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钱媛话金:11.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原油短线获利五万

2018-11-20 08:17: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钱媛话金

  --国际原油消息--

  本周,原油价格在供应过剩的持续利空下跌破年初位置,不可否认,当前市场的供给确实到了令投资者恐慌的地步,不管是美国、俄罗斯还是OPEC,都在不断的增加产量,2018年的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的幅度超出了想象,原油市场的基本面仍然偏弱,并且OPEC减产时间表没有确切的消息。总体来看,虽然当前的市场仍处于弱势,反弹也是一波三折,显示资金仍较为谨慎,我们判断上周急跌过后市已经透支了跌势,后期将会出现逐步修复价格的超卖行情。接下来的时段要密切注意OPEC减产的动向,市场已经处于对利空麻木的阶段,任何的利多消息都会逐步推动市场心态回暖。

  原油1901

  昨日晚间油价再刷新低,最低触及462.3反弹,最高反弹到了470,而日线级别的5日均线阻力在472位置,今日早间需重点关注,从消息面来看的话,多头依然是弱势,早间开盘依然可以回调低多,短线支撑在468到468.5,前期油价跌太猛,现在有反弹需求,不过具体反弹多少,还要看多头的力度,不过预计今日日线会收阳。昨日晚间分别在470.2空,465.7多,464.9空,以及465.7多,连续四单盈利五万五。

  



  操作建议:开盘回调468以上进多,上方关注472阻力,稳健盈利30个点可出,到472阻力位再空下来,白盘预计整体行情不大,昨晚70歌点已经走了大半的行情了。

  沪铜1812

  11月以来,沪铜整体小幅阴跌,当前铜市的主要矛盾依然是消费需求疲弱和投资者信心不足,美联储加息美元指数创新高,有色整体承压下行,通过近期美联储及特朗普表态,美联储有放缓紧缩的步伐,特朗普表态降低中美对抗,目前全球资本市场阶段性缓和。铜价短期处于反弹阶段,昨日晚间更是突破了40日均线的压力,持续走高,今日我们依然可以保持多头的思路,沪铜震荡走高其实是比较好做单子的,整体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高点支撑在不断上移,说明还有上涨的动能,预计白盘还会刷新高,不过波动预计不会太大。

  操作建议:下方关注四万九千八百六的支撑,回调低多即可。

  螺纹1901

  虽然目前作为螺纹下游需求支撑的房地产新开工依旧维持高位,但增速下滑、销售数据则持续降温,房地产调控政策从严导致国内贷款、个人按揭贷款等资金来源受到约束,影响房地产投资未来的上行空间,导致市场对未来预期更加悲观,今年采暖季限产较去年有明显放松,如果后期限产持续不达预期,钢价将继续承压。从消息面来看,螺纹目前依然是空头趋势,反弹力度很弱,并且并无利好消息支撑,或将进一步走低,目前险守3814支撑,不过预计破位是早晚的事,早盘开盘建议可继续高空,空单已进场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操作建议: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9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低开反弹日内冲高回落探底回升剧烈报收报收十字阴星。技术上苹果单边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国内商品影响日内小幅波动,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强势继续走强再创近期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整理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一万两千三附近,苹果这个品种逆势上涨,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目前市场抄袭非常严重,提醒投资者需擦亮眼睛,钱媛编辑的文章均属原创,不怕验证,也谨防抄袭。转载请说明出处,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中长线布局精准策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一工业品延续分化走势,有色板块铜锌反弹走势较为流畅,黑色板块铁矿抗跌回升意愿明显,化工板块...

11月20日 08:16

周一工业品延续分化走势,有色板块铜锌反弹走势较为流畅,黑色板块铁矿抗跌回升意愿明显,化工板块受原油洗...

11月20日 07:07

姜涞看盘:11-2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延续反弹再次触底回升,美金属震荡美...

11月20日 07:05

荐交易尖兵:波段短线连赢,告诉你交易要这样做! 荐交易尖兵:1191至1234大区间震荡,...

11月19日 22:19

 朱雨启:美联储加息概率悄然走低,打压油价六周收阴 黄金技术面上,上周黄金先跌后涨,后面形成四...

11月19日 22:07

周一(11月19日)鸡蛋期货主力合约1901开盘低开上拉后再度震荡收低,全天下跌19点。基于市场前期...

11月19日 17:55

1.关于苹果的一些看法。 月初价格在11800左右的时候曾经猜测过苹果会不会走双顶之后的复合左右肩形...

11月19日 17:46

【沪镍大幅下跌提示空单大幅获利】 【行情分析】今日镍大跌2000点报收9320...

11月19日 17:27

期市荣耀:(重磅)今日夜盘及11月20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上周封死跌停...

11月19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