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2-6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06 07:05: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2-6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隔夜外盘大跌A股低开,整体行情不算太差,盘中维持震荡上行,独立外围市场,短线目前仍保持谨慎看多。外盘美原油冲高回落延续震荡,美豆近期强势反弹,国内商品近期延续了震荡反复,姜涞昨日将空单黑色螺纹止损出局,夜盘黑色再次达到近期压力区附近再次提示高点入空单浮盈持有,近期商品反复洗盘,姜涞还是保持顺势操作,逆势行情时尽量保持轻仓或者观望,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IF1812:

  股指早盘受外围市场影响,行情出现低开,之后逐步回升,并一度翻红,午后行情未能延续反弹,有一定的回落,整体来看,目前股指仍居于周一跳空缺口之上,在外盘杀跌下保持相对强势,这也表明市场多头有望延续的可能,策略上短线继续看多,关注3310附近的压力,可以为短线目标。若能再继续有效突破,则继续看涨,回踩关注3290-3300的支撑区域。

  IH1812:

  股指早盘低开而后逐步回升,但回升力度不强,午后盘整回落。周一跳空行情,连续两天行情在反复震荡修复,短线来看多对应该还能有所上冲,第一目标仍可以考虑2525-2530一线,第二目标可以看2575附近。如果回踩则关注2450附近的支撑区域。

  IC1812:

  股指早盘低开,盘中横盘震荡,至收盘仍免强收在60日线的上方,预计会对股指有一定支撑作用,短线继续关注上方4650-4700附近,回踩关注4300一线的支撑区域。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沪铜近期一直处于震荡区间内运行短期走出突破后未能持续强势再度回归49000-50300震荡区间,技术上目前还是处于多头趋势短期小幅调整,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调整未变整体强势行情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走强报收阳线。黑色前期一直保持弱势下跌行情,短期触底连续反弹上涨,短期反弹注意前期压力平台3500-3520附近,姜涞再次提示激进空单入场夜盘浮盈持有,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重回弱势下跌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有滞涨迹象激进短空持有,激进则可以3500附近为短线止损进空,盘中稳健继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来日内保持弱势整理报收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调整下跌,技术上单边弱势空头走势未变,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夜盘触底反弹短期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570附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触底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短期反弹有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迹象,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40附近。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空头走势短期横盘震荡有反弹迹象,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放在1135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走强日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焦炭近期连续底部反弹,短期反弹未见结束,近期重点关注上档2060附近压力能否走出有效突破,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见结束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空单。

  【TA 1905】

  TA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大阳线。TA前期一路弱势调整,短期跌至前期支撑平台超跌反弹,技术上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关注前期压力平台6250-63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稳健者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下一波行情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老仓空单防守放在2750附近。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参与,短期弱势整理探底回升未变整体弱势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4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反弹上涨报收阳线。苹果短期破位后连续反弹上涨,短期重点关注上档12000附近压力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强势,否则继续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建议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期超跌反弹短多减仓,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文/金梦夕 油价涨势再度放缓,因市场对产油国的减产预期再度降温,且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幅上升,限制...

12月05日 21:15

文/金梦夕 本文介绍了均线理论的几个实用功能。 1)揭示价格的趋势 均线的最有效功能是揭示价格...

12月05日 21:15

文/金梦夕 翻眼曾经的K线,彼此相识若隐若现,冬天花败,春天花开,一年四季,周而复始。把秋衣扎进秋...

12月05日 21:15

原油1901操作建议;原油周三运行震荡走低符合前期预期价格还会再次回踩,今日运行下探最低421,前期...

12月05日 19:45

本周行情都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黄金上破1230美元走出了震荡区间,初步奠定了新一轮上攻的基础。原油周...

12月05日 19:43

化工品 【甲醇】晚上反弹压力2530 甲醇今天探底反弹行情,价格在2430附近遇到支撑后反弹,走...

12月05日 17:25

文华商品指数今日继续上涨,指数遇前低148周级别支撑后展开反弹,目前日线级别反弹行情延续,预...

12月05日 17:20

【原油】预计短期继续反弹 欧佩克能源部长会议在即,油价在市场炒作欧佩克减产的预期下...

12月05日 17:12

青松讲盘:【抓准拐点】螺纹甲醇原油豆粕焦炭等12月6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种操...

12月05日 17:07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盘面基本还是偏强运行,螺纹钢和热卷收涨逾4%,领涨三市,另外焦炭、线材收涨...

12月05日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