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1月2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1-22 09:14:0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探底反弹,今天高位震荡整理比较合适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顺势击穿3600整数关,进一步释放杀跌动能后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标准的两头洗,跟风散户深深的掉层皮。

  单日反弹幅度过大,夜间盘高位报收十字星,消化获利盘,今天散户怕了,不敢在跟风了,所以今天出现高位窄幅整理就比较合理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2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35-3750,支撑在3680-3665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十字星,明天还将整理一天,关键看整理后的方向选择,上翘下周见3800;收低下周见3500,经过这次深幅洗盘,上翘逐步企稳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3735-375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盘中低探3680-3665一线,空单考虑离场,短线高手逢低日内短多也可以,获利目标设在30-40点,止损设在击穿3650。

  热卷

  昨日热卷低探3500一线后大幅反弹,最终报收长脚大阳线。3500再次显现出关键心理支撑。单日反弹空间过大,夜间盘冲高乏力后获利多单减仓,期价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00进一步震荡整理,消化多单获利盘,短时低点在3590一线,压力位在3620一线,今天期价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十字星,搞不好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建议:逢低空单离场,依托3590-358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20,短线为好。注意明天还要震荡整理一天稳住,才能基本确立上涨走势。

  昨日焦炭依托整数关大幅反弹,今天期价依托均线进一步震荡整理

  焦炭

  昨日焦炭依托2200整数关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收复日内跌幅,搞得跟风散户狼狈不堪。

  单日涨幅过大,夜间盘冲击整数关乏力后,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收盘在长期均线支撑2268一线。昨日日内宽幅两头洗,散户怕了,今天不敢玩了。所以今天期价依托均线2268窄幅整理,进一步消化获利盘,为明天进一步确立方向做准备。预计今天期价围绕均线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295-2300一线,低点在2265-2260一线,最终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2290一线多单减仓为主,回落至2265-2260一线,空单减仓离场,然后关注今明两天的收盘价,上翘突破前期底部2280,预示回调洗盘结束,期价下周还将进一步走高。反之冲高乏力,明天谨慎收低,预示期价回调没结束。

  焦煤

  昨日焦煤依托均线支撑1330大幅反弹,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单日涨幅过大,夜间盘解套盘减仓,期价出现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6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260-1255一线,压力位在1275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1275一线多单减仓,回落至1260-1255一线空单离场,然后谨慎观望,明天在整理一天,仍然维持强势,期价回调结束,下一步继续看涨。反之,明天收低在1350以下,期价回调没结束。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依托整数关玩的太邪乎,尾盘报收带脚大阳线,完全夺回日内跌幅,收盘价逼近前期高点528一线。夜间盘获利多单减仓,期价回落报收包孕十字星看涨组合。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2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20-519一线,压力位在525一线,今天报收包孕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包孕线,明天期价有望挑战新高。

  建议:依托520-518一线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日内短多,短线看525,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也不反对。

  伦镍冲高乏力再次走低,今天沪镍继续逢高做空

  镍

  伦镍冲高乏力再次走低,还是在周边市场走势较好的前提下,只能说伦镍就是软柿子,下跌没结束。预计夜间盘可以击穿整数关,进一步低开下跌空间,下一目标就是10800和10000,总之下跌没结束。

  昨日沪镍低位横盘整理,反弹乏力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夜间盘期价反弹乏力,再次走低报收中阴线,期价下一目标就是整数关90000,一旦外盘触及下一目标10000整数关,对应沪镍应该在80000,买糕的。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1000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905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外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91350-915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90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外盘继续下跌。

  昨日鸡蛋放量下跌,今天反弹依托均线可以尝试做空

  鸡蛋

  昨日鸡蛋早盘创出新高后进一步洗空和诱多后,期价掉头下跌,盘中击穿均线粘合支撑4280一线,最终报收超级大阴线,创新高后报收大阴线,预示本轮上涨有望结束,期价转弱弱势。

  不过昨天放出阴天量,预示盘中散户追空积极,主力低位换手同样积极,期价具备反弹洗空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围绕425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洗空,短时压力位在均线粘合阻力位4280一线,触及该价位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报收反弹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也可以盘中冲高4280-4290一线日内洗盘后,尾盘收低再收阴线。

  总之今天报收十字星,预示期价可能会大阴线后报收三星线看跌组合后在破位下跌;也可以进一步下跌,击穿4200正式确立下跌。

  建议:早盘空单考虑获利减仓,反弹至4280-4290一线尝试新空介入,短线看42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今天报收十字星,注意观察,是否形成三星线。收盘价站稳4300,空单就要谨慎,主要是鸡蛋主力只有一家,控盘能力有点强,防止再次出现假突破。不过本次创新高下跌,确立顶部的概率高。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焦炭破位大跌推荐空单成功止盈 【基本面】晚盘焦炭再度高位震荡调整行情报收227...

11月22日 09:13

马金斋 11月22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大...

11月22日 09:13

11月22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1月22日 08:52

21日,美豆01合约涨0.36%收884.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涨1.93%收1...

11月22日 08:42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反弹高度 据江西铜业,日前公司代表国内...

11月22日 08:39

早盘提示:最严停复牌制度细则出台!规定最长停牌不得超过25天。 美原油昨晚小幅反弹,5日均线5...

11月22日 08:34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1月22日 08:28

姜涞看盘:11-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在经过大跌后走出低位反弹但整体力度...

11月22日 07:16

周三黑色板块集体大幅下探回升,支撑工业品进入反弹回升氛围,从晚间表现来看,单日长下影线能否扭转跌势,...

11月22日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