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6 09:08:2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商品弱势夜盘石化极个别领跌品继续杀跌,外盘原油大幅下挫金属顺势弱势。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仓焦炭甲醇镍和螺纹,至夜盘开盘提示止盈螺纹镍观望,领跌品上周我们完整捕获镍甲醇的波段空间。按照趋势跟随策略这样的暴跌是我们最大的盈利点,捕获这样的波段空间就需要认清跟随策略的盈亏点在长期的交易过程中在震荡中降低仓位克服损耗带来的情绪化操作,而单边一旦出现敢于提高仓位做到客观顺势不怕低坚持跟随持仓,知行合一的交易执行力只要坚持到底盈利率的多少就交给市场节奏。今日青石认为个别领跌品还有空间,但要注意设置止损保证上周的大幅获利没有快速的回撤,具体关注我们客户群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1:今日可开于49200,压力位49700.铜周五收小阴线夜盘抗跌,铜认可回落的意愿不是太大。铜上周整体跌幅不太大市场既然在多数商品回落创出新低下其独立抗跌或许就有一定利多支持,所以青石认为铜暂不作为空单考虑今日暂时列为观望。

  镍1901:今日可开于90040,压力位91500.镍周五收于新低阴线夜盘反弹止跌,今日关注9万附近的走势力度。青石周五夜盘提示镍88300开盘不久就止盈空镍观望,上周镍我们的操作完整捕获近6000点跌幅,今明天预计大概率9万附近整理反复。建议镍今日或夜盘出现一定冲高暂不做空,快速的下跌已经把恐慌力量的释放青石预计大概率将出现整理缓冲,再次操作尽量以见91500以上后滞涨回落再次介入空在此前耐心等待交易机会来临。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610,压力位3700。螺纹周五收出新低夜盘冲高震荡,周末钢坯累计下跌60元左右。黑色上周五符合预期走出杀跌而且远月更是弱于近月,青石认为对于市场恐慌情绪还没结束杀跌将还有动能,近日还应继续坚持滚动做空的交易方向。建议日内弱势继续做空螺纹01合约止损3660以内05合约3330附近,如能继续收阴打出新低空单坚持持有。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220,压力位3270.卷板周五收阴线夜盘继续走低,远月合约的回落将还会持续进行。卷板远月符合预期属于领跌品,青石预计新老单近期还将继续坚持做空方向而且盈利点充分,这要求我们克服对快速下跌的恐惧客观执行趋势跟随。建议板块日内弱势做空持有止损327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08,压力位1950.焦炭周五收于中阴线夜盘继续回落,近期将开始换月05将是我们操作重点。从产业逻辑来讲成品下跌打压钢厂利润钢厂一定也会更加打压原料,盘面来讲远月焦炭走势最符合这个逻辑顺势交易今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94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隔夜持有。

  化工品:

  Pp1901:今日可开于8400,压力位8500.pp周五收于大号阴线接近跌停,今明天大概率还有一天杀跌。Pp盘面将会是近期石化领跌品,青石认为下跌惯性依然存在今日日内弱势还应继续开空跟随。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8500附近,如能继续达到跌停附近不封板止盈平仓,收中阴线或跌停则隔夜具体以群提示为准。

  燃油1901:今日可开于2950,压力为3020.燃油周五收于阴线夜盘低开低走,今明天将还是继续杀跌回落的一天。燃油盘面明显单边下跌中而且近期加速回落,新老单理应重点趋势跟随把握交易机会不可错过完整跌幅,克服快速回落的恐惧心理要保持客观的心态。建议燃油日内弱势跟随做空止损300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394,压力位2450.甲醇周五收于大号阴线夜盘接近跌停,原油大幅度回落今日关注能否持续封板。青石周五至夜盘继续提示持有甲醇空单,甲醇是近期石化领跌品我们上周以来完整捕获400点跌幅,即使今日接近或风跌停青石认为还是要坚持持空不可错过后面的空间。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450以内,如能下跌顺畅空单坚持隔夜。

  农产品:

  棉花1905:今日可开于15050,压力位15300.棉花周五收阴线夜盘继续回落,今明天大概率继续震荡走低。棉花走势单边下跌明显青石认为近期大概率方向将会顺势向下,新老单重点推荐跟随操作。建议棉花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525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低坚持持有。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1920,支撑11750.苹果周五收于顺势阳线继续上涨,今日还是为做多重点关注。苹果近期明显单边上涨中即使在一定反复后还是抗跌,青石认为顺势交易苹果独立于其他商品上涨就应该跟随坚持开多。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1700以内,如能近期持续上涨多单坚持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

11月26日 09:08

沪铜1901 日内49610-498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600-49300-49...

11月26日 08:58

有色金属 【沪铜】区间震荡 短线操作为宜 根据惠誉宏观研究...

11月26日 08:45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如期回落大跌,周一还将继续下跌 【基本面】截至北京时...

11月26日 08:41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1月26日 08:40

11月26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1月26日 08:33

47周,美豆01合约跌1.3%收880.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1.50%收12...

11月26日 08:27

早盘提示:近期原油大幅杀跌,最低到50美元附近,直线杀跌威力无穷。国内部分化工品种首当其冲,跌幅甚大...

11月26日 08:25

上周工业品延续集体暴跌走势,尤其是原油以及化工板块,部分品种触及或者逼近跌停板,黑色板块承压集体大幅...

11月26日 07:15

周五晚间商品延续下跌,其中化工板块、黑色板块延续领跌,这和抓牛在手近一个半月一直不变的强调商品的空头...

11月25日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