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2018-11-09 17:17:2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市荣耀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1月1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近期跌跌不休,周五行情继续走弱收阴,目前原油从600本轮回落至500附近已经跌幅达到100点,此种弱势并未就此结束的意思,笔者建议原油暂时还是以做空操作思路对待,盘中等待两者开盘反弹拉高后择机果断做空单,上方压力较大,很快则会遭受空头打压回落,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延续此种弱势行情继续走低将是大势所趋,在行情并未转势的情况下还是以做空操作思路对待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黑色板块】(必看)

  焦炭1901:目前来看煤炭资源集中在少数大集团手里,中间商和终端库存非常薄弱,从而导致本轮的下跌缓慢,但是从整体市场来看目前仍是供大于求,目前的这种反弹只是短期的市场行为,并不具备持续性,目前黑色板块具有浓厚的政策特点,辩证来看,当大家都不敢参与摸顶做回调的时候,就表明不是顶部也离顶部不远了,操作上激进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可以等反弹后再次做空。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螺纹1901:螺纹盘面上看,4000对价格形成阶段的反弹压力,可能短期价格会在3900区域内有反复,但未来,仍会震荡整理后,继续向下探寻支撑,支撑在3800附近。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关注作者公众号进一步了解。

  【化工板块】

  橡胶1901:日线上已经跌破区间整理平台,虽然势头上偏空但并不具备继续大幅杀跌,技术上价格跌破后的继续下跌动能不强,均线胶着,可能短期会在11500上下反复,而就整体而言,10000—11000-11560为后期主要波动区间,节奏上并不明显,建议等待周边市场出现明显方向后的操作机会, 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塑料L1901:化工类今日如约下跌,加剧调整,不过整体依旧偏弱,上周盘面再度同步下跌,之后除pp有所回升反弹外其余继续弱势下跌,下行不断,我们分析塑料整体弱势难改,明确判断本周还将继续下跌,上周甲醇封死跌停,跌停之后震荡调整,行情尽如预期,今日盘面化工整体震荡下行,唯有pp稍有反弹,不必担心,盘面弱势仍将继续,下行难止,期市荣耀预计下周塑料L 还将弱势难改,反弹即是加空好时机,可继续介入空单。

  【有色板块】

  铜1901:就走势上看,价格已经触及中期关键压力50500附近,受今日黑色走高影响,金属行情信心也开始回升,有关矿山恢复投资的消息不断,目前来看消费并未进入健康的通道,价格反弹过快会伤及下游消费行业,我们认为短期铜价有回落可能,交易上可大胆卖空。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农产品】

  苹果1901:苹果1901今日涨幅0.40%收小阳线,整体偏强震荡,笔者近期一直强调苹果小级别反弹后还将重归下跌走势,上周先强后弱,走势契合,盘中短线压力11400,目前上方已空间不大,总体上来看苹果下跌趋势不变,可11400附近择机买入空单,明日开盘可逢高果断入场新空。

  豆粕1901:豆粕其整体运行还在一个较为温和的区间内。因此,就粕来讲,中期将面临下行压力,回归到波段来看,虽然3060获得支撑出现快速反弹,但反弹动力足,反弹会受压120日均线附近。因此,不建议追高。后期仍是找合适机会等待做空。油脂震荡趋弱,重心下移,打破近几月来的震荡盘整格局,保持空头大趋势观点不变。

  玉米、玉米淀粉1901:玉米、玉米淀粉整体转向弱势,走势如期兑现,多单获利,整体继续均线之上运行,今日如期回落,午后再度反弹,依旧在压力之下维持震荡下行,昨日有所回落,低开低走,空单完美获利,节奏精准,今日行情继续受到压力,冲高回落,期市荣耀预计行情下周将冲高回落,回落可尝试空单介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 激进者逢高轻仓试空 但需控制风险 中国10...

11月09日 17:16

朱雨启:原油1812持续低迷螺纹有反弹需求 首先对于行情做一个简单的回顾,做原油的走势,本人提...

11月09日 17:15

青松讲盘:【毅然亮剑】螺纹甲醇豆粕焦炭锌等11月12日操作建议 期货热门板块布局策略:...

11月09日 17:12

螺纹弱势震荡热卷弱势减少,铁矿反弹高空不变 【黑色】螺纹本周五大幅下跌,弱势震荡波动,...

11月09日 16:44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沪指今日低开低走,收盘下跌逾1%,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两...

11月09日 16:43

铜:美联储维持现有利率不变但是明确将渐进加息,加息的步伐正在市场预期下稳步进行,难有突兀,有...

11月09日 16:28

双焦整体回挫,建议空单跟随 【基本面】 产地方面,受环保检查影响,煤炭供应紧缩,煤价较为坚挺。当前...

11月09日 16:26

天道论期玉米调研: 行业数据 2018.11.9 ...

11月09日 16:04