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11月12日行情分析—热门品种跟踪点评

2018-11-12 08:28: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杠杆的放大作用,每10%的浮动就能让使用的资金翻番,所以不用纠结抓不住大行情 只需要在趋势中抓取其中一部分就可以快速使资金增长 我们的目的不是频繁交易 也不是抓住完整的行情 而是在行情中抓住把握最大的10%

  螺纹1905

  



  趋势分析,05远期合约相比01合约更弱,月线上看明年趋势不容乐观,维持了三年的上涨,明年估计将难以再持续,其中包含了技术角度分析以及现货商对市场的高度不认可,19年将以回落下跌为主向,趋势方向考虑以空为主。

  本周开盘上螺纹处于趋势、波段、短线一致要求下跌的极弱势状态,不建议随意抄底做多,短线上,3540之下保持做空,波段上则3600之下高空思路,趋势交易建议等待较大级别反弹之后做空05远期合约。

  热卷1905

  


  趋势分析,热卷01合约本身弱于螺纹01合约,已经处于月线要求的下跌趋势,而05合约同样较弱,可以说顶部已成,明年主向趋势思路以做空为主,

  本周开盘,热卷同样处于趋势、波段、短线统一方向的极弱势行情,不建议逆势抄底,操作思路保持高空,短线上3450之下保持做空,波段压力3520之下保持波段做空。

  由于下跌已经维持一段时间,具体操作上还是先等待反弹之后做空,价格约到低位越容易出现急拉反弹。

  甲醇1901

  


  趋势分析,甲醇01合约趋势上暂时没有很明确的方向,暂时以周线级别下跌来对待,明年的主向目前还不能断言,个人认为趋势拐头应该晚于黑色螺纹热卷等品种。

  虽然价格目前处于趋势压力3210之下,波段上也是承压于2900的4小时短期均线压力,但是考虑到上周收盘4小时macd绿柱已经缩短至极限,周五夜盘放出红色柱,预计本周将提前于黑色系品种率先进入波段反弹,具体操作可以等待30分钟均线进入正向排列并且价格之上2900之后开始短线试多。

  沥青1812

  


  趋势分析:12合约从月线来看,目前也没有趋势转变的明确要求,价格还是处在月线短期均线之上,暂时只能以周线级别下跌来对待,这一点上化工类基本差不多,从趋势格局上与黑色系品种是有本质区别的,虽然目前都在下跌,但是后期一旦开始反弹,化工系应该较黑色系强。

  本周波段角度来看,价格目前还是在周线短期均线之下承压,3488之下还是保持趋势下跌的思路,周五夜盘急跌价格重新回到4小时短期均线3380之下,说明波段再度走弱,本周操作思路建议波段上3380之下逢高做空。

  苹果1905

  


  由于苹果是今年上市的品种,月线趋势上没有很多参考数据,很难从技术角度分析明年的主向,但考虑到农产品特性,趋势行情难以持续超过一年半时间,所以明年秋季应该很难在持续今年的强势,从周线的角度来分析macd是保持着绿色柱,说明周线并不支持上涨,但是短期波段放量炒作价格冲高随时有可能急跌回落。

  上周苹果阳线收盘,虽然周线趋势不支持上涨,但是凭借短线资金主推,价格还是高位收盘,目前来看只要价格还维持在12000之上,就说明短期上涨动力仍在,不建议过早的摸顶做空。

  如需更多品种分析,请关注中金博客  http://blog.cnfol.com/yiqicaifuzixun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上周工业品整体运行疲弱,大部分品种均以周线长中阴线报收,参考周五晚间表现,工业品还将维持下行...

11月12日 08:12

上周工业品整体运行疲弱,大部分品种均以周线长中阴线报收,参考周五晚间表现,工业品还将维持下行走势。对...

11月12日 07:01

姜涞看盘:11-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外盘美原油延续弱势下跌美铜大幅跳水下跌唯有美...

11月11日 18:14

上周沪铜市场开盘在50100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50506的位置后受到技术下降趋势线压力和美...

11月10日 10:55

市场概况: 周五,商品期货涨跌都有。黑色系有涨有跌,铁矿石涨近2%,郑煤涨逾1%,但热卷跌逾1...

11月09日 19:58

化工品 【甲醇】探底反弹,2843空单在2813止盈 甲醇今天探底反弹,2800整数支撑,大幅减...

11月09日 17:38

黑色系   1.螺纹1901   行情概述:在本月初的时候个人就对发表了以下观点:螺纹自8月...

11月09日 17:20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近期跌跌不休,周五行...

11月09日 17:17

有色金属 【沪铜】 激进者逢高轻仓试空 但需控制风险 中国10...

11月09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