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12月10日期货趋势分析

2018-12-10 01:00: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上周五晚间原油受OPEC+达成减产协议利好,带领众期货商品,特别是化工品反弹收阳。

  趋势空头经过了前期的大幅杀跌之后,有修正需求,短期多空将震荡反复,但中长期的下跌大趋势没有改变。抓牛在手在新的一周延续顺大势,等反弹压力位布局空单操作,重点关注、焦炭、TA、玉米等机会,更多品种和具体开仓再群内交流。

  



  螺纹1905:

  走势分析:1、螺纹长期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螺纹最近几天在3400一线涨跌互现,期价来回反复,短线多、空开仓都逃不过洗盘命运,暂无理想操作时机;3、螺纹短期规避洗盘,耐心等待波段第一压力位3560附近,再做趋势空单布局。

  操作建议:周一螺纹1905计划暂观望。

  


  焦炭1905:

  走势分析:1、焦炭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焦炭周五晚间高位回落50点,期价远不及2100压力位,可见短期反弹力度不足;3、焦炭可以设好短止损,日内顺趋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周一焦炭计划在2025-2030一带卖出空单,止损预设2075。

  
   

  原油1901:

  走势分析:1、原油还处在下跌趋势之中;2、原油周五晚间虽然受到利多反弹,但期价还在最近的440压力位下的低位震荡区间之内,反弹力度有限,不宜过度炒作未来预期。3、原油还可以短止损为前提,继续顺势卖出空单。

  操作建议:周一原油计划在435一线卖出空单,止损预设440。

  


  甲醇1905:

  走势分析:1、甲醇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甲醇周五晚间承压报收2600下沿,周一关注该线的承压情况;3、甲醇趋势不变,等待的就是短期的反弹结束布局趋势空单,现在可以一试。

  操作建议:周一甲醇1905计划在259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预设2605。

  
   

  沥青1906:

  走势分析:1、沥青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沥青近两周是2800一线的震荡反复行情,压力位在3000,弱势依旧;3、近期沥青在3000下顺应大趋势卖出空单思路不变。

  操作建议:近日沥青计划在2950附近卖出空单,以有效上破3000为止损;点位不到,空仓等待也是一种操作策略。

  


  PTA1905:

  走势分析:1、PTA还处在下跌趋势中;2、PTA趋势疲弱,近日反弹已到11月初密集成交区压力带,反弹基本到位,有望率先其他化工品种结束反弹;3、PTA现价附近顺势卖出空单。

  操作建议:周一PTA计划在630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预设6500。

  


  豆粕1905:

  走势分析:1、豆粕还在下跌趋势中;2、菜粕最近两周连续在2700一线震荡反复,是下跌趋势中的低位休整阶段,空头方向还将延续;3、豆粕顺势卖出空单。

  操作建议:周一都粕计划在275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预设2800。

  


  玉米1905:

  走势分析:1、玉米自上周一跳空跌破1950开始,已经确定趋势转化为空头方向;2、玉米自确定下跌趋势一周以来,期价连续破位,有加速迹象;3、本周成交放量的玉米可作为趋势建空的重点。

  操作建议:周一玉米计划在1870附近建仓趋势空单,止损预设1900。

  


  纸浆1906:

  走势分析:1、纸浆上市至今已下跌650点,并且现货企业认为还未跌至合理价值区间;2、纸浆虽然跟随商品小幅反弹,但空头没有止跌转势迹象,并且缺口下沿5300一带在近期表现出很强的压力;3、纸浆近期还是顺势卖出空单思路。

  操作建议:周一纸浆计划在5250区间卖出空单,止损预设5400。

  


  盘前评论仅做观点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五商品黑色强势但夜盘洗盘回落,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收阳线。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滚动做多双焦近月完整...

12月09日 19:43

姜涞看盘:12-10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盘面上三大股指集体大跌,其中沪指退守2...

12月09日 18:21

上周沪铜市场周初开盘在49630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50874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随后行情...

12月09日 16:57

供需趋弱下周黑色期货震荡运行为主 随着气温的下降,后期需求很难集中释放。近期华北等地市场价格大幅回...

12月09日 16:24

原油在上周经历了周一的高开高走,在周二周三的蓄势上涨中偃旗息鼓。多头最终 不能打破周线级别的压制,以...

12月09日 15:33

乙二醇(Mono ethylene glycol,简称MEG或EG)又名“甘醇”,是最简单的二元醇,...

12月09日 13:01

一.市场简析 当前环保限产政策禁止一刀切,钢厂产能利用率、粗钢日均产量受采暖季限产影响...

12月07日 19:28

文/金梦夕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53.06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53.63的位置就开...

12月07日 19:26

今天下午5点,OPEC(欧佩克)代表大会开幕式正式在奥地利开幕。此次会议讨论的重点是:是否减...

12月07日 19:19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低多,铁矿462开多 【黑色】螺纹今日上拉,震荡支撑线3330附近线,当前...

12月07日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