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月2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20 08:17:3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整体弱势符合预期,夜盘金属原油抗跌美豆大幅回落。青石昨天提示做空持仓黑色石化三个品种至夜盘留仓,下跌趋势中的品种加速走低迹象明显。近期市场情绪对于下跌略有恐惧而石化有色橡胶却都有继续顺势打出新低的迹象,预期矛盾明显所以顺势选择弱势领跌品做空是把握最大最为合理的交易方向,近期青石盘中的提示将重点关注提示。今日镍燃油甲醇螺纹等各板块中领跌品都是空单首选,具体操作关注盘中提示信息。

  有色金属:

  铜1901:今日可开于49900,支撑位49500.铜周一收于小阳线独立强势,区间震荡后今日还是抗跌可能大。铜是昨天为数不多收住阳线的品种,抗跌品可能继续易涨难跌所以今日暂不作空单推荐。建议铜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49500以内,操作注意快进快出收盘如能继续阳线轻仓可留。

  镍1901:今日可开于93040,压力位94400.镍周一收于新低阴线夜盘继续冲高回落,单边下跌趋势倾向明显近期还应重点关注做空。镍明显回落趋势方向中今日理应是做空有色板块的首选,青石估计跌势近期不易改变要敢于跟随参与。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止损9420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空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840,压力位3870。螺纹周二收于震荡小阴线夜盘整理中,图形形态指向回落可能大。黑色成品下跌倾向已经形成顺势操作我们应该跟随做空,价格越弱跌势越可能持续进行,新老单近期坚持滚动做空不变。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870-80,如能收住阴线新低空单坚持持有。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3606,压力位3640.卷板周一继续震荡,盘面反复多日关注能否顺畅下跌。卷板日线震荡六天未有太大空间,但下跌趋势明显顺势来说充分的整理后还有继续下挫的较大空间,新老单继续关注执行做空方向。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640附近,如能继续收阴下跌空单隔夜留仓。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38,压力位2370.焦炭周一收于弱势阴线夜盘继续震荡回落,盘面继续走低可能较大。焦炭按照昨天预期2420压力未能突破,那么近期将下探至2290前低支撑甚至继续破位回落,今日关注短线做空的交易机会。建议焦炭日内弱势后进空止损2375以内,如能收住阴线空单隔夜。

  化工品:

  Pp1901:今日可开于9350,压力位9500.pp周一收于阴线顺势回落,今日还应作为空单首选品种操作。pp的下跌趋势倾向明显顺势交易做空是不二的选择,新老单重点关注执行开空的交易机会务必保证把可能出现的流畅跌幅全部捕获。建议pp日内冲高回落进空持有止损945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新低空单隔夜。

  燃油1901:今日可开于3170,压力为3230.燃油周一收阴线夜盘继续顺势回落,新老单近期做空是不二选择。燃油下跌趋势倾向明显,我们的操作需要在单边行情中敢于顺势做空,3000附近将是下一支撑目标中间的流畅跌幅我们要完整捕获。建议燃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230附近,如能收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685,压力位2730.甲醇周一及夜盘顺势下跌回落,加速行情可能出现。甲醇价格倾向明显单边回落,顺势交易青石认为要敢于开空严格执行。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730附近,如能收住阴线新低空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070,压力位3130.豆粕周一收小阴线夜盘美豆大幅回落,与昨天早评预期一致价格大概率震荡回落。就像11月8号豆粕在一段大幅上涨后开始了持续的下跌走低,青石预计近几天可能复制当时的走势逐步回落,新老单做空可尝试操作。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10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单隔夜持有留仓。

  豆油1901:今日可开于5350,压力位5430.豆油周一收于小阳线夜盘回落,几天抗跌后盘面价格大概率逐步走低。豆油形态在几天抗跌后夜盘转弱很可能再次顺势转弱,新仓关注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430附近一线,如能持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国际原油消息-- 本周,原油价格在供应过剩的持续利空下跌破年初位置,不可否认,当前...

11月20日 08:17

周一工业品延续分化走势,有色板块铜锌反弹走势较为流畅,黑色板块铁矿抗跌回升意愿明显,化工板块...

11月20日 08:16

周一工业品延续分化走势,有色板块铜锌反弹走势较为流畅,黑色板块铁矿抗跌回升意愿明显,化工板块受原油洗...

11月20日 07:07

姜涞看盘:11-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延续反弹再次触底回升,美金属震荡美...

11月20日 07:05

荐交易尖兵:波段短线连赢,告诉你交易要这样做! 荐交易尖兵:1191至1234大区间震荡,...

11月19日 22:19

 朱雨启:美联储加息概率悄然走低,打压油价六周收阴 黄金技术面上,上周黄金先跌后涨,后面形成四...

11月19日 22:07

周一(11月19日)鸡蛋期货主力合约1901开盘低开上拉后再度震荡收低,全天下跌19点。基于市场前期...

11月19日 17:55

1.关于苹果的一些看法。 月初价格在11800左右的时候曾经猜测过苹果会不会走双顶之后的复合左右肩形...

11月19日 17:46

【沪镍大幅下跌提示空单大幅获利】 【行情分析】今日镍大跌2000点报收9320...

11月19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