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2-7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07 07:17: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2-7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盘面上三大股指集体大跌,其中沪指退守26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跌幅都超过2%。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通讯板块领跌,仅黄金板块逆市翻红。昨日国内商品走出滞涨回落,姜涞前日夜盘在反弹压力区提示进空螺纹热卷日内跳水下跌止盈出局,昨日夜盘再次提示滚动进空浮盈隔夜,经过短暂的反弹近期商品走出分化,有色金属震荡黑色钢材滞涨下跌农产品小幅反弹,行情反复操作上保持轻仓参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IF1812:

  股指早盘继续低开杀跌,全天呈现震荡走低的格局,日线上退回60日线之下,且周一的跳空缺口回补,短期形势有所不利局面。从走势上看,股指上攻失败,快速回落恐怕短线延续走低,策略上可采取高空思路,上方关注3250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在压力有效下,尝试空单操作,短线可看3150、3120附近的目标位。

  IH1812:

  股指早盘低开后全天无力上行,多头没有抵抗,呈现明显的单边弱势格局。短线来看,行情仍偏弱,接下来有望回补缺口,估计周五行情走低的概率大,可能尝试少量进空,下档可看2400的整数关。

  IC1812:

  股指早盘低开后虽盘中反复震荡,但整体上看来,行情还是相对其他股指弱势明显,短线震荡或延续下行,在60日的压力下,大概率逐步下行,可以轻仓短线参与空单。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延续弱势下跌再度收阴线。沪铜近期一直围绕均线附近上下波动,短期突破后未能持续强势再度回归49000-50300震荡区间,短期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大趋势行情产生,操作上建议短期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激进的则可以下档支撑为短线防守做多。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调整还是保持震荡区间内运行,激进的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8700附近的下档支撑作为防守,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黑色螺纹一路弱势下跌短期超跌反弹,前日反弹至3500-3520附近压力区,姜涞盘中提示激进进场空单产生较大浮盈日内止盈出局,夜盘再次提示入场空单,短期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走出滞涨重回弱势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回抽位343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小幅反弹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底部横盘震荡昨日超跌反弹,尽管日内反弹但中线保持单边下跌趋势,技术上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关注上档压力570附近一旦形成突破有望延续反弹,反之破位560则有望加速下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打破短期震荡格局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横盘震荡小幅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打破近期的小震荡区间560-570之后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放在57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阴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触底反弹,近期横盘震荡,目前中线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走出反弹滞涨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短期跌破12.3日的中阳一半420-425的回抽位,破位后有望持续调整重新打开下跌空间,走出加速行情,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25附近,行情一旦再度破位410则可加大空单仓位。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剧烈报收报收十字星。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空头走势短期横盘震荡有反弹迹象,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放在114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再度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由于超跌导致的反弹,近期尽管超跌反弹但明显上涨力度减弱昨日遇阻回落,姜涞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能持续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970附近。

  【TA 1905】

  TA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横盘震荡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阴线。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前期一路弱势下跌,短期跌至前期平台获支撑反弹,昨日反弹至前期6300附近压力区遇阻回落,夜盘再度反弹上攻,近期还是重点关注压力区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小阴星。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750附近。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参与,短期弱势整理小幅反弹后重回滞涨,技术上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走出调整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54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振幅剧烈报收小阴线。苹果短期破位后连续反弹上涨,短期重点关注上档12000附近压力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强势,否则继续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建议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超跌反弹短多减仓,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大跌,其中沪指收盘下跌1.68%,退守2600点...

12月06日 23:28

文华商品今日下跌,日内沥青、焦炭领跌,菜粕、PTA领涨。指数如预期,在第一目标位153承压回落,...

12月06日 19:37

原油1901操作建议;原油高开冲高后转弱亚洲盘整体收下420附件,价格仍然低位区间震荡没有摆脱震...

12月06日 19:37

期货主力品种操作策略: 【铁矿承压回落下跌弱势回归空单布局】 【基本面】今日铁矿再度高位...

12月06日 19:36

化工品 【甲醇】晚上探底反弹,支撑2420 甲醇今天冲高回落,震荡收低,持仓大减10万多手;从日...

12月06日 17:33

【原油】短期震荡偏弱为主 欧佩克会议在即,是否达成减产协议以及减产程度尚不确定,油...

12月06日 17:00

寒冷的天气让这个冬天不再寂寞,据说周末要迎来今年的第一轮降雪,不管天气怎么变化,大家注意保重身体,不...

12月06日 16:57

周四商品期货整体高开低走,延续趋势回落态势;趋势空头经过了前期的大幅杀跌之后,有修正需求,短期...

12月06日 16:46

冉茂银:12月7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

12月06日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