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1月1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1-19 09:52:3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周末螺纹冲高回落洗盘,今天依托均线支撑反弹上翘的概率高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高位整理后,期价震荡走低,下午期价翻绿,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

  近期持续日内百点的洗盘的原因是,主力针对螺纹保证金相对较低,散户参与群体众多,利于主力来回宽幅震荡洗盘,箱体内宽幅震荡,是主力在风险最小化的前提下,利益最大化的操盘方式。再加上环保要求相对宽松,使得螺纹遭遇的抛压理论上重于上游产品,散户即使受损,还要说主力有水平。

  周末夜间盘再收小阴线,收盘价逼近长期均线乃至前期解套盘密集区3850-3835一线,预计期价低位进一步震荡反复洗多后,期价尾盘上翘报收阳线洗空很正常,毕竟周边市场明显有点走强的意思,尤其是上游产品,盘中低点在3835-3820一线,压力位在3880-3900一线。

  建议:空单逢低离场,短线可以依托3835-38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80-390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也可以观望,等尾盘上翘站稳3900在考虑跟涨,只有期价不有效击穿3800,多单还是坚持比较好。

  热卷

  周末热卷早盘冲高3650一线后震荡回落洗盘,短时击穿整数关洗多后,期价上翘报收十字星,市场有点企稳的意思。

  夜间盘围绕3600再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580一线,压力位在3635-3650,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5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35-3650,尾盘上翘可以持有,不击穿3500,多单不认输。

  周末焦炭冲高震荡整理,今天震荡走高的概率偏高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谨慎冲高后,期价震荡回落洗盘,盘中期价经受住螺纹下跌抛压,最终站稳均线支撑2400一线,报收带上影阳线,走势较为稳定。

  夜间盘低探报收大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390-2385一线,压力位在2420-243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阳线,明天期价将进一步走高,下一目标就是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480一线。今天也可以配合螺纹走势,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围绕均线明天在整理一天或者两天,在向上突破。

  建议:依托2390-238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420-243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如果报收十字星,老多单需要耐心持有,新多等整理第三天在介入。

  焦煤

  周末焦煤围绕1380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十字星,收盘价站稳均线粘合支撑1375.

  夜间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报收带脚小阳线,看意思,今天期价可以依托1380震荡整理后上翘报收小阳线,预示明天期价将挑战整数关;也可以报收十字星,期价向三星线方向整理,明天在整理一天,周三期价向上突破。

  建议:依托137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390,尾盘上翘持有。也可以观望,上翘跟涨,报收十字星,明天上翘跟涨,赌周三向上突破。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走势相对坚挺,最终报收带上影大阳线。

  夜间盘低探解套盘密集区515一线洗盘后上翘报收大脚十字星,预示回调洗盘结束,期价有望围绕518一线震荡整理后,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现在铁矿石形成小箱体,上沿在525一线,下沿在508一线,暂时期价还没走出方向。

  建议:期价站稳525,预示新的上涨展开,不然就是回调买涨,触及箱体522-525一线减仓,不击穿箱体下沿不看跌,按此操作吧。

  伦镍震荡上扬,今天沪镍逢低空单离场

  镍

  美元大幅下跌,促使伦镍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反弹的概率偏高,下一目标是11500一线,理论上反弹至均线粘合阻力位11780一线在下跌比较合适。

  周末沪镍震荡下跌,盘中低后反弹乏力,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期价出现反弹,短时摸高95000整数关,最终谨慎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期价反弹是给点阳光就灿烂,连续阴阳间隔走势,使得散户看跌信心不足。

  今天期价围绕945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4200一线,盘中短时压力位在94800-950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内外盘期价都有反弹均线再进一步下跌的考虑。

  建议:今天逢低空单暂时离场为好,然后关注期价进一步走势,如果持续反弹,等期价触及均线粘合阻力位97800一线在做空,96500以上做空比较安全。或者期价有效击穿新低93500,打开新的下跌空间再跟进也好。

  外盘原油冲高回落,今天国内原油逢高做空

  原油

  外盘原油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预示反弹失利,期价夜间盘将再次下跌。再加上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夜间盘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期价下一步将再次考验平台支撑55美元。

  周末国内原油低探460一线后反弹上翘,高点受阻于前期跌停板一线,最终报收十字星,市场反应不积极。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中阴线,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63.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65-466.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尾盘收低,短时支撑在458-456.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今天收低预示期价进一步破位下跌的概率高,下一目标是450。

  建议:依托465-466.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58,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进一步下跌。

  沥青

  周末沥青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再收小阴线,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

  今天依托323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3250一线,低点在3220-3200一线,尾盘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240-324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3200,尾盘收低持有,赌夜间盘大幅下跌,下一目标长期均线支撑3140-3100一线。

  周末玻璃报收大阳线,今天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玻璃

  周末玻璃围绕1282一线横盘整理,尾盘报收带上影大阳线,主力借助周末心里洗洗前期获利空单。图形上连收四根阳线,理论上今天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128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288一线,低点在1278-127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图形上均线跟进至1300一线形成压力,再加上期价已经反弹大部下跌,期价进一步反弹空间有限,今天再收阳线,有点扯,空单就不能玩了。

  建议:依托1285-1288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278,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今天尾盘再收阳线,空单谨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东京黄金早盘1910合约开盘在4415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日元。铂金1910合约开盘在3050日...

11月19日 09:24

老K点期11.18原油期货周评:美国发难欧佩克,原油还要暴跌 基本面:美国正在逐步和欧佩克成员...

11月19日 09:17

马金斋 11月19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一、观点 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平...

11月19日 09:16

焦炭高位洗盘承压终将回落 【基本面】晚盘焦炭再度高位盘踞30点左右行情报收2412一带...

11月19日 09:00

11月19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1rb今日会...

11月19日 08:52

...

11月19日 08:51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如期冲高上涨,周一还将继续看涨 【基本面】 截至11...

11月19日 08:43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1月19日 08:43

46周,美豆01合约涨0.72%收892.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0.86%收1...

11月19日 08:40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偏强多单持有 智利国有铜业机构--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周四...

11月19日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