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7 08:07:2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继续暴跌多个品种跌停,外盘金属美豆回落弱势原油反弹上涨。青石昨天提示滚动继续持仓空单黑色石化夜盘开盘止盈甲醇螺纹清仓焦炭,最为流畅的大幅下跌已经走出降低仓位只留镍空持有。昨天四个品种跌停集中在黑色和石化,青石认为市场恐慌情绪力量已经得到释放所以大概率短时间内将有一定的震荡或是反弹冲高,今日注意降低仓位不可急于开新仓。部分商品的反弹要在两个交易日后确认不可持续再接为好,今日注意轻仓新开快进快出具体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具体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1:今日可开于49260,压力位49700.铜周一收于震荡十字线盘面继续反复,反复可能持续进行。按照昨天观点铜不算是弱势商品不符合弱者恒弱,青石认为今明天交易还应暂为列入观望,做空还是选择领跌品。

  镍1901:今日可开于89440,压力位91000.镍周一收于震荡小阳线,盘面反复今日关注能否继续顺势回落。镍昨天反弹力度不大所以大方向下跌今日还应关注能否继续开空,青石预计镍的反弹应该不超过三天最终还将继续打出新低。建议镍日内冲高无力继续做空止损91000以内,如能回落收住阴线空单隔夜持有一天。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310,压力位3370。螺纹周一大幅下挫远月触及跌停,夜盘反弹恐慌力量得以释放。青石昨天提示新仓做空螺纹05浮盈70点夜盘止盈,市场恐慌情绪力量已经释放回落基本得到普遍交易者认可,所以青石认为预期矛盾力量衰弱继续做空要短线慎重。建议螺纹远月弱势关注3370附近冲高无力还是今天能有效突破,短期上下概率各一半所以青石的计划是此价位冲高滞涨再考虑接空,满足开仓条件提示或是观望敬请盘中客户群关注。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226,压力位3260.卷板周一收于弱势新低阴线,单边下跌持续进行中短期反弹持续性不大。卷板单边下跌中青石认为在一至两天的反弹震荡后顺势杀跌还将能持续,前低月线支撑2900附近可能近两周见到,我们盘中在新的卖点重新出现时重点提示推荐注意把握交易机会。建议卷板日内冲高至3260附近滞涨重新进空止损3290或成本40点,交易时间时机在盘中明显转弱或明天,具体敬请以盘中实时提示为准执行。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878,压力位1940.焦炭周一收于弱势中阴线接近跌停,今日预计还有顺畅的杀跌波段空间。青石昨天提示早盘换仓05焦炭空浮盈45点夜盘低开震荡后止盈,焦炭符合下跌趋势中加速下跌迹象今日交易还应重点关注跟随开空的交易机会。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920附近一线,如能下跌顺畅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品:

  Pp1901:今日可开于8500,压力位8600.pp周一收于低开震荡小阳线,今日关注能否继续回落走出新低。pp昨天暂时跌势放缓但趋势方向依旧明显,青石认为短暂的反弹滞涨后还应继续跟随做空,今日交易策略日内以冲高转弱势跟随操作。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860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打出新低空单坚持持有。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415,压力位2460.甲醇周一跌停继续持续回落中,盘面具备进一步杀跌迹象。甲醇下跌趋势明显青石昨天提示跌停持仓夜盘低开止盈,作为石化领跌品今日应该继续敢于顺势操作,新仓注意跟弱不跟强。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45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050,压力位3090.豆粕周一收于新低阴线继续回落,盘面具备进一步杀跌走低可能。豆粕震荡多天后昨天跟随整体市场弱势回落,盘面跌破支撑就有可能继续向下杀跌,新老单重点关注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09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豆油1901:今日可开于5410,压力位5450.豆油周一盘整震荡,横盘多日后关注近期能否向下突破。豆油下跌趋势明显虽说近几天盘整但青石认为时间一到顺势下行概率还是最大,新老单注意跌破5370支撑后跟随开空的交易机会。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45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11-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昨日商品日内大幅下跌甚至多个商品走错跌停,外...

11月27日 07:38

老K点期11.27期货夜盘分析:原油开板仍需空,焦炭反弹是假象 ...

11月26日 21:14

化工品 【甲醇】再度跌停,晚上压力2450 甲醇今天再次跌停,减仓近10万手;从日线来看,甲醇连...

11月26日 17:32

青松讲盘:【跌停大赚】螺纹甲醇原油豆粕铁矿锌等11月27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

11月26日 17:17

青松讲盘:【跌停大赚】螺纹甲醇原油豆粕铁矿锌等11月27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

11月26日 17:17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沪指今日震荡收跌,收盘小幅下挫0.14%,收报2575.81点,日K...

11月26日 17:00

乾大管家独家发布QD情绪指数,QD情绪指数通过对螺纹、橡胶、豆粕、铜、甲醇等20余个活跃品种量化统计...

11月26日 16:46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27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今日又迎来封...

11月26日 16:45

铜:伦铜的支撑在6000一带,同时压力在6300一带,在整体环境转向之前需要在这个区间震荡形成其他大...

11月26日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