支撑在3665-3650一线,触及该价位企稳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盘中短时高点在3720-3735一线。

  建议:盘中低探3665-36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2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可以持有。相对应远月低探3350-3335一线企稳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今天报收小阴线,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还将再次低探洗盘。

  热卷

  周末热卷低探均线支撑3610一线反弹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走势明显强于螺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35一线,低探反弹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3680一线。

  建议:依托3640-36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80,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远月低探3320一线企稳反弹,短时高点在3350-3365一线,可以逢低短多,尾盘上翘可以持有,均线角度考虑,期价只有突破均线最后压力位3380,新的上涨展开,之前谨慎看涨。走势上看热卷走势明显强于螺纹,短多选择热卷为好。

  周末焦炭冲高洗空,今天依托长期均线可以买涨

  焦炭

  周末焦炭震荡走强,尾盘加速上扬,报收大阳线,主力借助周末心理洗空。夜间盘追随远月下跌,报收大阴线洗洗周末跟风盘,低点触及长期均线支撑2340一线,回调洗盘较为充分,夜间盘就跌幅而言有点过分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50重要心里关口来回震荡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2380-2400一线。

  建议:依托2340-23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380-240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站稳2380多单持有。远月周末放量报收大阳线,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主力借助周末心理,诱多成功,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夜间盘大幅回落至整数关洗多,预计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99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203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盘中可以短多。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上扬演化成惶恐上涨,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回调洗盘,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43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425-1430一线,反弹压力位在145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

  建议:依托1425-143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45-145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报收突破大阳线,夜间盘回调洗多报收带上影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2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长期均线支撑510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515-516.5一线。

  建议:依托510-511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15-51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伦镍反弹报收小阳线,今天沪镍继续逢低平空单

  镍

  伦镍反弹报收小阳线,夜间盘进一步反弹报收小阳线或者冲高乏力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就走势而言有点冲高乏力的意思。

  周末沪镍低探88800一线,非常吉祥的数字后,期价进一步反弹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伴随进一步放量。

  夜间盘冲高整数关报收十字星,期价进一步反弹意愿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95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89800一线,盘中低点在890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谨慎收低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期价还有进一步低探的可能,期价形成二次探底在反弹。

  建议:盘中冲高整数关短线多单减仓,逢低空单减仓,尾盘收低明天逢低继续减空单,不在建议低位做空单,时间有点不够了,下一步等触及双底考虑短多了。

  原油冲高回落,今天国内原油逢高继续短空

  原油

  原油低探后出现大幅反弹,最终冲击均线受阻回落,报收大十字星,预示期价短时反弹洗空结束,期价夜间盘将进一步回落,短时支撑在51.50。

  周末国内原油低位震荡整理,最终放量报收十字星,阴天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诱使散户低位跟空,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大幅上涨洗空报收大阳线,收盘在435一线,再次具备做空价值。预计今天早盘低开在430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低探428-42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30-432一线短空,短线看42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期价进一步下跌。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追随原油走势低位报收放量十字星,期价面临反弹洗空要求。

  夜间盘报收大阳线,高点触及2800心理压力位,短时反弹到位。

  今天期价低开在2765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2750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将引发多头惶恐收低,短时低点在2735一线,今天报收长上影十字星的概率高。反弹2800失败,下一目标是2650。

  建议:依托2765-277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750-27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周末PP早盘反弹8650乏力后,期价低探8500洗多,尾盘受周边市场上涨影响,获利空头兑现,期价反弹报收大十字星,形成不规则的包孕线看跌组合,预示下跌没结束.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8620-8635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将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8550-8520一线,今天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8635-8650一线轻仓短空,单线看8550-85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一旦击穿8500,新的下跌开始,下一目标是回补前期跳空缺口835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偏空 据SMM了解,临近年底,部分铜杆企业为缓解资金紧张,减少原料备库,1...

12月10日 08:45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走弱继续,周一还将下跌 【基本面】人民银行12月7日公告称,...

12月10日 08:45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偏空 据SMM了解,临近年底,部分铜...

12月10日 08:43

49周,美豆03合约涨2.45%收928.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0.16%收12....

12月10日 08:36

早盘提示:上周末美国股市继续下跌,道指面临突破近期低点的关键位置,下行压力较大。 美原油在50附近...

12月10日 08:35

12月10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3...

12月10日 08:34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2月10日 07:55

上周工业品集体实现一波冲高上扬,下半周走势进入分化,有色板块受人民币升值打压,提前遇阻回落,黑色、化...

12月10日 07:03

上周五晚间原油受OPEC+达成减产协议利好,带领众期货商品,特别是化工品反弹收阳。 趋势空...

12月10日 01:00

周五商品黑色强势但夜盘洗盘回落,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收阳线。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滚动做多双焦近月完整...

12月09日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