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月2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1 08:08:4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杀跌至夜盘领跌品走出加速,外盘金属原油美豆下跌收阴。青石昨天至夜盘提示甲醇焦炭燃油镍持有,其中甲醇及黑色近两天滚动操作的跌幅完整捕获5%以上,趋势跟随策略执行后把握了利润最大的节奏。商品的加速下跌持续中趋势跟随策略的暴利点在于在较短的时间内连续的大号阴线杀跌,捕获这样的盈利空间一是要求有敢于坚持做空的勇气魄力另外就是策略执行的严格性,近期我们的交易提示还会盘中重点提示跟随下跌方向。今日重点关注商品还是有色石化黑色的领跌品,敬请把握交易机会跟随参考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1:今日可开于49100,压力位49500.铜周二开始收阴线盘面近期可能进入滞涨,今日关注上涨无力做空单的交易机会。铜昨天没能延续抗跌方向盘面出现滞涨弱势,青石认为市场氛围正处在恐慌中补跌随时可能出现,今日调整观点尝试做空。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950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空单坚持持有。

  镍1901:今日可开于91750,压力位92800.镍周二震荡夜盘开始杀跌,顺势新低近期可能持续出现。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老单空镍,镍下跌趋势明显大概率连出中阴线开始杀跌,新老单重点关注做空交易机会。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2800附近,如能打出新低空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640,压力位3680。螺纹周二回落夜盘持续走低,近期盘面弱势明显加速下跌将持续出现。螺纹最近四个交易日有加速价跌迹象,近期可能有跌停或触及跌停附近的连续回落可能,黑色是近期我们提示做空的重点今日还得坚持操作。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68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单继续持有。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3516,压力位3570.卷板周二继续弱势夜盘低开低走,今日新老单做空应该继续坚持操作。板材形态下跌明显而且有加速下跌迹象,要知道这时候做空不要怕低完整的一段趋势往往是连续3-5天的加速下跌幅度最大,这时候是趋势跟随最佳的盈利点今日要敢于顺势操作。建议板块日内弱势做空持有止损356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218,压力位2250.焦炭周二收于弱势阴线夜盘继续杀跌,今天白天时间段关注能否触及或封跌停。黑色最近一天半时间大幅回落青石昨天提示的焦炭浮盈120点继续持有中,整体商品就是做空方向焦炭也是符合预期牛皮市加速下跌中,今日继续要敢于顺势操作。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25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

  化工品:

  Pp1901:今日可开于9100,压力位9250.pp周二收于顺势新低阴线,今明天还将继续滚动回落下跌。pp盘面持续走低中青石昨天提示pp留仓持有浮盈超过200点,石化是近期领跌板块盘面明显弱势,顺势交易捕获完整空间需要胆量和客观的严格执行。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220附近,如能打出新低空单坚持持有。

  燃油1901:今日可开于3130,压力为3200.燃油周二震荡夜盘有结束整理向下破位迹象。今日新老单做空还是重点关注执行。青石昨天提示做空燃油持有中,日线迹象动态破位下跌空间将会打开,今日新老单重点推荐操作执行。建议燃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20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回落空单隔夜持有。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556,压力位2590.甲醇周二收于阴线夜盘跌停,今日新老单重点关注空单操作。青石昨天提示甲醇持有夜盘跌停封住,今日不开板肯定夜盘继续低开,新老单要敢于跟随抓住这样的暴跌。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59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间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20,压力位3150.豆粕周二震荡夜盘偏弱,今日大概率收小阴线。农产品相对缩量豆粕对于美豆的反弹并不跟随,青石预计今日可能出现一定回落震荡弱势,新老单关注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15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单隔夜持有留仓。

  豆油1901:今日可开于5370,压力位5430.豆油周二收于弱势小阴线夜盘继续杀跌,单边回落趋势将持续进行。豆油近期走势弱市短期可能向下突破,新老单关注跟随做空的交易方向紧跟执行。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43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11-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昨日大幅跳水下跌,同时美精铜高位回...

11月21日 07:37

周二黑色、化工板块整体表现疲弱,大部分品种长阴线收低,晚间进入恐慌重挫,甲醇触及跌停板,有色板块抗跌...

11月21日 07:19

期说焦钢:11/20收评:逢高做空弱势品种! 期说焦钢通过收盘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整体市场处于偏...

11月20日 19:59

市场概况:黑色系及能化品跌幅居前,真个盘面都是偏弱走势,多品种刷新阶段新低,焦炭跌超3%,螺纹钢、原...

11月20日 19:06

1.关于硅铁的一些看法。 恕笔者才疏学浅,硅铁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途个人目前不太清楚,容我盘后查询...

11月20日 17:40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弱势继续空,铁矿上承530压力空 【黑色】螺纹今日继续下跌延续...

11月20日 17:22

青松讲盘:【神龙摆尾】螺纹甲醇豆粕原油锌镍等11月19日操作建议 期货主力品种...

11月20日 17:22

周二商品期货全线暴跌,整体均处于中长期下跌趋势中。抓牛在手从十一节以来,一直坚持空头思路操作,空单方...

11月20日 17:15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50200短线压力位 据 SMM10 ...

11月20日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