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1月2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1-26 09:09:3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周末螺纹大幅下跌,今天反弹乏力还将继续看跌

  螺纹

  周末早盘3750一线受阻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期价出现惶恐下跌,最终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低探前期低点后,连续下跌后空头获利丰厚,空头主动减仓,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十字星。大阴线后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明显属于弱势整理。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将顺势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650-3665一线,冲高乏力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今天围绕3635-3650一线整理,反弹乏力,预示围绕该价位形成三星线后在下跌,或者今天尾盘收低,明天再次破位。理论上击穿3650,下一目标是3500。

  建议:依托3650-366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620-358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轻仓持有,3500是重要的心理关口,本次期价不有效击穿3500,暂时不建议过份看空。

  热卷

  周末热卷开盘冲高乏力一路震荡走低,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报收破位大阴线。

  期价击穿心理关口3500,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是3350甚至3200。夜间盘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3500成为反弹阻力位,大阴线后报收十字星,明显属于弱势整理,预示期价下跌没结束。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4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50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尾盘报收十字星甚至小阴线。

  建议:依托3490-350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3450,尾盘收低轻仓持有,形成三星线,预示下半周再破位。

  周末焦炭大幅走低,今天反弹回补缺口尝试短空

  焦炭

  周末焦炭反弹乏力震荡走低,尾盘击穿心理支撑2200,出现惶恐低收,最终形成破位大阴线,击穿新低预示新的下跌展开。

  夜间盘低探长期均线支撑2135一线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将进一步反弹,回补日内跳空缺口2185-2188一线,回补完跳空缺口,期价盘中还将低探,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理论上期价击穿2200一线后,该价位成为反弹阻力位,下一目标是2135均线支撑,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2000整数关,感觉触及2000整数关在有效反弹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反弹2188-220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2150-213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去,注意该价位形成三星线也是操盘的选择之一。

  焦煤

  周末焦煤震荡下跌,报收中阴线,夜间盘击穿1335心理支撑引发惶恐低探,下探整数关后反弹报收长脚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2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长期均线1330一线,冲高乏力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盘中不排除回补跳空缺口1340的可能。

  建议:冲高1330-134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1320-1310,短线为好,焦煤走势相对较强,做空注意点。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铁矿石破位下跌,夜间盘低开报收中阴线,收盘价击穿长期均线粘合支撑490,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不过盘中留出跳空缺口,期价近期将出现回补后在进一步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90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压力位在495-496一线,回补缺口后期价再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理论上击穿500整数关,下一目标就是480-450。

  建议:反弹至495-496一线新空轻仓介入,短线看48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整数关在考虑加仓。

  伦镍探底反弹,今天沪镍盘中进一步反弹考虑短空

  镍

  伦镍探底反弹报收带脚锤头线,属于连续下跌后技术性反弹,夜间盘可以进一步反弹报收小阳线,也可以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整数关压力称重,总之反弹空间有限,今天如果电子盘出现上扬,是沪镍逢高做空机会。

  周末沪镍破位下跌,多空依托88000一线展开争夺,最终放量报收大阴线,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散户空单低位跟空积极,期价面临反弹洗盘要求。夜间盘期价大幅反弹洗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盘中主力拉高电子盘,沪镍会进一步冲高,加大洗空力度,不排除今天期价短时摸高90500甚至90800一线的可能,吃掉周末大阴线,对周末跟风盘而言,受伤力度太大,不得不砍仓离场,理论上就是新空介入点,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也可以;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大阳线也可以。

  建议:盘中冲高90500-90800一线就是新空介入点,尤其是电子盘出现上扬。周末沪镍暴跌,引发周边市场出现惶恐下跌,今天沪镍主动反弹,带动周边期价盘中反弹洗洗跟风空单比较合适。

  外盘原油暴跌,今天国内原油继续看空

  原油

  外盘原油暴跌,提前下探50整数关,大阴线预示下跌没结束。下一步依托整数关出现反弹整理,反弹乏力在进一步下跌比较合适,夜间盘出现低探反弹的概率高,不过就走势而言,50美元的支撑有限。

  周末国内原油反弹乏力,尾盘收低击穿心理支撑435,报收大阴线。夜间盘直接跌停报收,相对于外盘跌幅,国内盘今天应该还是跌停报收,夜间盘进一步低探在反弹,相对于外盘价格,国内原油对应在400以下,甚至在380一线。理论上本次下跌最大目标在350一线,买糕的。

  建议:如果打开跌停,盘中冲高新空可以介入,只要封住跌停,赌夜间盘低探整数关空单在兑现。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低探290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理论上击穿3000整数关,下一目标2800。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盘中摸高整数关一线,不过冲高后还将进一步收低,夜间盘原油低探反弹,燃料油接近低探反弹,理论上本次暂时看新低2850一线。

  建议:盘中反弹3000-3020一线尝试轻仓空点,短线看2950-2935,尾盘收低轻仓赌夜间盘低探反弹。

  沥青

  沥青周末大幅收低伴随显著放量和增仓,夜间盘低探2650心理关口出现反弹,再次大幅增仓,连续低位增仓,预示多空分歧加大,期价距离短时底部不远。

  夜间盘成交开始放大,今天肯定会放阴天量,期价夜间盘出现反弹的概率高。今天期价盘中冲高2750一线,然后出现回落,盘中低点在2680-2700一线,今天放量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低探2680一线空单减仓离场,尾盘出现放量,可以尝试轻仓买进持有,赌夜间盘低探反弹。或者夜间盘低探抢反弹。不建议在低位做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马金斋 11月26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较...

11月26日 09:08

上周工业品延续集体暴跌走势,尤其是原油以及化工板块,部分品种触及或者逼近跌停板,黑色板块承压...

11月26日 09:08

周五商品弱势夜盘石化极个别领跌品继续杀跌,外盘原油大幅下挫金属顺势弱势。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仓...

11月26日 09:08

...

11月26日 09:08

沪铜1901 日内49610-498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600-49300-49...

11月26日 08:58

有色金属 【沪铜】区间震荡 短线操作为宜 根据惠誉宏观研究...

11月26日 08:45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如期回落大跌,周一还将继续下跌 【基本面】截至北京时...

11月26日 08:41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1月26日 08:40

11月26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1月26日 08:33

47周,美豆01合约跌1.3%收880.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1.50%收12...

11月26日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