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市荣耀:11月27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2018-11-27 08:54:4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市荣耀

  期市荣耀:11月27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今日又迎来封死跌停之势,如约暴跌,尽在掌控,今日震荡回归重回跌停板附近,不必担心,目前原油从600本轮回落至420附近已经跌幅达到180点,此种弱势并未就此结束的意思,笔者建议原油暂时还是以逢高做空操作思路对待,盘中等待两者开盘反弹拉高后择机果断做空单,上方500压力较大,很快则会遭受空头打压回落,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延续此种弱势行情继续走低将是大势所趋,昨日实现跌停之势,在行情并未转势的情况下还是以做空操作思路对待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黑色板块】(必看)

  焦炭1901:焦炭今日继续暴跌来袭,如期破位2100,目前来看煤炭资源集中在少数大集团手里,中间商和终端库存非常薄弱,从而导致前期的下跌缓慢,但是从整体市场来看目前仍是供大于求,目前的这种跌势出现了强烈的市场行为,持续性剧烈,目前黑色板块具有浓厚的政策特点,辩证来看,当大家都不敢继续做回调的时候,就表明市场力度空前,短期焦炭仍处于大的下跌期,压力在2300,支撑在2100,操作上激进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交易上可等待反弹乏力后的做空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螺纹1901:螺纹今日仍然维持暴跌行情,个人判断上涨趋势已经终结,当前是下跌走势的开端,但下跌初期,在供需未共振时,价格很难顺畅,但这不改变未来继续下行的动力。虽然1901较1905偏强,但整体二者未来均有同样的下跌动力。当然做长期规划1905做空要好于1901。因主力为1901,依然就此阐述。盘面上,目前供需均衡并没有很好指引,3500附近支撑牢固,3800是重要阻力位,因此,可3800为防守继续持空。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关注作者公众号进一步了解。

  【化工板块】

  橡胶1901:橡胶今日加剧调整,当前处于底部徘徊整理,夯实底部基础需要长期磨炼,长期供需依然处于宽松状态,而因需求端很难有起色,而供应端又难有短期大的调节,因此,长期供需过剩格局很难改善。基于此,泥泞的偏弱格局,或底部震荡格局很难改变。盘面走势上看,前期提示关注11500-11000区间震荡,并有试破下行的可能。下跌走势呈现了缓慢温和的走势,尽管如此,并不代表价格下跌动力不足,而是温水煮青蛙式的逐步释放空头氛围。加上日胶呈现同样格局,也需要警惕价格会出现跌穿区间下行的可能。就短节奏看,价格有望震荡偏弱走势波段上可能会缓慢的进一步向10000关口靠拢,因此,可11200为止损少量持空。 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塑料L1901:塑料今日震荡整理行情,前期下跌尽如预期,受原油下跌拖累,塑料出现较大的下跌,也是工业品里面表现最为淋漓的跌势,短节奏上塑料波动剧烈,虽然今日冲高回落,但并不代表其持续幅度,重要支撑在8500一线,因此,势头上偏于空,但追空也尴尬,日内可把握反弹之后的做空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有色板块】

  铜1901:铜价目前仍处于小幅震荡时期,价格高位回落后遇到支撑,从盘面上看短期仍有继续冲高的可能,短期关注美元指数的表现,对铜价的后期走势起关键作用。我们对保持震荡思路,但在淡季价格短期不会出现大波动,价格是否会有所调整仍需要观察,技术上48500--49500区间对待,保持上沿区间做空思路对待。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农产品】

  苹果1901:苹果1901今日跌幅0.88%日渐增仓尾盘有所反弹,整体大幅调整,笔者近期一直强调苹果小级别反弹后还将重归下跌走势,上周先强后弱,走势契合,盘中短线支撑11400,偏强震荡调整,不过目前上方已空间不大,重点关注12000位置,今日上方已经冲破12000的最后关口,但还是受到压力回落,后市看能否再次冲破11700.目前可等待反弹乏力后的做空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豆粕1901:豆粕今日暴跌来袭,农业板块处于真空期,无明显品种出现方向指引,盘面走势上,短节奏反弹到3200一线遭遇压力,短节奏上走弱,但3000附近仍会有技术上支撑,从整体趋势上看,3250反弹不破位,弱势格局不改,操作上可继续尝试做空。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豆油1901:豆油基本面依然较为宽裕,这是导致价格始终保持低位的最根本原因。目前由于资金的大幅减持,造成价格的短节奏反弹,而从自身的主动做多动能来看,依然较弱,因此,即便当前价格上涨较为强烈,并不代表价格具备持续上涨动力,价格回归到5600压力依旧非常沉重,短节奏缺乏基本面配合,操作上,等待反弹乏力后的做空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弱势调整,周二还将继续下跌 【基本面】周一,A股三大...

11月27日 08:54

...

11月27日 08:53

11月27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1月27日 08:53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1月27日 08:41

有色金属 【沪铜】区间震荡 高抛低吸 10月SMM全国废铜...

11月27日 08:38

早盘提示:昨日几个品种跌停,夜盘快速反弹,短线上下波动幅度巨大,尤其螺纹昨日尾盘跌停,然后...

11月27日 08:32

沪铜1901 日内49510-498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500-49100-48...

11月27日 08:31

来到这个市场的人,短则一两个月,长的三五年,还记得自己最初来到这个市场的初心吗?都是来赚钱的...

11月27日 08:07

周一商品继续暴跌多个品种跌停,外盘金属美豆回落弱势原油反弹上涨。青石昨天提示滚动继续持仓空单...

11月27日 08:07

姜涞看盘:11-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昨日商品日内大幅下跌甚至多个商品走错跌停,外...

11月27日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