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1-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2 07:16: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1-2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在经过大跌后走出低位反弹但整体力度不大,美金属和美豆也小幅反弹但整体市场波动幅度不大,国内商品在昨日化工品领跌的前提下日内走出剧烈波动,黑色钢材甚至日内多空反复厮杀,而一直跟随姜涞的投资者可谓是抓住了大鱼,姜涞昨日如前日早评提示一般将持仓的螺纹橡胶TA全部止盈出局,其中每个品种的单手盈利都超过200多点,将利润及时落袋为安,避免了日内反弹带来的利润回吐,姜涞一直强调不逆势开单,哪怕偶尔会出现震荡利润损耗也不要对市场丧失信心,保持平常心才能抓住更大的利润,在经过这波的大幅下跌后部分品种有望走出反弹修复,姜涞认为短期需要控制仓位,市场需要冷静修复一段时间,接下来,要降低仓位保持冷静观望一段时间是首位,学会适当休息观望也是在这个期货市场的一条必修课程,具体交易策略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跳水下跌盘中横盘整理报收触底阴线。沪铜短期反弹遇阻回落,昨日日内大幅下跌日内尽管收回,但整体市场偏弱走势,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操作上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多空反复多单可减仓持有,近期商品震荡偏弱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打破震荡区间走出强势行情后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大幅低开低走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十字星。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对黑色钢材滚动做空思路,昨日低点止盈铁矿石老仓单手浮盈超过200点,盘中及时止盈后姜涞一直保持空仓观望,行情急跌容易引发反弹日内如姜涞早评提示如期走出超跌反弹,尽管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见结束,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结束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姜涞及时止盈空单,目前超跌反弹未见结束,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结束重回弱势下跌再入场。

  【动力煤 190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尾盘急速上涨报收阳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单边弱势下跌,短期触底反弹保持横盘震荡行情,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未见结束,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短期超跌反弹有望持续,盘中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空单。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1】

  原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下跌日内甚至走出跌停,原油自从高位下跌后一直保持单边下跌行情未有像样的反弹,短短几日竟有两日走出跌停状态,单边下跌趋势未变,短期远离均线技术上有修复需求,建议空单减仓止盈持有,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激进做空参与,稳健可空单做减仓处理。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减仓止盈,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460一线,稳健则可逐步降低仓位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低走日内跳水下跌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阴线。近期橡胶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昨日夜盘再次提示客户空单入场日内单手浮盈超过300多单,早盘开盘如姜涞早评提示那样及时止盈出局,将利润最大化落袋为安,日内如期走出超跌反弹,短期有构筑阶段性底部迹象,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修复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减仓止盈,短期将最大利润落袋为安,需要空仓观望等待行情修复后再考虑入场。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下跌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星。焦炭近期连续弱势下跌姜涞保持空头空单思路提示做空参与,昨日早盘开盘姜涞将所有空单平仓出局,有效的避免了日内的反弹行情,目前从技术上看有延续反弹需求,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行情修复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昨日重回弱势下跌姜涞日内空单提示平仓出局,短期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行情重新确认再入场。

  【TA 1901】

  TA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下跌报收大阴线。TA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对待此品种,前日夜盘开盘提示空单入场日内单手浮盈超200多点,目前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建议盘中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38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早盘急速拉升日内强势反弹报收阳线。农产品粕类是昨日少有的强势品种之一,中线保持弱势空头不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见结束,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后再考虑入场。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振幅剧烈报收长下影阴星。棉花近期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参与,昨日如期大幅下跌创新低,日内超跌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短期超跌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修复后再考虑入场,激进则可以14900为短线防守做空参与。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波动尾盘急速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苹果技术上保持单边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其他商品影响日内小幅调整,姜涞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坚定做多参与,昨日如期再度走强,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强势再创近期新高,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强势多单持有,苹果是近期少数做多品种之一,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思路,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3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三黑色板块集体大幅下探回升,支撑工业品进入反弹回升氛围,从晚间表现来看,单日长下影线能否扭转跌势,...

11月22日 07:09

化工品 【甲醇】跌停,晚上2600附近压力 甲醇今天震荡下跌,盘中减仓11万手;从日线来看,甲醇...

11月21日 17:37

今早鸡蛋1901受周边商品隔夜大跌及全国现货稳定为主局部下跌影响低开后增仓上行,创出新高而后价格掉头...

11月21日 17:34

期货主力品种操作策略: 【铁矿探底反弹洗盘调整空单对待】 【基本面】今日...

11月21日 17:31

期市荣耀:(暴利)今日夜盘及11月2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11月21日 17:30

焦煤焦炭波段空单落袋为安,夜盘再现做空好机会 【基本面】焦炭方面,山西、山东、河北等地均对焦炭价格...

11月21日 17:28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反弹高度 据江西铜业,日前公司代表国内...

11月21日 17:18

李嘉诚曾说过一句话:当大街上遍地都是鲜血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投资时机。当行情出现了暴跌暴涨的时候,多空...

11月21日 17:06

铜:伦铜在6000一带强烈支撑,同时在6300一带压力也不容小觑。沪铜价格在51000也有明显阻力,...

11月21日 17:03

文华商品今日下跌,日内农产品菜粕、苹果领涨,化工品原油、甲醇领跌,商品期货夜盘出现恐慌式下跌...

11月21日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