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1月2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1-29 09:06:4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大幅冲高,今天多单逢高减仓为好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后期价震荡上扬,突破3620后进一步冲高,接近前期高点3670一线后出现回落,最终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期价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3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650-3665一线,低点在3620-36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技术上属于强势,明天期价在高位整理一天,站稳3650预示下周期价将挑战3800心理关口。反之今天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阴线,收盘在3600一线,预示多头信心不足,明天周末主力还将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回落洗盘,期价将再次下探3550一线洗盘。

  建议:盘中冲高3650-3665一线多单减仓为主,然后关注收盘价,今天收低明天低探再买进,今天收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出于对周末中美领导人会谈结果不确定性的考量,多单要谨慎,不建议急于看涨。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收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报收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性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465-3480一线,低点在34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正常。今天报收十字星,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震荡整理,走势偏强。如果今天尾盘收低在3420,走势转弱,明天还将低探洗盘,再次见到3380一线洗盘比较合适。

  建议:盘中冲高3465-3480多单减仓为好,冲高尝试短空,短线看3435-3420,短线为好,站稳3500止损。

  昨日焦炭反弹报收中阳线,今天盘中冲高多单考虑减仓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短时低探2090洗多后,期价震荡反弹,期价受阻于2145一线,尾盘出现谨慎回落,报收中阳线,收盘价未能突破均线压力位2132一线,市场表现的较为谨慎。

  夜间盘低探后上翘报收小阳线,收盘在均线一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3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145-2150一线,冲高后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2110-2100一线,今天关注收盘价,站稳均线压力位2132,预示明天期价还将围绕均线整理,下周期价将尝试冲高2200整数关。反之今天冲高回落,尾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收盘价逼近2110-2100一线收盘,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2080,甚至再次考验前期低点。

  建议:今天盘中冲高2135-2145一线,短线多单减仓为好,收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收低尝试明天短空。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收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冲高震荡报收大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133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345-1348一线,短时低点在1320一线,今天再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减仓,回落至1320-1310一线轻仓买涨,尾盘收低在1320一线收盘,预示明天期价还将低探,隔夜多单考虑锁仓焦炭套利,就走势而言买涨考虑选择焦煤更安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盘中大幅冲高,回补前期跳空缺口477一线后出现回落,最终报收带上影大阳线。

  夜间盘高位整理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473.5震荡整理,压力位在477-478一线,低点在47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尾盘上翘报收,预示期价下周还将进一步冲高;反之今天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预示明天期价还将回落465一线洗盘。

  建议:冲高476-478一线多单减仓为好,依托477-48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70,短线为好,收盘价站稳480止损。

  伦镍报收小阳线,今天沪镍逢高继续做空

  镍

  美元大幅下跌,伦镍没有扩大涨幅,仅报收小阳线,还是属于反弹范畴,夜间盘进一步反弹的意愿不强,即使再次反弹,整数关不容易被突破;出现冲高回落也属于正常,现在只是指标有点支持反弹的意思,注意。

  昨日沪镍受电子盘上涨刺激,期价震荡走高,盘中一度冲高90200一线,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技术形态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今天期价出现下跌的概率高。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性选择,今天收盘价比较关键,收低预示期价将再次破位;反之上翘报收阳线,看意思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洗盘。

  建议:今天期价围绕895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89800-90000一线,低点在89200-88800一线,逢高可以短空,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期价下跌。反之今天尾盘上翘,空单谨慎或者暂时离场,等期价进一步反弹在空。

  外盘原油大幅回落,今天国内原油继续做空

  原油

  外盘原油冲高52.60一线,受阻于心理阻力位52.80之前,期价冲高乏力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期价面临再次破位下跌,一旦击穿50整数关,下一目标48-46美元,买糕的。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低探,然后期价震荡反弹,最终上翘收盘,放量报收大阳线。放量预示主力换几级,期价面临回落洗盘要求。

  夜间盘低开低探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早盘期价低开在415甚至新低,期价低位徘徊后进一步走低,短时低点在41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本次国内期价是奔上市新低400来的。

  建议:依托415-418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10,尾盘收低持有看新低。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低探洗盘后,期价震荡反弹,盘中期价触及接近302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尾盘谨慎收低在整数关一线,国内盘明显不愿跟涨。

  夜间盘低探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低开2920甚至2900一线,低开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2880,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上市低点2850一线,今天尾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击穿3000,下一目标2800。

  建议:依托2910-292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880-285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沥青

  昨日沥青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今天收盘价比较关键,低探后上翘报收,预示沥青将逐步摆脱原油走势影响,期价逐步见底,下一步期价将进一步走高,下一目标3000整数关。反之今天期价再次走弱,收低在2750以下,预示期价昨日就是反弹洗盘,期价还将跟随原油下跌而创新低。预计今天早盘期价低开在2780一线,短时低探2750一线后展开反弹,主要看今天收盘价,站稳2800,预示期价下一步考虑逢低买涨;收低在2750以下,空单可以持有至下周再出。

  暂时不建议在做新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

11月29日 08:57

有色金属 【沪铜】预计短期震荡偏强为主 发展改革委11月26日公布有色金属行业1-10月运行情...

11月29日 08:54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周三回升,周四将继续反弹 【基本面】周三股市低开高走...

11月29日 08:45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1月29日 08:37

甲醇探底反弹趋势不变还将下挫 【基本面】晚盘甲醇再度探底反弹报收2442一带阳...

11月29日 08:36

28日,美豆01合约涨1.55%收890.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3.81%收1...

11月29日 08:33

沪铜1901 日内49800-5030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800-49200-48...

11月29日 08:32

早盘提示:EIA原油库存连增十周,美油布油均跌超2%。美原油再次触及50美元附近,日线空头节奏,内盘...

11月29日 08:24

周三商品整体抗跌反弹,夜盘金属美豆强势原油回落。青石昨天提示止盈清仓空单后夜盘做多焦炭螺纹,...

11月29日 08:14

周三市场悲观心态逐步缓和,下午工业品集体反弹回升,大部分品种中阳线报收,晚间美联储释放鸽派言论,工业...

11月29日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