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负是非:11月28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8 09:31:02 来源:和讯网 作者:

  近期的盘面氛围偏弱,多数品种呈现单边跌跌不休的态势,我们之前参与的几个品种提前做了止盈,之后没再接回导致错过优势价位,不便再追,比如原油、塑料、和PTA,看空却不做空,以免随时可能出现的报复性反弹套在低位,当然逆势做多也为之过早,没行情的时候就先耐心观望;自跌破趋势斜线与3900开始做空的螺纹1901却走势顺畅,且空间可观,下一步逢高继续放空,属于当前阶段相对看好的品种,具体可参阅下文介绍。

  【原油1901】

  1.形态解析:周二冲高回落形态属于弱势调整,夜该品种我们自1812合约周线给出顶部十字线开始做空,赢在了行情发动的前一刻,却没想到力度远超预期,只抓到了三分之一;当前已不适合低位杀跌,预防随时可能出现的报复性反弹,届时再跟随指标信号重新定义方向。

  2.操作策略:如有高位空单可设好保护减持,新仓观望等待下一步信号。

  3.图文参考:

  

11月28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周二先抑后扬受压5均后回落收阴,弱势节奏还未改变,周线却已回踩至前期平台到位,需观望能否在此止跌,属于空单止盈多单预备的阶段。该品种我们同样是从高位开始参与,中间几次规避调整的细节也做的很好,适合自己的行情已抓到手,下一步就是等新的信号了。

  2.操作策略:空单建议止盈,5800附近属于波段支撑,在此止跌企稳的话将转向做多,等待盘面给出指示。

  3.图文参考:

  9月份开始做空时的思路:

  
11月28日期货操作建议


  10月中旬止盈时提示了破位再次接回:

  
11月28日期货操作建议


  10月26号再次止盈了空单,并等待回踩机会:

  
如今回踩至前期平台,空单止盈后准备企稳换多:


  
11月28日期货操作建议


  1.形态解析:周二小幅高开低走,上方5均压制较重,周线级别属于跌破趋势斜线后的弱势格局,且该合约指标高位还未走完,继续向下的几率较大,逢高做空思路不变。

  2.操作策略:高位空单设好保护减持,新仓待反弹方可逢高跟进,具体以盘中提示为主。

  3.图文参考:

  
11月28日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1901】

  1.形态解析:周二先扬后抑尾盘收复过半涨幅,依然是洗盘教猛,不过也可以看出主力不认可持续性调整,短期应该不会回踩3900破位关口,继续向下的几率较大;而我们自11月8号开始布局做空,走势顺畅,下一步依然看好回落空间。

  2.操作策略:高位空单设好保护留持,新仓背靠5均逢高跟进。

  3.图文参考:

  
负是非微信: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青松讲盘:【完美止盈】螺纹甲醇原油豆粕铁矿锌等11月28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

11月27日 17:17

子涵老师:美元持续强劲 黄金高位震荡 周线图: 日线图: ...

11月27日 13:51

近期的盘面氛围偏弱,多数品种呈现单边跌跌不休的态势,我们之前参与的几个品种提前做了止盈,之后没再接回...

11月27日 10:14

沪锌破位大跳水提示空单如期大赚 【行情分析】伦锌震荡走弱,延续横向盘整,日内交...

11月27日 08:58

青松讲盘:【跌停大赚】螺纹甲醇原油豆粕铁矿锌等11月27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

11月26日 17:17

青松讲盘:【跌停大赚】螺纹甲醇原油豆粕铁矿锌等11月27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

11月26日 17:17

原油低开暴跌推荐空单大幅获利 【基本面】原油行情再度低开暴跌10点左右报收41...

11月26日 13:16

黄金原油: 上周黄金整周都没有走出较大的行情,整体只是在区间1218-1230反复震荡...

11月26日 10:59

大多数时候的学习,只是埋下一个种子,这颗种子需要慢慢的发芽,生根,开花,长大。如果隔一天去看,没什么...

11月26日 10:25

明日上午9:00-11:00本人在中金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演地址:...

11月25日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