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1月13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1-13 08:13:5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黑色有色弱势符合预期,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冲高回落。周一青石按早评主要还是提示了黑色石化有色滚动操作,至夜盘留仓镍螺纹焦炭空单 。青石一个重要的观点是市场预期矛盾的力量是带动回落下跌的内力这在短期内大于期货贴水的回补需求动力,而市场非理性的动力充分释放需要一段比较大的空间,所以趋势跟随开空还有充分盈利点我们务必保证执行力完善捕获下跌波段空间;有色极个别领跌的石化商品今日也是空单操作首选,下跌趋势顺畅大方向轻易不会变化,即使出现一定反弹只要设置好风控也要敢于顺势交易,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12:今日可开于48900,压力位49300.铜周一收于弱势小阴线,盘面体现继续震荡回落中。有色板块昨天整体弱势青石预计短期大概率震荡回落,铜第一目标短线回落至48300为第一目标,今日继续以滚动做空策略执行。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930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持有。

  镍1901:今日可开于94500,压力位95600.镍周一收于新低阴线单边下跌持续中,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的交易方向不变。镍盘面体现单边下跌中,青石认为近期将还是首选做空的有色金属昨天提示滚动继续持空,今日新老单继续重点关注执行。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5500以内,如能继续收出新低空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876,支撑位3900。螺纹周五收于弱势阴线继续回落中,顺势继续走弱是大概率。青石昨天提示止盈螺纹老单60点观望,黑色成品本周头三天顺势持续下跌可能极大所以我们跟随操作要紧跟回落开空执行,3740前低成交密集区是第一目标。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900附近,如能持续回落走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3614,压力位3660.卷板周一收于弱势阴十字线,盘面体现继续震荡回落中。卷板盘面体现符合弱势方向继续震荡回落,青石认为近期下跌不会轻易改变周三前还将有连续下挫,新老单继续坚持滚动做空的交易方向。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650附近,如能下跌走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18,压力位2340.焦炭周一收弱势阴线继续下挫中,今明天还将会是惯性走低一天。焦炭昨天符合预期继续回落,青石认为本周低点至少将下探至2230以下,所以滚动操作继续做空。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34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郑煤1901:今日可开于611,压力位620.动力煤周一收于新低阴线继续弱势,价格倾向有望继续震荡回落。郑煤盘面近期持续走低,青石认为顺势交易应该敢于滚动开空操作,设置好风控的基础上624之下坚持跟随弱势方向。建议郑煤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62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

  石化品: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800,压力位2830.甲醇周一收于弱势冲高回落阴十字,盘面体现继续单边下跌。甲醇周一收于新低符合预期,单边方向可能持续近期将可能持续走低。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83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持仓。

  pp1901:今日可开于9460,压力位9570.pp周一收于新低阴线继续回落,新老单还将继续走低。Pp周一继续回落领跌石化,今日作为石化板块首选之一品种执行,强者恒强弱者恒弱青石认为应该敢于在pp收阴线后跟随开空。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止损956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30,压力位3160.豆粕周一收于震荡星线,低位连续震荡还在持续中。豆粕符合预期未有连续走势低位整理中,近期应该是震荡偏弱的节奏,今日可适当考虑短空操作。建议豆粕日内弱势短空止损3160附近,如能收于阴线可适当考虑轻仓持有。

  豆油1901:今日可开于5438,压力位5480.豆油昨天收小阳线夜盘继续弱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的交易方向。油脂盘面整体弱势中豆油夜盘未能继续冲高,青石认为顺势交易豆油大概率还有新低跟随做空是首选方向。建议豆油日内弱势做空持有止损5480附近一线,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一黑色板块、有色板块整体运行疲弱,螺纹、焦炭、沪镍均以中阴线下挫,化工板块进入强弱分化阶段,塑料、...

11月13日 07:11

姜涞看盘:11-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昨日再次暴跌创新低,金属和美豆也都...

11月13日 06:58

螺纹1905趋势分析,05远期合约相比01合约更弱,月线上看明年趋势不容乐观,维持了三年的上涨,明年...

11月12日 19:56

原油1901操作建议;原油低开高走周一走出止跌K线,1901合约站上500点位。小周期逐步走出背离止...

11月12日 19:30

1.关于焦煤的一些看法。 离换月不远的时候主力会提前布局下一个合约,这是他们惯用的手法,所以这也是为...

11月12日 17:33

--国际原油分析-- 美原油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下跌,创下1984年中期以来的最长连续...

11月12日 17:26

11月12日期货晚盘分析 1)沪铝 沪铝:价格开启C浪的(3)征途,下方的支撑:...

11月12日 17:25

沪铜1901 晚间49600-4990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600-49100-48...

11月12日 17:19

有色金属 【沪铜】逢高轻仓试空 需控制风险 智利铜业委员会:智...

11月12日 17:08

(跟到赚到)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3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今日高开...

11月12日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