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30 07:1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再度探底回升近期底部小幅震荡而美精铜和美豆横盘震荡短期未见明显的趋势行情,国内商品则延续多空反复,有色金属弱势反弹黑色钢材反弹回落化工品延续震荡,整体市场走势疲软震荡反复,日内多空轮番上场,使得操作难度加大,姜涞昨日在反弹滞涨时进场菜粕和豆粕空单但市场整体波动不大,均价位置持有,夜盘再次提示入螺纹空单,姜涞认为接下来震荡行情居多但黑色钢材和化工还是保持反弹滞涨入空的原则,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强势反弹上涨再度收阳线。沪铜近期多空反复一直处于震荡区间48600-50000内运行,前日在下档获支撑反弹,短期尽管站上60日线上方但并未打破震荡区间,操作上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震荡反复短期获支撑反弹,目前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激进进多的短线止损放在49200一线。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黑色钢材此波下跌行情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这两日超跌反弹姜涞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态度,技术上单边弱势下跌行情未变,短期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激进则可尝试日内短空参与,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结束重回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盘中激进则可尝试日内短空参与,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下跌报收大阴线。动力煤近期单边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延续弱势下跌,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05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跳空低开日内大幅下跌报收阴线。原油近期单边下跌趋势明显短期触底反弹未能持续,再度回落下跌,技术上单边弱势行情未变,短期延续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30附近。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振幅剧烈报收小阴星。橡胶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急跌后震荡反弹,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日内冲高回落,有结束重回弱势下跌迹象,建议空单可迹象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3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大阴线后再入场。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震荡剧烈报收小阳星。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由于前期跌幅较深短期反弹未能持续强势,未来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继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空单。

  【TA 1905】

  TA昨日高开低走日内冲高回落剧烈波动报收阴线。TA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技术上单边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跌至前期低点支撑平台,理论上有震荡修复前期跌势行情,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下一波行情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反弹修复重新确认中线行情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横盘震荡报收小阳线。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超跌反弹但由于上涨力度减弱姜涞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反弹行情,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老仓空单止损放在275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参与,短期底部反弹未变整体弱势下跌行情,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不变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3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苹果前日走出破位下跌行情,中线行情转弱,目前空头趋势形成,技术上走出弱势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连续弱势下跌走出转势行情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1700附近,未来有望引发新一波下跌行情。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四工业品集体在短期强压位置遇阻回落,反弹势头缓和,不过集体进入抗跌氛围,有望进入阶段反复洗盘走势。...

11月30日 07:1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但是整体涨幅不大,小部分商品继续弱势下跌,跌幅较大。黑...

11月29日 21:23

因沙特、俄罗斯等产油国继续发出对减产犹豫的信号,油价周四延续疲软态势,WTI原油失守50美元/...

11月29日 21:22

顺应时代潮流,实现共同发展,目前正值切换合约之际,其实在操作上很多产品已经在偷龙转凤了,默默的都在移...

11月29日 19:10

周一盘面运行的不错,虽然最后收盘价格没能击穿12000关口但20天均线终于被拿下。周二空头打穿了12...

11月29日 18:04

【行情回顾】 文华商品指数减仓10.2万手,下跌0.45%报149.67点,在周三短暂回升之后...

11月29日 17:52

青松讲盘:【惊喜敲门】螺纹甲醇豆粕原油锌等11月30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种交...

11月29日 17:15

【原油】 原油今日又迎来暴跌之势,尽在掌控,,目前原油从600本轮回落至400附近...

11月29日 17:06

文华商品今日收涨,日内沪铜、硅铁领涨,苹果、原油领跌,空头在前低位附近稍作休整,空头势还在,...

11月29日 17:05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高开低走,收盘全线下跌,其中沪指跌1.32%,收报2...

11月29日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